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气候天变冷有情问候短信,就两字:保暖!

2012-12-22 17:06:41  来源: 祝福短信 


1、我以超过光的速度,跑到了未来,给你播送2011年天气预报:那一天会有幸福的流星雨降落你身边,载满友谊之情的云彩飘向你身旁!一起祝福你新年快乐!


2、日子每天都是新的,心情每天都是新的。新的一年,新的职场,新的祝福。祝你在职场生涯中处处创新意,步步升新职!


3、寒风吹过,雪花飘落,万物肃静!唯有一颗火热的心在跳动,为你驱走寒冷,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愿你温温暖暖度寒冬!


4、当你再次迈进公司的时候,当你收到我短信的时候。朋友,见证奇迹的时刻就到了!办公室井井有条,老板对你点头哈腰,咖啡等你品尝!这就是短信神奇的魔力,快转发吧!


5、猪蹄动一动,上下翻一翻。还没看见字,继续往下按!猪蹄按快点,时间莫等闲。快到了,快到了!使劲使劲往下按!看到了吧,就两字:保暖!


6、我愿我的祝福汇成小溪,悄悄地从你身旁经过,趁着荷塘月色,响起叮咚的旋律;我愿我的祝福汇成小溪,轻轻地流进你的心房,温暖你全身,唱响友谊之歌!


7、点点余晖点点光,送来祝福和希望。冬季寒冷又干燥,忽忽北风刮刮叫。发个短信提醒你,防寒保暖添衣裳。冬季多喝白开水,不流鼻涕不感冒!


7、露珠的眼泪凝结了,留给冬天晶莹的世界。轻轻推开冬天的窗,只为了走进你的心房。送丝暖意给你,不想让你在这个冬天彷徨。记得多穿衣裳!


8、冬天已经很深,现在又到了你长胖的时候了~所以该吃吃,该喝喝,该穿就穿~神马”美丽冻人“那只是小儿科,听我话没错,多加衣服昂~你最乖了~


9、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心灵是友谊的桥梁。www.zhUfu.TV让我们架起这座桥梁,让真挚的祝福互相传递。驱走冬天的寒冷,赶走寂寞的凄凉。问候一声朋友,冬季多加衣裳!


10、你是幸运儿,集万般宠爱于一身!寒风袭来,我为你增添衣裳,你又白又胖,成了人见人夸的小明星。我为此也获得一项殊荣“养猪明星”!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95.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