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短信问个好,祝福心意到

2012-12-22 17:06:10  来源: 祝福短信 


1、地震海啸,灾难说到就到,明白平安才最重要,人生苦短不要自寻烦恼,忘掉忧烦经常笑,钱多不如身体好,心情好胜过权势高。短信问个好,祝福心意到!


2、发这条短信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让你高兴每一天,如果你照办了,那你我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如果你不照办,那我们俩就绝交。你自己看着办吧。


3、鲜花盛开,柳树发芽,开往春天的列车准时出发,它运走你的忧愁和烦恼啊,运去我的思念和牵挂。祝愿你好运幸运装满车,生活永远都快乐!


4、想让病毒把我的祝福感染给你,它说你百毒不侵;想让难过把我的祝愿传递给你,它说你天天开心:想让困难把我的问候阻挡到你,它说你事事顺心。没办法,发个短信,祝你开心。

 
5、青春是书打开就无法合上,人生是路踏上就无法回头,爱情是赌注扔出就无法收回,幸福是风景留恋就无法前行,快乐是一边赏景一边有份好心情!


6、朋友是在你绝望时带去春天的希望,朋友是在你沉闷的时候带去夏天的激情,朋友是在你失去时带去秋天的丰收,朋友是在你烦躁时带去冬天的冷静。珍惜朋友,天天开心。


7、人们说,现在最难谈的就是情。我要和你谈谈情,既不是亲情也不是爱情,只想默默的祝你开心快乐,再也没有烦心事。wwW.ZhuFU.TV知道了吧,我要和你谈的是心情。


8、阳光依旧是那么灿烂夺目,空气依旧是那么清新舒爽,愿我的祝福带给你阳光般的心情,愿我的祝福充满在你的空气里,祝你天天开心,事事顺意。


9、百八十文字短信,表达我百分百美好祝福:祝你发财势头如快马加鞭一日千里;发展速度如滔滔江水势不可抵;发生好事如雨后春笋络绎不绝;发送祝福如比赛接力好运传递。希望你发得及时,发得漂亮,发得畅快,发得尽兴![短信居,祝福短信]


10、人的一生:与文明对话,和智慧过招,与人文漫步,和地理遛早。美的世界徜徉,爱的海洋流浪。每天一个笑脸,一个成长,世界阅读日,愿你在幸福中朗朗!


11、有声的是春天的细雨沙沙,无声的是朋友的惦念绵绵;有形的是短信里的行行字句,无形的是埋在心里的款款祝福,愿拥有好心情的你幸福安康!


经典春季祝福短信(有一种美丽叫春暖花开)


1、春风吹,好运追,快乐的笑声到处飞;春花开,幸福开,甜蜜的日子真欢快;春意浓,友情浓,温馨的祝福心意浓。祝你:春天欢乐多!


2、风在飘,鸟在叫,桃花在微笑,春天已来到,开心很重要。拾到金元宝,生活很妖娆;甜蜜不动摇,爱火熊熊烧。真诚指尖绕,祝你步步高。


短信居,春季祝福语

 
3、欢迎乘坐开往春天的地铁,本次地铁由春风发电,耕牛拉动,将钻过好运隧道,通过吉祥高轨,走过平安大道,正缓慢驶向幸福驿站。一路顺风!


4、阳春三月,将满天飞舞的思绪,凝成思念;将满园关不住的春色,写上眉端;将五彩斑斓的美艳,收于祝愿,带去来自远方的问候——送给永远开心的你!


5、我是“春分”号列车车长,特邀你乘坐本次列车,载你穿越整个春天,沿途你将感受快乐春风、好运春雨、成功春雷、幸福春光。请凭本邀请短信登车。


6、愿借一缕春风,吹拂你驿动的心。借一阵春雨,洗去你四季的疲惫。借一束春花,装扮你绚丽的生活。借一园春色,关住你快乐的心情。春天快乐!


7、春花朵朵开,幸福处处来;春风阵阵吹,好运片片飞。快乐的心情充斥在美美的春天;温暖的祝福写进了短短的信息。祝你春来好生活!


8、花瓣,每一片,聚集成了春天,清风,每一天,吹散了烦厌,祝福,每一刻,传递了深情,朋友,每一秒,耕耘了心田,春天,朋友一定要快乐哦。


9、你盼与不盼,春天已经来了,花开水暖,你想与不想,爱情已经到了,温馨甜蜜,一份力量,来自爱你,穿越心底,与春天一起,静默,欢喜。


10、仲春时节,春光明媚;放飞心灵,丢掉疲惫;郊外踏青,风景陶醉;春草迷离,快乐加倍。愿你将美丽春天追随,把快乐心情放飞,尽享幸福好滋味。


清明节气温馨祝福短信


1、清明时节来扫墓,中华民族重孝道;清明节时去踏青,人和自然相和谐;缅怀先贤学感恩,孝敬亲贤世代传;踏青出游亲自然,感念春天新气象。


2、爱是永恒的,空间跳跃时间变转无法改变我们的思念。遥寄一份情丝,守住一份挂念,让我们铭记曾经的永远,健康快乐的生活让我们的亲人走的心安。


3、上天让我们过清明节,是为了让我们振奋,而不是悲伤。又一个播种希望的日子,让我们快乐的,幸福的,幸运的播种,收获,让爱我们的人们快乐,欣慰。


4、明媚清明节,黄鹂鸣切切,明媚清明节,心儿可歇歇,明媚清明节,花儿更娇艳,明媚清明节,柳条更旖旎。明媚清明节,踏青好季节!


5、清明节,你会不会感觉心凉凉的,知道有什么可以暖暖心吗?告诉你哦,是感情,多关心关心家人,常联系联系朋友,心会暖的,情会真的,不信你试试!


6、我们每个人都应记住曾在自己生命留下回忆的人,无论过去的还是现在的。清明节了,逝去的美好,记牢;现在的欢笑,拥抱;让温情传进人人的手机号!


7、清明节快到了,享受我们的美好生活,缅怀先人,亲爱的,明天我们去扫墓吧!


8、春风已解千层雪,人面桃花相映红.风筝扶摇上天空,秋千荡漾闹春意,清明踏青畅意游,你我情谊心中留.发个短信问候你,折柳期盼再相逢。


9、有人问候的春天更加温暖,有人关心的节日更加温情,又到清明,温馨的感觉心知道,随着手机的震响,美好的祝愿为你祈祷:愿你幸福安康,合家欢乐!


10、复苏万物迎清明,缅怀故人祭清明,珍爱生命言清明,生死并置真清明。知道吗?这才是清明节的人文精神:一纪念感恩,缅怀故人,二维护新生!


11、莺飞草长,我们的情谊也随之加深。并不为桃花的落尽,而随之减少。在春风里飘荡的风筝,代表着我的思念,清明节,我们并没有把彼此遗忘。


12、清明清风绵绵情,愿我的祝福驱除你的烦恼,吹进你的心谷;清明清风浓浓意,愿清明和风温暖你,愿我的情谊伴在你左右,祝你快乐!


13、用通达的心对待生命,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感染生命,感染生活;用感恩的心感激生命,感激生活。清明节,关爱生命,开心生活,祝大家节日快乐!


14、生命是种支出,感情是笔收入,生活让我们学会积累存储,用时再来支付并获得心灵的满足。清明节,朋友一声问候 ,关心永远存在,祝你节日宽心!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75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