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2011周末最美:祝你周末愉快,心里乐淘淘

2012-12-22 17:06:40  来源: 祝福短信 


1、开心周末到,暂把工作抛,累了就睡觉,不累跑一跑,心情好就笑,心情糟就闹,痛快很重要,没人管的着,假日要的就是快乐,祝你周末愉快,心里乐淘淘!


2、2011年第一个周末千万不要浪费,我们要持续战斗力!打好节后第一仗!我们要继续快乐的长矛,幸福的利剑,在战场上尽情的挥毫!度过幸福的周末!


3、周末即将来到,我的祝福来相伴,愿你快乐相伴,幸福相随你,温馨拥抱你,家人爱着你,朋友想着你,爱情甜蜜你,平安围绕你,上帝爱护你!


4、你是我遇见的最美丽的惊喜,让我更有奋发的动力;你是我看过的最闪耀的星星,让我更向上爬的勇气。祝给了我惊喜和勇气的你天天好心情,特别是周末!


5、岁月长了,容颜就易老;压力大了,身体就易垮;距离远了,感情就易淡;心情烦了,精神就易萎。发条短信给你排排忧,联络感情解解闷,美好心情过周末。


6、周一工作排仔细,周二工作忙碌碌,周三工作一般般,周四工作快做完,周五工作结结尾,周六休息玩游戏,周日懒觉不早起,周末心情真欢喜,周末快乐!


7、送你一本书,帮你打开智慧的宝库;送你一支笔,助你描绘美丽蓝图。送你一块橡皮,让你刷掉美中之不足!送你一条短信息,在周末的时候祝福你天天开心。[ 周末短信 ]


8、周末是宝,待遇要好:精神抖擞,先把物购;心情放松,开怀会友;人见人爱,送上问候;福音相随,幸运满兜!你比周末更是宝,祝你开心全周!

[1] [2] 下一页


1月20日大寒节气温暖祝福短信送给亲人朋友


1、大寒气象局消息:由于强冷空气的到来,最近几天将迎来大寒天气,望尽快做好防寒准备,多备些衣服和干粮-。-


2、大寒到了,送你一件大衣,用它为你裹住幸福,兜满财富,扣紧健康,阻隔一切烦恼,让你每天都身体暖暖,心情棒棒!


3、不必刻意记起一个人,不必故意思念一个人,不必有意祝福一个人。选一个平常的日子,即使没有阳光;送一句平淡的问候,即使没有味道:大寒快乐。


4、大寒到顶点,日后天渐暖;记得多加衣,健康在身边;幸福多笑脸,轻松把钱赚;祝福收不断,时时能开颜;福运永流传,大寒乐无边!


5、大寒节气到,防寒有诀窍,穿上厚棉袄,戴上暖手套,围巾要系牢,心情保持好,经常微微笑,亲人常拥抱,朋友多关照,问候需趁早,短信我先到。


6、送你:温馨做的口罩,真心织的手套,关心编的小帽,还冷吗?那我就用爱心把你拥抱。大寒到了,我们都要注意身体,不然,你身冷我心也会感冒。


7、大寒天冷,愿你温暖;时时顺意,刻刻平安;短信祝福,真诚永远;朋友牵挂,一直陪伴;还望你能,笑容满面;开心时时,如意天天;健康永在,美梦无边!


8、大寒日送温暖,朋友冷暖记心间。送你一件防寒服,百寒不侵保康泰;送你一个暖手袋,手暖脚暖心更暖;送你一车雪中炭,炭火烧红半边天。大寒节,祝温暖!

[1] [2] 下一页


2011小寒节气近了,小寒短信送来温暖问候


1、寒冷的日子,变迁的天气多穿件衣。 无形的风,千姿百媚的你,不要让冷风接近你;善良的你,柔情的你,在这突变的天气里好好打扮自己!小寒节气,祝你开心!


2、小寒节气到,天气骤变冷,防寒与防病,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食温热食物,防御冷气候,加强做锻炼,身体素质棒。


3、元旦过完小寒到,短信关怀祝福飘,保暖措施要做好,毛衣围巾不可少,身体锻炼必须要,饮食健康要确保。祝你小寒心情妙!


4、小寒节气,天寒地冻。谨防流感,做到以下:勤添衣物,防寒保暖;加厚棉被,好觉好梦;狂发短信,锻炼身体;多打电话,充实生活;心情愉快,健康活力!


5、小寒小寒寒一寒,一阵冬雨不等闲,冬去春来尤料峭,牵挂不断挂嘴边,一条短信传问候,顺便提醒到小寒,天冷别忘添衣裳,身体康健是关键。


6、小寒小寒,冷成冰团。今天是小寒节气,送你三把火,愿你事业红红火火,财运又旺又火,爱情热烈似火,在这“三九”寒天温暖你的心!


7、寒冷的日子,变迁的天气多穿件衣。 无形的风,千姿百媚的你,不要让冷风接近你;善良的你,柔情的你,在这突变的天气里好好打扮自己!祝挺过寒冬迎春天!


8、小寒来临,送你件外套,用真心做线,爱心做棉,友谊做针,细心缝纫,外层绣上温馨棉,最后系上友情扣,希望穿的开心。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9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