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赢取美好未来祝福短信:此条短信绝对原创

2012-12-22 17:06:25  来源: 祝福短信 


1、季节交替,兔年大幕拉起,春之舟已启航,心之帆已升起,事业新的起点,生活新的图景,人海新的飘泊,愿你收拾心情,崭新开始,赢取美好未来!


2、老天一笑,雪花就掉;大树一慌,叶子脱光;小河一急,鱼儿沉底。冬天来了,记得多笑,烦恼就消;记得从容,生意兴隆;打起精神,幸福一生。


3、心情是财务报表,代表生活质量。快乐是财务指标,代表净资产。健康是明细帐,平安是盈余,友情是融资渠道,开心是资本积累,幸福是收支平衡


4、郑重声名:此条短信绝对原创,灵感源自想念,情感源自心田,祝福源自惦念,健康源自祈愿,真诚祝愿,快乐天天,幸福年年。[赢取美好未来祝福短信:此条短信绝对原创http://www.dxju.com]


5、天黑时,才发现灯火是最美的;临别时,才发现回眸的一瞬是最深刻的;失落时,才发现朋友才是最可靠的;想你时,才发现平淡的日子里,情谊最应该珍惜。


6、心在哪里,哪里就有宝藏;志在哪里,哪里就有时间;爱在哪里,哪里就有感动;梦在哪里,哪里就有未来;你在哪里,哪里就有我的真诚祝福。


7、夜晚有了星星才显得明亮,大海有了涛声才会汹涌澎湃,春天有了清风才会温暖,夏日有了细雨才会出现彩虹。朋友中有了你才会更幸福。祝你快乐


8、七弦琴弹奏出我的思念;八行书书写出我的祝福;九连环环环紧扣我的问候;十里长亭的牵挂说不完。短信的祝福送心间,愿你快乐依然,幸福绵绵!


9、随你一帆风顺,照你二分明月,保你三羊开泰,佑你四季发财,赐你五福临门,给你六六大顺,伴你七星高照。WWw.ZhuFu.tv一周有七天,送你天天开心!


10、夜深沉,念也深沉,灯如豆,心亦如豆,对你的念想放心头。虽然言短意却长,短信寄思量。嗨,祝你健康,快乐永远。


11、让思念飞,飞出一片痴情;让爱情飞,飞出一片真情;让爱心飞,飞出一片温情;让短信飞,飞出一片热情;让祝福飞,飞出一片深情:祝周末快乐开心!


12、人海漂流,恋恋红尘再回首。有缘聚首,一生知己最难求。虚度春秋,千金一掷换美酒。情投意合,朋友关怀忘忧愁。今生的朋友,一起大步往前走!


13、快乐让日子充满阳光,笑容绽放生活的希望,停下匆匆的脚步,心灵深处有无限的风光!让家的温馨洗去疲惫的神伤,尽情享受生活的赐福,愿你快乐又健康!


14、有一种距离叫远,有一种东西却叫缘,有一种情怀叫思念,有一种关心却叫无言,有一个人不在你身边,祝福却在你面前,祝你天天快乐!幸福吉祥!


15、打开窗户呼吸大自然清新空气,敞开心扉感受朋友的关怀,真心交往,热情问候,真诚祝福,收获无比快乐。祝幸福平安!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76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