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用2010写下的经典短信祝福朋友2011一样美好

2012-12-22 17:06:42  来源: 祝福短信 


1、用心做好该做的事,成功就会相伴;用心对待身边的人,朋友就会相伴;用心体贴爱你的人,真情就会相伴;用心感受生活的瞬间,幸福就会相伴。祝你快乐!


2、手机一开,但愿你笑口常开;手机一响,祝福你黄金万两;信息一到,好人一生有好报;看完我的消息,所有祝福即可生效!


3、用一点点时间,一点点金钱,一点点心思,一点点话语,在这有一点点想你的日子里,写上一点点祝福,愿我最关心的你,开心快乐不止一点点!


4、发出的是文字,收到的是快乐,见到的是短信,不见的是牵挂,打开的是健康,读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


5、鲜花能够再开,青春不会再来,珍惜你的青春,奋斗你的未来,你有你的本领,你有你的天才,加上你的努力,就是你的未来!愿你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


6、商品不进店叫直销;说话不拐弯叫直爽;班车不停靠叫直达;电视不剪辑叫直播;电话不中转叫直线;表态不深入叫直观;有你做朋友叫值得!


7、留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遗憾。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尔酸酸的;遗憾的感觉是苦苦的,偶尔辣辣的。好好对待身边的人吧,愿你多一些幸福,少一些遗憾。


8、人活一辈子,怎么都是过。与其眉头锁,不如偷着乐。有钱别装穷,没钱别摆阔。闲暇养养身,每日找找乐。苦辣酸甜都尝过,才算没白活!祝天天快乐!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9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