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春风带给你温柔,春雨带给你妩媚(立春节气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6:30  来源: 祝福短信 

 

春风带给你温柔,春雨带给你妩媚(立春节气祝福短信)

1、春风带给你温柔,春雨带给你妩媚,春光带给你灿烂,春花带给你靓丽,春色带给你幸福,春梦带给你如意!我的短信,便是那一声春雷,告诉你:立春啦!


2、一个个微笑,一丝丝想念,一声声问候,一份份挂念,一句句关怀,汇聚成我对你最真最深的祝福,立春来临,愿你万事如意桃花开。


 3、春节未到,春天的脚步就迫不急待地向我们走来。立春了,祝你生活春风得意,事业春意昂然,爱情春暖花开,年年春光明媚,岁岁春色满园!


4、这个冬天有点冷,夜间常常起大风,大雪凛凛胜往冬,人人都盼春天到,笨重衣服好脱掉,今年立春相对早,愿你心情也能好,每天都能开口笑!


5、春雨绵绵,带来立春的体香;微风阵阵,吹来立春的思念;白云悠悠,飘来立春的容颜;小草破土,那是向立春问候:嗨!你好,可爱的春姑娘!


6、这是新年的开始,这是四季的开始,这是复苏的开始。愿好运伴着我的祝福开始,愿平安伴着我的短信开始,愿幸福伴着你的阅读开始!立春快乐!


7、大年初二这一天,立春姐姐来拜年。WWW.ZHUfu.TV送来温暖和花香,传递爱意到人间。鞭炮齐鸣迎立春,人人脸上笑开颜。双重喜事同庆贺,恭祝家家都团圆!


8、立春养生别忘记,食疗当以养肝为第一,充足水分排毒素,暴饮暴食需放弃,辛辣食品别多吃,乐观开朗好情绪,肝脏顺畅多欢喜,健康天天陪着你!

[NextPage]

 


9、春光照,撒播春的希望;春花俏,绽放春的快乐;春雨飘,洒落春的祝福;春天笑,兑现春的承诺。立春了,祝你幸运继续,快乐延续,牛市持续,精彩待续!


10、兔年立春早,春天来报道。炉中火正旺,瑞雪尚在飘。春宵值千金,佳人衣衫薄。停下工作表,老板发红包。春风更得意,春眠不觉晓。一岁一平安来年好运道。


11、皑皑白雪化开层层白雾,暖暖春风捎来丝丝春雨。春雨滋润,万物复苏,阳光普照,百花盛开,那一缕灿烂暖入人心,暖暖的祝福送给你。立春快乐!


12、人生总共有几春?今天又是一个春,愿你生活多缤纷,幸福泉水往外喷。全家和谐多安好,家人健康才是宝,愿疾病远离你家,不论春秋和冬夏,全家都能乐开花.


13、春天的花儿开遍田野,快乐的花儿开在笑脸,幸福的花儿开在心田,祝福的花儿伴随温暖,牵挂的花儿绽放情谊。立春了,愿你快乐始于春天,幸福相伴永远!


14、开春了,立春至,雪消融,天变暖。多喝水,少减衣,吃瓜果,防感冒。保重身体是关键,想你念你最重要,短信传情问候到,立春给力一年好。


2012年谷雨气节祝福短信(春风送温暖,春光无限好)

2012年谷雨气节祝福短信(春风送温暖,春光无限好)


谷雨,顾名思义,播谷降雨是也,是二十四节气之一,同时也是播种移苗、埯瓜点豆的最佳时节。每年4月19日~21日视太阳到达黄经30°时为谷雨。


春风送温暖,注意伤风寒,春雨润万物,保证心情舒,春光无限好,防病最重要,关怀贴士送,健康伴一生,谷雨节气到,愿你开心笑。

谷雨时节到,万物有生长.祝你生活小安康;全家和气喜洋洋;成双入队幸福来;生意好得忙不来!好运接着连连来,时时都开心!

谷雨时节雨菲菲,愿天好运常伴你;财源随着你;家和万事兴;拥有幸福甜美的爱情;财神宠信你;朋友忠于你;我会祝福你:谷雨快乐!

好雨生百谷,谷雨送祝福,祝福送好友,好友多欢欣。欢欣漫天飞,幸福送身边,飘洒灭忧愁,传送好心情。“谷雨”节气,祝福朋友开心幸福,多多益善。

谷雨的播种在开始,明日的收获在期待.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凉在期待.幸运的祝福为你在传递,祝你笑颜常开,好运常伴!

大雨带走你的怨气,中雨带走你祸气,小雨带走你霉气,暴雨带给你财气,谷雨带给你瑞气。谷雨节气,祝福你开心快乐,顺心顺气!祝福短信大全

谷雨到,庄稼乐逍遥;丰收节,人人笑开怀;谷雨时节,春色满园。愿你安好,幸福永远在身边。

春天绽开笑靥,“谷”物生长,愿你张开双臂,拥抱幸福浪漫;“雨”润心田,吉祥轻风拂面,好运锦簇花团。谷雨节,牵手开心春天,希望幸福无限。

谷雨前后种瓜点豆,送你幸福瓜种子,愿你收获快乐无穷,送你开心豆种子,愿你收获欢乐无数,送你好运瓜种子,愿你收获财富无尽,送你吉祥豆种子,愿你收获喜悦无限,谷雨快乐!

谷雨时节,百花开,飞絮逐水乱纷纷,问候随风情切切。春好雨生百谷,好友常祝福!好朋友,在身边,相识相知是知心。迈入谷雨好时节,快乐度过每一天!

谷雨时节到,祝你拥有甜美的爱情,事业高升节节高,健康身心好心情,祝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丰收的喜悦永远伴随你!

雨水滋润谷禾,幸福遍地撒播:开心之雨瓢泼,汇聚开心欢乐;好运之雨泛滥,加薪升职一串串;吉祥之雨漫天,美满爱情赛天仙。谷雨节祝你开心永远!

谷雨时节百花香,一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发财树,南方送你健康好,西方送你生意要兴隆,北方送你金元宝!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谷雨节,让幸福之雨从天滴下,让欢笑之雨尽情泼洒,让生活之雨潇潇洒洒,让好运之雨哗哗淋下,让健康之雨在身上漾起水花。谷雨节,祝你开心!

谷雨节,好友常祝福!愿你拥着健康、抱着平安和希望好,运财运伴着走;祝你:谷雨播种,来日丰收;好运常伴,时时笑开颜!

谷雨是播种时节。播下开心一点,收获幸福万千;播下相思一粒,收获爱情美满;播下持续锻炼,收获健康天天;播下几张钞票,收获滚滚财源。谷雨节快乐!

谷雨时节,喜雨降临,万物复苏,问候温馨,时刻牵挂,短信来发,愿你快乐无烦恼,生活顺利开心笑,身体康健到永远,家庭幸福比蜜甜。朋友祝福语

水在流,鱼在游,花在开,树再长,小草长嫩叶;谷雨谷雨好时节,生活过得多姿彩,自由自在不用愁,风调雨顺好时节;思念无数,真情永固,问候声声把福祝,谷雨快乐!

谷雨时节雨纷纷,送你一粒幸福种,发出快乐小嫩芽,长出吉祥小叶子,伸出好运小枝干,收获财富小果实,小小心愿送予你,开心永远伴着你,心情总是甜蜜蜜,谷雨快乐。

 


春风带来我的祝福,生日祝福语愿朋友幸福

春风带来我的祝福,生日祝福语愿朋友幸福

一生一世,时间和生命的精彩在轮回中相逢。这一刻,我虔诚的在佛前为你祈祷祝福:愿你的人生都像今天这般七彩斑斓,你的耳边永远充满甜蜜的喝彩,心里流淌着幸福的旖旎。

我托孔雀给你送去艳丽的衣装,我托白云给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给你送去牵挂的情肠,我托夜晚给你送去美梦连连。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幸福!

幸福的生日里蕴含着父母的深情。开心的生日里包裹着朋友的真情。快乐的生日里徜徉着往昔的回忆。温馨的生日里折射着人生的历程。

蛋糕、烛光、笑脸、许愿,祝福这美好的时光:你是开心的!亲情、友谊、鲜花、掌声,贺喜这温情的一刻:你是快乐的!

只说:生日快乐,不能体现我的水平,经过我彻夜的思考,终于让我想到了一条独一无二,无与伦比,非你莫属的专用生日祝福语,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乐。

这是时间的轮回,希望你的人生无怨无悔,这是四季的交换,祝福你的人生永远灿烂,这是真心的祈祷,祝福朋友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365天的时间为你点燃蜡烛,美丽温馨的四季为你唱起歌曲,希望你能青春永驻,祝福你要四季平安,朋友,今天是你生日,愿你快乐永久。

美丽的景色会描绘在属于它的世界,高翔的鸟儿会悠然在属于它的天河,潮汐的涨落会定格在属于它的海泽,生日的祝福会发送到属于你的电波:生日快乐!

想知道我最近在忙什么吗?我转了《山路十八弯》,翻过《珠穆朗玛》,走过《天路》,就是为《求佛》,《祝你生日快乐》,祈求你《好人一生平安》。

一年一度,我乘骑流星马将祝福送到你的面前,愿你今天怀里溢满礼物,手机全是祝福,耳里充满祝福,掌心渗出祝福,心里充满温度,生日过的让人嫉妒。生日快乐!生日祝福

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心里感受着甜蜜;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家里充满着欢乐。儿子,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我喜欢攀登高山,因为可以使得眼界辽阔,我喜欢观看大海,因为可以博览世间百态,老爸,你是我的高山,你是我的大海,谢谢你教会我成长,谢谢你包容我的小任性,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红豆在我家,颗颗已发芽,春来有几枝,枝枝为你发,愿你多采撷,多少随便拿,心意无须说,相思就属它!美女,生日快乐啊!

别让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别让平淡的生活磨蚀了你的快乐,别让成长的烦恼偷走了你的幸福。送出我的祝福,美丽你的心情:生日快乐

轻轻唱起生日歌,轻轻送出生日礼,淡淡的微笑在脸上,绵长的祝福在心中,此时此刻此情形,生日快乐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乐!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代表着我送给你的浪漫;红色是生命的颜色,代表我送你的热情;蓝色是生命的颜色,代表着我送你的温馨......在你生日的这天,我要送你一个七彩的蛋糕,祝你开心每天!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蛋糕一切满嘴油,相见匆匆别匆匆。日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闪划长空。何当共剪生日烛,心想事成借东风?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的英文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7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