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浪漫的季节,春暖花开(写在初春的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6:29  来源: 祝福短信 


1、云淡风轻,随意放飞美丽心情!诗情画意,爱心在阳光下沐浴!盈盈笑语,管它哪堪泪水委屈!祝福为你,生活洋溢!


2、富贵的人,看面容就知道;幸福的人,看笑容就知道;高雅的人,看仪容就知道;幸运的人,看短信就知道;吉祥的人,看你就知道。祝新春快乐!


4、新春到,恭祝您:工作如日中天,工资天天翻番,生活左右逢源,生命如花绚烂,明天阳光灿烂,未来风光无限。


5、新春佳节,亲朋好友好:阴天晴天心情好,顺心烦心身体好,钱多钱少有就好,家穷家富团聚好,人靓人丑顺眼好,一生一切平安好。


6、一帮老朋友给您送祝福了,吉祥说他对你很如意,平安说他很喜欢你,幸福说他想追求你,健康说他很爱你,财富说他想拥抱你,我要祝福你:兔年大吉。


7、被想念是幸福的,被祝福是快乐的,被惦记是温暖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记着、祝福着、祈祷着、保佑着的朋友,愿你新年快乐!


8、春天,告别的季节,冬寒春暖;春天,浪漫的季节,春暖花开;春天,希望的季节,生机蓬勃;春天,祝福的季节:新春快乐!

[1] [2] 下一页


2012春天祝福短信-祝福温馨、浪漫、愉快、永恒


2012春天祝福短信-祝福温馨、浪漫、愉快、永恒

好也过,差也过,每天生活照样过;哭也过,笑也过,何不开怀大笑过;说烦恼,道忧愁,全部浮云飘散过;齐欢聚,笑欢颜,愿你无忧无恼过!开心就好!

工作虽然有点累,内心切忌莫憔悴;房价虽然有点贵,流汗也别流眼泪;情感虽然曲折多,坚持不懈别放弃;敞开胸怀多努力,快乐天天来相伴!祝开心!

吃得好,睡的香,是我一直关心滴;工作顺,身体棒,是我始终在意滴;心情好,无烦恼,是我永久祈祷滴;多添衣,防寒冻,是我现在提醒滴。

春暖花开好光景,闲来垂钓一身轻。洒下一把香酒米,浮沉随浪心不惊。愿者上钩多惬意,安时处顺可怡情。患得患失勿在意,安享清闲与太平。问候短信

决心是,如果有一个借口,就不会去做;行动是,即使有万千理由,还义无反顾。亲爱的朋友,愿你对自己好点,勇敢一回做自己!

天气真好,平静的心情也随着天气变得格外美好。平淡的生活,努力的工作,偶尔也会遇到烦忧苦恼,但只要保持一颗乐观平和的心,生活自会轻盈美妙!祝福的话

雨丝连绵,情意拳拳。天冷地寒,祝福温暖。携手成功,平安向前。好运常伴,幸福无限。季节多变,真情不变。短信一现,情暖心田。

春天来了,思念升温了,心情复苏了,问候发芽了,祝福开花了,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请放下所有的牵挂,尽情享受生活,迎接人生美好的春天!

心情疲惫,我来问候;工作劳累,我来安慰;生活无聊,我来作陪;生活辛苦,我来鼓舞;天气渐冷,我来预告;注意保暖,我来提醒;记得添衣,时常联系。

温馨的祝福,蕴涵着暖暖的感动;珍藏的回忆,是永不褪色的色彩;心灵的快乐,是因为有你的存在。秋去冬来,传递关怀,愿你保重身体,心情愉快。

气温急转直下,思念无可代替。忙碌的日子别忘记多休息,相别的岁月请记得常联系,寒冷的时刻要想着勤添衣,想我的时候给我消息。

“快乐的祝福”送给忧愁中的人,“浪漫的祝福”送给恋爱中的人,“愉快的祝福”送给寂寞中的人,“永恒的祝福”送给看短信的人!

淘宝夸女语:善解人意的亲,温柔动人的亲,年轻漂亮的亲,人见人爱的亲,贤淑文雅的亲,楚楚动人的亲,高贵典雅的亲,落落大方的亲!

采一片雪花,融进我的思念,飘进你的视线;携一缕清风,揉进我的关心,划向你的天空;写一条短信,载满我的提醒,塞进你的心田:天冷,注意防寒!
www.dxju.com

亲爱的朋友,让我送你一份礼物!用关怀制成领口,用温暖制成纽扣,用祝福制成衣袖。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因为我一直在你身边,祝你幸福每一天!


温馨浪漫的生日祝福短信,爱人关系的生日祝福


☆、祝福一位美丽迷人、聪明大方、成熟端庄、又倍受赞叹的妙人儿,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愿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时每刻都充满欢乐。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淡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


☆、请接受我的礼物,它带给你温存的爱慕和深情的思念,祝愿你生日快乐,欢欢喜喜又一年!永远快乐!


☆、我对你的爱与日俱增,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钟爱的人,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这个生日祝福表达我对你的爱有多深,在我的日历里,你是一样的年轻迷人,而这特别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丽,风采翩翩。

[温馨浪漫的生日祝福短信,爱人关系的生日祝福]


☆、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礼真让我欣喜万分,你记得我真让人暖心,我打心眼里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亲爱的,生日快乐。你是世上最可爱的人。


☆、生日快乐。这世上有个人永远爱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生日快乐!


☆、用我所有的爱祝你生日快乐!你需要我时我会在你身旁。祝你快乐,一年比一年更爱你!发送!


☆、祝福我的心上人生日快乐,你总是那么妩媚动人,那么美丽多姿!


☆、愿你每一年的每一天都充满快乐、明媚和爱。祝你生日快乐!


☆、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义,为了你带给我的快乐幸福,为了我们彼此的爱情和美好的回忆,为了我对你的不改的倾慕,祝你度过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7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