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清心的问候祝福短信,常常微笑最可贵

2012-12-22 17:06:27  来源: 祝福短信 


1、旧的一年马上过去,崭新的一页就要翻开,管他天寒地冻,人间冷暖,就要春暖花开,爱满人间。整理烦乱的心绪,迎接美好的明天!


2、生命是一种过程,健康是一种财富。事业的发展和身体健康是可以齐头并进的,只要把握好了他们之间的平衡点,把哪些献给工作,把哪些留给自己。朋友,祝你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3、丢掉一身的疲惫,禁止忙碌到心碎;按时作息要学会,常常微笑最可贵;抛开假期的美味,饮食清淡多喝水;节后上班心情美,短信问候不收费。


4、春雷一声响,万物忙生长,九九艳阳天,尽是融融春光,乍暖还会寒,别忙脱衣裳,病毒又泛滥,细菌会伪装,增强抵抗力,健康伴身旁!


5、生命不在于长短,精彩十分重要。生活不在于富裕,健康才是王道。喜事不在于多少,只要快乐就好。友谊不在于问候,真心在乎就好。愿朋友一切都好!


6、丢掉一身的疲惫,禁止忙碌到心碎;按时作息要学会,常常微笑最可贵;抛开假期的美味,饮食清淡多喝水;节后上班心情美,短信问候不收费。


7、爱,用心体会,用书记载,用诗吟诵,用琴弹奏,用泪包裹;恨,用心遗忘,用历史埋没,用岁月划过,用世事隐藏;情,用心铭记,用信珍藏,用笔写下,用刀刻下;仇,用心原谅,用爱包容,用情解脱,用缘溶化。爱也罢,恨也罢,人生在世,潇潇洒洒,皆无牵挂。


8、放下忙碌,享受宁静;放下拼搏,享受轻松;放下烦恼,享受美好;放下利益,享受纯洁;放下苦闷,享受幸福;放下伤痛,享受微笑;放下固执,享受潇洒;放下坚持,享受淡然。WWW.ZHUfU.tV人生在世,十有八九不如意,偶尔学会放下,潇潇洒洒,享受人间的幸福!


9、成功很近,别忘了一直努力;工作很忙,别忘了劳逸结合;钞票要挣,别忘了注意身体;人生苦短,别忘了笑口常开;健康才是硬道理!


10、有一首歌曲,不用天天都听,却已忘不掉旋律;有一本书,尘封了很久,书中的故事却已留在心底;有一种朋友叫做知己,即使不常联系也不会忘记。


一毛祝福短信火热登场,愿你清心快乐


● 医学研究证明,愉快的心情可以使生理机能处于最佳状态,能使人体免疫力增强,抗击疾病的侵袭。只要拥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乐观向上的精神,你就会拥有健康,有了健康的体魄,你才会有一个健康的人生。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愿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笑对每一天,度过一个快乐而美好的人生!。


● 哭非人生,笑非人生,哭笑不得乃人生;生很容易,活很容易,生活却是不容易;平生只为两件事,半为生活半为乐,该吃该喝随心意,有事别往心里搁。


● 落叶纷飞,随着寂寥的风,欢快地舞动;晶莹的露水,带着情谊,温暖了我的心窝。萧瑟的回忆里,因为有你,而更加美丽,你可看见了,漫天的黄叶,那是我,为你点燃的烟花,愿你的未来,灿烂而艳丽,亲爱的朋友,这是我对你--永恒的祝福!


● 酒,或浓或烈,总让人陶醉;花,或多或少,总给人浪漫;家,或大或小,总给人温馨;信息,或长或短,总带着祝福;于是发出一毛短信,祝朋友开心幸福。

一毛祝福短信火热登场,愿你清心快乐


● 日核危机虽未散去,大可不必谈核色惧,福岛与咱相隔甚去,如此远距担心无须,不常曝晒不常淋雨,做到以上即可无虑。让我们期许:辐射早愈!


● 小事能化了,别往心里放;小节不忍让,大计也会黄;凡事不要太计较,天天都能睡好觉;有事没事多笑笑,健康快乐来拥抱。短信你收到,福禄寿喜随后到!


● 盛夏是火热的,因为它像你一样骄傲;果实是甜美的,因为它和你一样经历过酷暑严冬;我的祝福是真诚不打折扣的,因为我们曾经同风共雨。[短信居,祝福短信]


● 看惯了灯红酒绿,怀念乡野的温馨甜蜜;看惯了世事沉浮,想念心底的淡淡纯真;看惯了交往的虚伪与浮华,只愿把最真的问候给你:天气转热,注意休息。


● 天气变化多端,祝福依旧不变,愿你在金秋十月的每一天:爱情越来越甜,亲情越来越暖,生活越来越美满,总之,就是要让你永远幸福平安!


● 天热了,愿我的祝福化做晨溪与朝露,清凉惬意滋润你心头。天热了,我为你吹响祝福的风笛,愿你的生活流光溢彩。天热了,我为你把锦瑟弹奏,愿你心情花开灿烂。希望我真诚的祝福能为你带来清爽的心意,愿你能轻松快乐一整夏。


●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是众人注目的对象,平安是家人最惦念的事情,只身在外,为了你心里爱的人,为了心里爱你的人,为了你心里期待的人,也为了心里期待你的人,更为了年过半百打电话喋喋不休让你烦的人,在外一切照顾好自己,爱惜自己就是爱惜心里惦念你的人。


清心短信祝福语,送自己美丽心情,嘴角开满笑容


1、天是蓝的,水是清的,土壤是清新的,百花是芳香的,微风是细腻的,细雨是缠绵的,思念是默默的,祝福是最真的。炎火夏日,愿你生活无烦恼!


2、人生难得一知己,红尘一去千万里;寄我情思于风雨,东方吹尽西风起;在这精彩世界里,有你,我满心欢喜,短信一条传寄语,好好照顾你自己。


3、喜欢是一种声音,也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是一幅图画,也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是一种气息没,也是幽兰弥漫旷谷;祝您生活有味!


4、生活像露天电影,每个人既是演员也是观众,随着剧情欢喜悲伤,跟着镜头一路前行,人生在演绎中升华,精彩在倒带中回放,享受电影,品味人生!


5、不管周日还是周一,身体健康才是惟一;不管工作还是假期,开心快乐才是第一。就把周一当作六一,就把自己当作十七,生活永远光鲜亮丽。


6、阳光有些晒,空气有些粘,文字有点潮,心情有些闷。坐在雨亭前,看雨丝飞溅,不想太惆怅,只愿思绪飞。远处有一抹亮,似在痴痴的望,呷一口清茶,顿觉神清气爽。小小短信祝福送你!


7、愿东风吹走你的忧郁,愿夏雨冲走你的烦恼,愿秋叶拂往你的伤痛,愿冬雪抹往你的失意。夏日来临,忘却烦恼,沐浴阳光,放开心情,祝你清凉一夏!


8、工作生活需知:第一身体不要太累,第二面容不要憔悴,第三休息不要晚睡,第四吃饭不要喝醉,第五遇挫不要后退,第六有空不要忘了和我聚会!以上六不要请记在心。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6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