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为朋友结婚送上祝贺短信--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

2012-12-22 17:06:26  来源: 祝福短信 

结婚红包上面写下这些贺词吧 把自己的心意祝福汇成一句结婚祝福语

1、有一种爱叫挂念,有一种情叫久远,有一种真心叫常在,有一种思念叫情怀,缘份是天定,长久是人为,默默的像流星许个愿;祝你们永结同心到永远。


2、祥云绕屋气宇宣,喜气盈门到庭前,红妆带绾同心结,比翼双飞缔良缘 ,火树银花不夜天,春归画栋双栖燕。祝百年好合!


 3、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圆 福禄鸳鸯 天缘巧合 美满良缘 郎才女貌 瓜瓞延绵 情投意合


4、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5、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6、牡丹寓意富贵华丽,玫瑰象征幸福甜蜜,百合蕴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统统送给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惬意!


7、夫唱妇随 珠联壁合 凤凰于飞 美满家园 琴瑟合鸣 相敬如宾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开并蒂。


8、恭喜你!告别光棍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爱了,身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兴,祝福你甜蜜美满...小心别变成黄脸婆喔~


9、天搭鹊桥,人间巧奇,一对鸳鸯,恰逢新禧,花开成双,喜接连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样样喜。wWW.zhuFu.Tv


10、采来白云做成婚纱,折来彩虹编成花环,送给快乐新郎新娘。祝愿你俩永远沉沦在仙境中,喜色无边,美轮美奂!

[1] [2] 下一页



为朋友送上人生祝福:人以正为贵,心以诚为贵


1、何为贵?山以青为贵,水以秀为贵,物以稀为贵,穷以劳为贵,人以正为贵,友以挚为贵,心以诚为贵,情以真为贵,我以有你这样的朋友为贵!


2、人生像日历,昨天翻过到今天,偶尔看看明天,计划美好后天。过去的已是变遥远,现在才在你身边,要得到明天你还需要向前,朋友,加油!祝你成功!


3、欲望可大可小,膨胀的欲望能毁掉一个人,但适当的欲望却可以提高一个人的热忱。所以,懂得合理去使用自己的欲望,加上用毅力去行动,成功必将属于你。


4、可以缅怀,不可以贪恋;可以单纯,不可以愚蠢;可以寄托,不可以依赖;可以成熟,不可以变质;可以不喜欢,不可以不快乐!


5、因为年轻,所以要实现理想,因为年轻,所以要勇于拼搏,因为年轻,所以要勤奋思索。年轻人要果断不瞻前顾后,要努力创新。祝年轻的你有成功有幸福!


6、现实生活中,人人都有梦想,都渴望成功,都想找到一条成功的捷径。其实,捷径就在你的身边,那就是勤于积累,脚踏实地,积极肯干。


7、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冰箱说:容量要大。冷气机说:永远保持冷静。火说:有扫荡黑暗带来光明的本事。我把它们都送给你。


8、汗水和泪水都是液体,都有着咸涩的味道,但一个是坚强者的,一个是软弱者的,想成功,就要努力拼搏,不怕流汗,面对失败,要勇敢站起来,不流一滴泪。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76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