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生活祝福短信(人生最宝贵的东西)

2012-12-22 17:06:19  来源: 祝福短信 


1、人生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是生活!因为我们的一切快乐,我们的一切幸福,我们的一切希望都和生活联系在一起。祝幸福快乐每一天!


2、【哪个生活细节更让你觉得开心】 1、想着今天星期三,其实星期五;2、一下子将废物扔进了垃圾箱,太准了;3、电话响了,拿起听筒发现正是刚才在想的人;4、下雪后踩出第一个脚印;5、开了半天车,一路是绿灯;6、摸摸口袋,竟然发现里面有钱;7、最失落的时候得到一个拥抱。


3、朋友一二三四五,朋友个十百千万,虽然你不是宋江,我也不是好汉,但你我的友情却堪比梁山好汉,头可断,义难断,愿你我情同手足快乐相携人世间!


4、快乐说:不能没有你;好运说:害怕离开你;成功说:天天想见你;甜蜜说:做梦都会梦见你;幸福说:完蛋了!不跟着你连北都找不着了!


5、春季始来景致美,天气暖来空气新;户外动动身体健,心情愉悦乐遥遥;烂漫三月万物苏,快来随之动动身;值此暖春好时节,愿你事事皆顺利!

 
6、上QQ,你隐身。开群聊,你潜水。打电话,你占线。发电邮,你掉线。幸好,世上还有一种东西叫短信,让你暴露目标。wwW.zHufu.tV其实一切都不重要,窝里别忘垫草!


7、春水流啊流,流到天尽头。天尽头,月如钩,思念横舟,祝福不休。祝福不休,愿君无忧,快乐如水流。快乐如水流,春分把酒,幸福长久。


8、生活虽然不容易,做事处处有问题;盼来盼去不如意,活着真的不容易。其实生命是最珍贵的,好好珍惜才是人生的本意。愿你生活开心,永远顺心。


9、鸿雁在云鱼在水,壮志未踌誓不回。孔方之间总有亏,尘埃落定才言悔。精心织网可恢恢,遍捕天下黄金龟。花开花谢都是美,转战南北是为谁?


10、大事小事别放心上,忧愁烦恼别放心头,天天保持美好心情,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留住笑容忘却忧伤,欣欣向荣地久天长,祝你天天快乐、笑口常开!


11、不忧便可不愁,不较得失不伤头,愿你幸福好运福满楼;不愁便可不怨,不计琐事不劳倦,愿你健康快乐永不变。祝你:灿烂每一刻,美好每一天!


12、落花也曾温柔,春风为你停留。岁月把记忆收走,繁花似锦,一路美景看不够。思念能解酒,不知停靠哪个港口。友情珍藏心头,祝福飘在你的手头。

 


生活美好祝福短信,句句有意思生活美好祝福短信,句句有意思


你可以给我一个数字叫零,你可以给我一个位置叫停,你可以给我一个游戏规则叫做不要靠近,但是梦想放飞了,对不起,我只能抬头仰望,而不能低头放弃。


初夏的风,暖暖的,轻轻的卷起窗帘,又悄悄的放下,窗外的美景,若隐若现,像迷你的短裙,撩人心弦,思绪飘远,做一个好梦,午安,宝贝!


当微风不再清凉,必然醇香。金黄的麦浪,是所有情调的保障。尼采思索过的太阳,照着悠长的小巷和我身上,带走夏的忧愁,带来朋友的问候!


最近好吗?天气渐热,昼暖夜凉,温差较大,感冒横行!可以旅游,选择山清水秀;可以逛街,选择典雅清幽;总之就是:常常微笑,少凑热闹!


炎炎夏日,蝉鸣增势,人燥増烦。晴空万里的天气可以充斥太阳的炎热,同样可以布下雷鸣雨骤的凉意,放下你的一片心,安静下来,自有一片云彩为你纳凉。


一如既往赴约的春天,唱响绿色的希望,舞起红色的热情,看似不变的重复,已不知觉轮回了多少生命,感叹间,我们的生命还有多少轮回,请珍惜你拥有的生命瞬间。


一祝你身体安,倍儿棒;二祝你笑容多,天天挂;三祝你工作优,业绩高;四祝你人缘善,齐夸赞;五祝你生活美,事事顺;六祝你家温馨,事事顺。


过错只是人生中的一次失误,一时的遗憾;错过则是人生中永远的失误,永远的遗憾;过错可以用改正来弥补,错过却没有机遇可以弥补,紧紧抓住你人生中的机会,掌握你的命运。


趟过五月的溪流,清澈你的心底,望穿五月的天空,清静你的心里,抚摸五月的话语,激励你人生的努力,朋友,放松心情,加油。


果实压弯了夏天,秋天便来了,雪花装裱了秋天,冬天便来了,温暖捂热了冬天,春天便来了,知了叫烦了春天,夏天便来了,快乐感动了时间,微笑一下吧。[ 短信居 生活美好祝福短信,句句有意思 ]


每一种工作都像是一个小山村,有供养他的山山水水,也有修建他的人,但是改变它更多的,是那些忙忙碌碌的时间,所以工作累了别忘了欣赏一下自己的村庄。


悲伤打电话给你,说你不在服务区,烦恼打电话给你,说你已停机,疾病打电话给你,说你的手机已经脱离的地球吸引力,我打电话给你,联通,移动一起偷听,都想知道你用了什么牌子的通信信息,只听对面传来了一句,联通朋友,移动无妨。


三月问候祝福短信(生活中有很多祝福)


1、世界上最美的事情不外乎欢喜,发个信息就是让你欢喜,拥有一颗欢喜的心;世界上最珍贵的举止不外乎结缘,愿你天天都同快乐幸福结缘;祝快乐常在,幸福长存。


2、亲爱的朋友,淡淡的是念你时的愁;浅浅的是惦你时的忧;醇醇的是想你时的那杯酒;浓浓的是思你时的那份情。朋友,是否一切安好?我想你了!


3、三月里的春,草色遥看是抒情;三月里的雨,心旷鸟啼鸣春情;三月里的情,悄悄挑逗好心情:俺惟把短信快快送,愿你春风得意行!


4、爱牵手,你相伴,奋斗一直走;猛虎走,玉兔来,幸福永相伴。放眼处处红火火,大家生活更昌盛。和你相携一起走,关爱问候在心头。愿你永快乐!


5、邀请你赏花踏青,离得又太远;想找你借点钱吧,你又不肯;想帮你提高点智商吧,这个又没法帮;只好发条短信给你送上祝福!祝幸福平安!

 

6、愿春天的希望时时都在你的理想中,愿你每天都带着微笑去为你的理想奋斗,愿你的每一分收获里都充满幸福甜蜜!祝平安幸福!


7、事事乐观阔达,生活幸福美满;事事玩世不恭,生活四大皆空;事事充满希望,生活光芒万丈;事事麻木冷漠,生活失魂落魄。珍惜幸福生活,开心每一天!


8、短信来问安,虽然时间空间都在变,而我对你的祝福不会变。愿你:生活,烦恼莫要沾;生活,快乐莫要断;生活,情谊不能变;生活,幸福到永远。


9、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愿收到我短信的人,每一天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10、朋友遍天下,那叫有人气;为朋友两肋插刀,那叫讲义气;请朋友吃饭,这叫豪气;向朋友转发这条短信,一年都会有好运气;祝开心快乐!


11、最近是不是经常感觉心情烦躁,睡眠不好,疲劳无力,白天犯困?不用担心,那是秋燥秋乏之困,发你这条短信,愿你能心情明朗,春困缓解!


12、热呼呼的问候,麻酥酥的你;喜滋滋的祝福,美丝丝的你;凉飕飕的春风,笑眯眯的你;暖洋洋的阳光,乐悠悠的你。气候多变慢减衣,身体健康是第一。


13、冬去春来,花开花谢,周而复始;风起温降,多多加衣,身体健康;发条短信,打个电话,想你念你;送上问候,传递祝福,愿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75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