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节后上班特别祝福短信息--发个短信问问安

2012-12-22 17:06:40  来源: 祝福短信 

 

1、朗跟里格朗,初七上班头一天,发个短信问问安。春节长假真愉快,顿顿畅饮应酬繁。节后上班第一天,努力工作莫等闲。兔年再创新辉煌,财源滚滚乐翻天!


2、假期玩乐,疯狂七天乐翻天;假期结束,努力工作又一年;假期的娱乐是节后工作的发动机,能源充足,加足马力,干出一番新天地!加油,朋友!


3、上班好,上班妙,上班呱呱叫。上班睡眠调整好,不缺勤来不迟到。埋头苦干出佳绩,领导啧啧来称赞!恭祝朋友事业顺,辉煌一年又一年!


4、和长假挥一挥手,让愉快的心情继续陪伴着你;和工作握一握手,让激昂的清纯继续挥毫泼墨;和短信谈一谈心,让温馨的祝福继续为你高歌!


5、你帅的一塌糊涂,美的叽里咕噜。行动快如闪电,说话不逊疾风。工作如痴如醉,身体经常疲惫。劝君工作既要出色,身体更要杠杠的!


6、长假无限好,只是终有结!工作虽辛苦,还要把活干。努力赚大钱,任劳又任怨!杰出好青年,人人把你赞。祝福朋友你,天天露笑脸!


7、春节上班小提醒,天天快乐没烦恼。首先调整生物钟,消除上班恐惧症。要给自己施施压,鼓足干劲把油加。办公环境真优雅,热情洋溢上级夸。


8、《荣誉证书》:经委员会一致认定,你在春节长假期间表现十分出色,特发次荣誉证书。此证书会给你带来好运:工作顺利,钱包鼓鼓,幸运连连!


长假后关怀问候短信,节后上班祝福短信


1、节后上班短信到,常常联系别忘了,工作奋进求出色,生活如意处处歌,朋友惦记是福气,心中关怀不言说!


 2、喜气洋洋过新春,团团圆圆幸福年,节后第一天上班,点点心意短信传,声声祝福润心田,丝丝忧伤随风散,片片真情存心间。祝你节后工作愉快!


3、十五月亮十六圆,就像我的祝愿那么甜;风雨过后彩虹亮,就像我的祝福无法量;元宵过后送问候,就像我的关怀那么厚;祝工作顺利,节后更开怀!


4、春节假期,酒足饭饱睡半天,天天如此赛神仙。节后上班,蒙半天,晕半天,起床怎么这么难?打领带,穿鞋带,赶到单位要罚钱,请君务必惦记时间,调整状态努力上班!


5、节后体变胖,短信送上减肥小妙方:早晨空腹喝一杯蜂蜜,下午吃点苹果、猕猴桃,酸奶与水果搭配,减肥又清肠。祝你节后身形不走样,身心皆健康!


6、过节饮食多油腻,节后身体需调理,饮食习惯要注意:荤腥忌,生冷避,膳食平衡要谨记;果蔬吃,开水饮,减肥润肠强身体。愿健康快乐永远属于你!


7、短信来报道,祝福将你绕;春节过得好,节后也很妙;休息调整后,身轻忧愁抛;初春天仍凉,锻炼不能少;节后工作忙,切记健康保!


8、节后注意:精制食品抛弃,多食谷类粗粮,调配深色或绿色蔬菜。蔬菜宜生灼,或做菜粥和汤。胃肠调整休息,既补充纤维素,又排毒。祝健康顺利!

[1] [2] 下一页


新年上班开工祝福语,关于节后补充的祝福


1、有“礼”须有“节”乎?“节”后更应有“礼”!祝你:周一快乐相伴周二好运连连周三身体康健周四事随人愿周五欢笑不断周六周日打牌赢钱!兄弟有礼了!


2、节前,我安排同志们用短信向你表达祝福,讲得很好,下面我再就节后的工作补充三点意见:好身体,常锻炼,好朋友,常挂念,好运气,常相伴!(鼓掌)


3、晴空下许愿,愿阳光照耀在你的心田,快乐与你在微风中缠绵,幸福围绕在你的身边,美梦会在希冀后出现,所有的奇迹会降临在你的眼前!


4、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拥有真爱!拥有朋友!拥有未来!珍爱自己!珍爱别人!珍爱家人!保你健康!保你幸福!保你快乐!祝你顺顺利利事事如意!


5、春天,过度的季节,由寒到暖。春天,浪漫的季节,花开漫天。春天,希望的季节,绿色蔓延。春天,祝福的季节:愿你快乐度过每一天。仍要防寒哦。


6、七天,把一年的疲倦,转化为奋斗的源泉;此时,把七天来的休息,幻化为生活的积极;节后上班第一天,愿你大把赚钱!


7、人生就是风雨彩虹无常,坎坷与幸福交替着,有欢笑自然也有忧伤,不论岁月造就多少的创伤,我们依旧要迎着晦暗,露出阳光一样灿烂的微笑!祝你成功!


8、(第一天)+(上班)=?今天是长假后第一天上班,愿你解开这个问号,有个不错的答案!祝重回岗位的你:工作得心,财运合心,爱情如心,事事顺心!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9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