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送你一条生日的祝福短信,愿你生日快乐

2012-12-22 17:06:45  来源: 祝福短信 

送你一条生日的祝福短信,愿你生日快乐

1、送你一个生日蛋糕,用快乐、吉祥、如意、平安、健康做原料,用我的爱心、关心、热心、痴心、倾心做包装,委托幸运之神做邮递员送给你,愿你生日最快乐!


2、寂寞的日子,我会在月宫里看到你,我很兴奋!我喊着你的名子,“你真是猪性不改,怎么又跑到月宫里来了?”呵呵,猪你生日快乐呀!


3、点燃生日的烛光,点燃幸福的希望;品尝生日的蛋糕,品尝快乐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愿快乐永久将你围绕,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乐!


4、今天是你生日,我特意为你举行了一次聚会,健康、幸福、平安、吉祥、财运、福气都到了,而快乐一直在陪你,你就带着快乐赶快来吧!一切都在等你属于你。


5、世态炎凉时年丑啊!能活到这年头很不容易啊!谁不是这样死皮赖脸活下去?千万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乐!


6、一口气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点。累了吧?休息休息吧。明天你又将开始新的一圈。而我将一如既往的为你呐喊助威。


7、在沙滩写下你的字祝你生日快乐,却被浪花带走了;在街上写下你名字祝你生日快乐,可是我被警察带走了。请速带生日红包前来警局将我释放。


8、如果我有一百万,我将送你999999,我有一百万吗?没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生日快乐。


9、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祝福短信进入三月天,俺把短信送你祝福你

祝福短信进入三月天,俺把短信送你祝福你

1、人需要祝福,需要快乐,需要思念。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快乐,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棵树代表一缕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2、抽烟喝酒,伤肺又伤胃;麻将打牌,熬夜忧民身体累;定时聚会,时间不允许而且消费还有点贵;还是短信祝福经济又实惠!祝开心快乐!


3、劳累了,听听音乐;郁闷了,跳跳舞蹈;伤心了,侃侃心情;失败了,从头再来;生活就该这么过,扫尽阴霾快乐来。虽然有时不如意,一切掌握靠自己,开心面对,做事不觉累。快乐自己,感染所有人。哭就畅快淋漓,雨后必现彩虹。笑就随心所欲,知足才会常乐。


4、三月里的春,草色遥看是抒情;三月里的雨,心旷鸟啼鸣春情;三月里的情,悄悄挑逗好心情:俺惟把短信快快送,愿你春风得意行!


5、今天你笑了吗?  A day without laughter is a day wasted. 没有大笑的一天,等于浪费了一天。


6、美美活,难得糊涂快乐多;甜甜睡,好梦天天陪你醉;好好过,无病无灾不犯错;偷偷笑,日子越来越逍遥;悄悄收,祝福长住你心头。


7、你喷嚏连天响,那是因为我把你想;你整天没有喷嚏响,是因为我把想你改成祝福你了;你的手机响,那是短信带着好运来了;祝幸福平安!

 
8、在明媚的春光里,愿信念如光,生活充满希望;幸福如雨,爱情痛快淋漓;风景如画,事业芝麻开花;快乐如诗,心情宁静美丽;情义如酒,一壶浊酒喜相逢!


9、丢掉一身的疲惫,禁止忙碌到心碎;按时作息要学会,常常微笑最可贵;抛开假期的美味,饮食清淡多喝水;节后上班心情美,短信问候不收费。


10、春日阳光暖洋洋,思念之心格外长;春雨润物细无声,祝福悄悄到身旁;生活美满甜似糖,事业更上楼一层;微笑时时脸上扬,家人身体永安康。


11、今日抽个闲,短信来照面,问候一点点,多少表心愿:烦恼少一点,消失眼前;收入多一点,日子清闲;郁闷少一点,风度翩翩;幸福多一点,直到永远!


12、朋友遍天下,那叫有人气;为朋友两肋插刀,那叫讲义气;请朋友吃饭,这叫豪气;向朋友转发这条短信,一年都会有好运气;祝开心快乐!


冬至节气送祝福,送你一碗热气腾腾的大水饺

冬至节气送祝福,送你一碗热气腾腾的大水饺( 冬至祝福短信 )

1、在冬至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你一朵晶莹剔透的雪花,愿它飘舞在你每个欢快的瞬间;送你一缕温暖如春的阳光,愿它帮你驱赶冬的寒冷;送你一碗热腾腾的水饺,愿它温暖你心房的每一寸地方;送你一碗甜滋滋的团圆,愿它带给你合家欢乐大团圆。冬至福至,祝你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2、5分牵挂+5分问候=1角祝福,一角祝福不算少,深深情谊能代表。冬至节气又来到,加衣保暖防感冒。多多锻炼身体好,精神棒棒常微笑!


3、冬天至了,春天近了;快乐至了,烦恼溜了;健康至了,病痛逃了;平安至了,意外没了;财运至了,霉运光了;幸福至了,郁闷藏了;甜蜜至了,疏离别了;关怀至了,寂寥去了;祝福至了,温馨留了。冬至节气,愿你兴致勃勃,时至运转!( 祝福短信 )


4、冬至冬至,让你的快乐如期而至,让你的幸福无所不至,让你的生活至善至美,让你的财富蜂拥而至,让你的如意纷至沓来,让你的事业实至名归,让你的好运时至运转。我的祝福从头至尾,至真至诚,只愿你感觉宾至如归,诚祝你冬至快乐!


5、冬至到,吃水饺,送你一碗热气腾腾的大水饺,水饺里面有奥妙,吃了就会好运到:老人吃了寿命会越来越高,小孩吃了学习会越来越好,男的吃了事业会越做越好,女的吃了模样会越来越俏。和你开个小小玩笑,只是为了让你开心一笑,笑一笑,烦恼消,寒意跑,冬至来临,祝你一切都好!


6、天,下雪了,给花带去春的思念;花,苏醒了,向天倾诉冬的呵护。我,记起你了,让雪捎去问候,托花带去叮嘱:冬至到了,请多保重!


7、冬,一个有着寒流的季节;至,一个悄悄到来的节日。冬至,意味着严寒真正的开始,数着《九九歌》,轻松保暖过今冬。


8、静夜,我是一颗明星,守候你的窗棂;明朗,我是一缕阳光,温暖你的心上;冬至来了,我是一个饺子,钻进你的肚子,悄悄地,只想偷点你的秘密。

[NextPage]

 


9、饺子的组成:皮和馅。皮虽不雅,却保藏着美味。祝福的组成:文字和真情。文字虽俗,却蕴含真诚。冬至来临,送你饺子,愿您幸福,给你祝福,愿你甜蜜。


10、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小雪加大雪,雪中送炭忙。转眼冬至到,冷气不可挡。添衣又戴帽,腾腾补药汤。呵气迎新年,流感死光光。( 祝福的话 )


11、冬至到,天转凉,牵挂一直在心头;寒风吹,雪花舞,问候永远不会够;牵挂心,关怀意,祝福终于说出口;气温降,添衣裳,千万莫让鼻涕流。


12、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吃一吃水饺,抛一抛烦和躁;吃一吃水饺,忘一忘忧和恼;吃一吃水饺,交一交好运道;送一送友情饺,友谊常青,情谊牢;送一送爱情饺,爱情甜蜜,伴到老;送一送亲情饺,家庭和睦,不吵闹。冬至到,收一收温馨祝福,阵阵寒意抛九霄,愿你健康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80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