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早上夜晚问候短信--早安晚安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6:09  来源: 祝福短信 

早上夜晚问候短信--早安晚安祝福短信

早安,童鞋们!
 

1、早晨的霞光灿烂无比,早晨的露珠晶莹无比,早晨的鲜花美丽无比,早晨的空气新鲜无比,早晨的心情舒畅无比,祝你早安!


2、我握住一把清晨的阳光,轻轻放在你的床上,愿你从睡梦中醒来时,心中充满了早晨的宁静与安详,那是我为你送上的早安!


3、睁开眼,缓一缓;快起床,伸懒腰;笑一笑,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早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顺利,生活甜美!


4、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阳光一起,把快乐带到你的心底,让你和我一起,伴随清风吹起,把一天的快乐举起,祝早安!( 祝福的话 )


5、清新的早晨,太阳透过空气照射到树叶上,到处都散发着阳光的气息。请泡杯咖啡走到阳台来接收我的气息:周末早安!


6、睁开明亮的双眼,除去睡意的干扰,舒展美丽的笑脸,拥抱快乐的一天。早安,朋友,愿你今天好心情,生活工作都舒心!


7、天亮了吧,闹铃响了吧,极不情愿地起床了吧,我的问候及时赶到了吧,高兴了吧,那就笑笑吧。早安,祝你好心情!


8、清晨,我从梦中醒来,就想起你,于是对着镜子微微笑,镜子通过阳光将我的笑容折射给了你,里面包含了我无限祝福。wWw.ZhuFu.tv早安!

晚安,童鞋们!
 

1、每个夜晚,轻轻的给你我的关怀!每个明天,胜利的朝阳向你期待!今天的烦恼忧愁,随日落而失!微笑的脸庞现出美丽可爱的你!好梦!晚安!


2、太阳有个心愿就是照亮月亮,星星有个心愿就是点缀月光,我有个心愿就是让月亮美丽属于你,让月光浪漫照亮你。亲爱的,晚安。[ 早上夜晚问候短信--早安晚安祝福短信 ]


3、相逢是百年许下的愿相知是今生美丽的兑现;相知是心灵的契约;相聚是永恒的心愿!每一个信息都是我最好的问候!今晚做个好梦晚安!( 晚安短信 )


4、把心中无数的思念化作无限的祈盼,把心底无尽的牵挂化作无比的祝愿,祝福你在这个美丽的夜晚,好梦好运伴在你身边;晚安。


5、想起你,黑夜变的不再漫长!念叨你,失眠不会把我缠绵!祝愿你,天天能有好心情!这夜晚,深深的祝愿:晚安宝贝!好梦!


6、城市的夜空没有繁星点点!可是却湮没不了我对你的思念之光!炎炎的夏夜没有禅鸣声声!可是却少不了我送去的祝福点点!点点思念伴你晚安,声声祝福望你好梦!


7、快乐的日子,幸福的你!美妙的生活,温情的你!快乐幸福的日子里,希望与你分享!美妙激情的生活的里,有你的温情快乐无比!晚安! 好梦!


8、思念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期盼是一阵温和的春风,牵挂是一片温润的沙滩,祝福是一顶温馨的帐篷。祝你在温煦的夜色中安然入梦。


9、思念不因劳累而改变,问候不因疲惫而变懒,祝福不因休息而变缓,关怀随星星眨眼,牵挂在深夜依然,轻轻道声:祝你晚安!


10、传说今晚,阴魂不散,鬼魂四处转!愿鬼听到我的呼唤,半夜来到你庆头,苍白的脸,幽绿的眼,干枯的手抚摸你的脸,代我道一句:晚安


早上问候祝福语短信大全,和阳光在一起早上问候祝福语短信大全,和阳光在一起


1) 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阴暗;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微微南风,将是晴朗的一天,亲,早安!

2) 每天早上起床之后我都会默默地鼓励自己:连起床这么艰难的事你都做到了,接下来的一天还有什么能难倒你的!

3)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心永远向往着未来。因为: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念。周一的早上问候各位早安!

4) Live a simple life with a remote dream.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起床享受这个周末的清晨吧~早安,朋友~

5) 早上问候短信早上好!愿你今天有个好心情! 睁开眼睛,给你一个轻轻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 希望你度过美好的一天!

6)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坦荡;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拥有;最好的财富不是金钱,而是健康;最棒的祝福不是将来,而是现在。大家早安!

7) 早安!好久没有在早上问候大家!希望你龙年心想事成一切顺利!借用这句guote:“Fear is the thief of dreams, 恐惧是梦想的窃贼”共免之,也再度祝福你心无恐惧,勇往直前!早上问候短信

8) 每天早晨,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梦想!不是每个人都注定成功,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来,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错不了,自己选的人错不了,自己选的人生错不了。有梦想,就能看到未来!各位早安!

9) 目标是用来超越的,而不仅仅是为了达成的。那么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哈哈,开个玩笑,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我们都要加油!!!

10) 也许,太会隐藏自己的悲伤;也许,我太会安慰自己的伤痕;也许,你眼中的我,太会照顾自己。你以为,我可以什么都不在乎,那只是有些自私的以为。不是坚强就不需要关爱。早安。

11) 三句话给心烦时的自己:一句“算了吧”告诉自己,凡事努力但不可执着;一句“不要紧”告诉自己,凡事努力了就无怨悔;一句“会过去”告诉自己,明媚阳光总在风雨后。早安。

12)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已在3G,你还在2G ;我在发微博,你在码短信;我在看大片、你在等图片;我用手机导航,你打电话问路;我在玩手机,你被手机玩。早安,亲~

[1] [2] 下一页


不平凡的祝福短信(早上起来,阳光明媚)

 

1、早上起来,阳光明媚!走出房门,北风吹背,满街汽车,从不疲惫!想你的心,不曾磕睡!出门多穿衣裳,上街小心为对!你的笑容是我最好的安慰!


2、每日短信似平常,今日祝福不一样。祝愿您:日积月累经验涨,日理万机身体棒,日新月异精神爽,日进斗金财运旺,日久天长朋友广,日增月盛幸福长!


3、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事事顺意,无忧无虑,甜甜蜜蜜,星期一再创新佳绩。


4、最迷人的风景莫过于飘雪,最美丽的颜色莫过于洁白,最温暖的声音莫过于祝福,最真诚的话语莫过于问候:朋友,冬天来了,愿你多保重!


5、寒风阵阵,白雪飘飘。冬天来了,一定要做好防寒准备!笑口可以常开,但要戴口罩哦!


6、再烦,也别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


7、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所以大家要爱护地球;地球上只有一个你,所以大家也要爱护你!冬天到了,把最温暖的爱护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你。


8、风,捎来问候;雨,带来思念;霜,纯洁心灵;雪,飞舞快乐。每一个匆匆而过的日子,都要好好保重自己。愿我的祝福温暖这个寒冬,带给你好运无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4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