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长假后关怀问候短信,节后上班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6:28  来源: 祝福短信 


1、节后上班短信到,常常联系别忘了,工作奋进求出色,生活如意处处歌,朋友惦记是福气,心中关怀不言说!


 2、喜气洋洋过新春,团团圆圆幸福年,节后第一天上班,点点心意短信传,声声祝福润心田,丝丝忧伤随风散,片片真情存心间。祝你节后工作愉快!


3、十五月亮十六圆,就像我的祝愿那么甜;风雨过后彩虹亮,就像我的祝福无法量;元宵过后送问候,就像我的关怀那么厚;祝工作顺利,节后更开怀!


4、春节假期,酒足饭饱睡半天,天天如此赛神仙。节后上班,蒙半天,晕半天,起床怎么这么难?打领带,穿鞋带,赶到单位要罚钱,请君务必惦记时间,调整状态努力上班!


5、节后体变胖,短信送上减肥小妙方:早晨空腹喝一杯蜂蜜,下午吃点苹果、猕猴桃,酸奶与水果搭配,减肥又清肠。祝你节后身形不走样,身心皆健康!


6、过节饮食多油腻,节后身体需调理,饮食习惯要注意:荤腥忌,生冷避,膳食平衡要谨记;果蔬吃,开水饮,减肥润肠强身体。愿健康快乐永远属于你!


7、短信来报道,祝福将你绕;春节过得好,节后也很妙;休息调整后,身轻忧愁抛;初春天仍凉,锻炼不能少;节后工作忙,切记健康保!


8、节后注意:精制食品抛弃,多食谷类粗粮,调配深色或绿色蔬菜。wWw.ZhUFU.tV蔬菜宜生灼,或做菜粥和汤。胃肠调整休息,既补充纤维素,又排毒。祝健康顺利!

[1] [2] 下一页


暑期长假来临,给同学们送上关怀祝福短信

暑期长假来临,给同学们送上关怀祝福短信

暑假到了,父母给你无微不至的关怀,生活给你极致豪迈的热情,江湖给你至高无上的地位,朋友给你福至心灵的祝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暑假到,短信送你心欢笑:每天笑一笑,热情直涨高;清晨笑一笑,忧伤全忘掉;中午笑一笑,浑身皆舒畅;夜晚笑一笑,美美睡一觉。祝你暑假欢畅!


暑假到,学习仍必要:学美术,愿你勾画美好梦想;学主持,愿你传播幸福力量;学钢琴,愿你弹出美好乐章;学围棋,愿你战胜混沌迷茫。快乐假期,愿你神采飞扬。


【暑】不尽的热情,不怕高温只恐宅深;【暑】不尽的节目,不怕余兴恐时不等;【暑】不尽的朋友,不怕陌生怕只怕说的不真。亲爱的朋友,暑假来到,愿你有【暑】不尽的快乐!


通缉对象:暑假。通缉理由:一年作案一次,拐带快乐,绑架好运,盗取笑容,蛊惑广大青少年。通缉悬赏:凡捉拿该犯者,奖励逍遥生活两月、悠闲日子六十天,外加幸福一生。别傻乐了,快行动吧,保你快乐心情每一天。


当你口渴时,我愿是一碗凉茶;当你睡觉时,我愿是一阵清风;当你烦闷时,我愿是一场细雨。暑假到,给心情也放放假吧,愿为你驱散暑气,给你清凉无边!


让星星化作我的眼睛,每一个夜里落在你的心里,给你关怀与温馨;让清风化作我的关怀,分分秒秒陪伴你,给你支持与鼓励。愿你暑假拥有快乐心情![短信居 www.dxju.com]


炎炎夏日催斜阳,开窗纳风取微凉。林间小饮闲适趣,惹得花开一脉香。蜻蜓玉立似思量,金蝉拨弦空弹唱。问候无声胜有声,愿君暑假享清凉。假日快乐!


暑假放假须知:禁止独自享乐对我不闻不问,禁止游戏娱乐彻底把我忘记,禁止大鱼大肉饮食毫无规律,禁止闲来无事却不把我联系。暑假来临,以上牢记!


快乐暑假,早已来到;烦恼压力,抛之脑后;收拾心情,放松身体;调节身心,齐头并进;努力拼搏,新的学期。暑假送你“暑”不尽的祝福:愿你幸福如意,未来顺利!


两个月长暑假,合理安排计划,少出门多在家,背背书练画画,写作业练书法,抽时间学其他,长知识学文化,多见识显才华。愿你:快乐充实度暑假!

[ 短信居 - 暑期长假来临,给同学们送上关怀祝福短信 ]


国庆长假后祝福短信:节日激情己退,生活回到原味


1、七天国庆长假,把大半年的疲倦,转化为奋斗的源泉;此时,把八天来的休息,幻化为生活的积极;节后上班第一天,愿你大把赚钱!节日的烟花已淡去,温馨的祝福已珍藏心底。将心情放飞在晨曦里,呼吸那芬芳空气,愿你的生活更美丽,工作更顺利!


2、国庆节长假结束了,新的奋斗要开始了,休息好了吗?玩得开心吗?让我们精力充沛走进下一个景点,拉响奋斗的汽笛,吹响前进的号角,为明天的幸福努力!


3、《通知书》:鉴于你在国庆期间的良好表现,本人很满意,特发此通知。收到短信的你将:事业顺心!薪水上涨!外出遇贵!身体健康!吉星高照!心情飞扬!


4、节过完了吧,人跑烦了吧,钱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短信少了吧,没人理了吧,今天还好吧,幸亏还有我,祝节后仍快乐!


5、年年过节节永存,亲朋好友跑不烦。涓涓细流源不尽,有入有出银再生。短信少了不可以,有人交流才是真,工作很累心不累,有序上班正常在。 [短信居,国庆长假后祝福短信大全]


6、国庆好玩又好累,节后调节有绝窍。放松放松再放松,就像盆里一根葱。冷静冷静再冷静,就像老僧在入定。休息休息再休息,一觉睡到后天去!


7、节日激情己退,生活回到原味,继续工作疲惫,自己身体宝贵。聚餐不喝太醉,平时早点入睡,你我友情珍贵,上述提醒免费新乐吧。


8、国庆身心减负,胃肠却不堪其负。节后要注意饮食调节,可多吃食用菌、鱼类及豆类、水果和蔬菜、酸奶、山楂等,平衡膳食,补充微量元素,改善胃肠功能。


9、又是一个充满活力而又崭新的一天,曾送出过无数节日祝福的短信依然留有余香。带着我的祝福踩着金色的光线快速向你靠近,节后的日子愿你依然神采飞扬。


10、国庆是破折号,总有峰回路转;国庆是感叹号,总有惊喜连连;国庆是省略号,总有意犹未尽;国庆是逗号,总有未了心愿;现在国庆是句号,请收心投入工作。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7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