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迎2011新年祝福短信~很带感的给力春节祝福

2012-12-22 17:06:30  来源: 祝福短信 
迎2011新年祝福短信~很带感的给力春节祝福


1、毛主席有五大著作,小平有四个坚持,泽民有三个代表,锦涛有两个务必,我只有一个心愿:祝福你天天快乐、幸福安康!春节快乐。


2、祝:领导偏袒你,警察让着你,法院向着你,官运伴着你,媳妇由着你,吃喝随便你,财运罩着你,中奖只有你! 这很完美的祝福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哈,新年快乐。


3、希望你每天都快乐得像炉子上的茶壶一样,虽然小屁屁被烧的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祝你新年快乐,实现你所有的愿望!嘿!


4、2011春节来临,祝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祝愿: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庆有余;竹抱平安,福满门;喜气洋洋。[ 给力春节祝福 ]


6、新春好,好事全来了!朋友微微笑,喜气围你绕!欢庆节日里,生活美满又如意!喜气!喜气!一生平安如意!


7、最拜金的新年祝福短信: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开劳斯莱斯,住酋长宫殿,穿范思哲,戴蒂芬尼,兰蔻洗澡,翅果油养生,天天人头马,夜夜宝嘉丽!


8、你给我的新年红包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就按,再按,我说准备好了才按呀……真够朋友,我一定会收下的!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7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