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祝福短信有心有意,愿你心情美丽

2012-12-22 17:06:08  来源: 祝福短信 


1、无论去什么地方,遇到什么天气,都要记得带上自己的阳光,让心情灿烂;无论在什么地方,遇到什么人,都要记得有我这样一个朋友,在默默祝福你。


2、祝福是风,吹向关心的人;祝福是河,流满朋友的心;祝福是光,倾洒关怀的情;祝福是运,送给看短信的你,朋友,祝你一生平安,幸福如意!


3、阳光依旧是那么灿烂夺目,空气依旧是那么清新舒爽,愿我的祝福带给你阳光般的心情,愿我的祝福充满在你的空气里,祝你天天开心,事事顺意。


4、挥一挥手,告别昨日的伤痛,把握今天的美好;甩一甩头,甩掉今天的烦忧,相信明天会更好;收一收短信,收获真情,每一份幸福你都能紧紧抓牢!

 
5、有一片天叫艳阳,有一束光叫晨曦。艳阳天里思念着你的笑颜,晨曦中许下最真挚的誓言。420海誓山盟日,愿与你谱写出最唯美的爱恋。


6、爱情“两分”原则:柔情固然甜蜜,留两分理智给内心;依恋固然难舍,留两分独立给自己;在意固然应当,留两分糊涂给彼此;差别固然存在,留两分宽容给对方;浪漫固然动人,留两分现实给生活。八分热,两分冷,祝你成就十分美满好感情。


7、最近好吗,许久不联系并不代表忘记,只是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停息。wWW.zhufU.tV短信带我问候你,暖暖的祝福在心底,愿你快乐无期,心情美丽。[短信居祝福短信]


8、祝福是船,问候是帆,乘着幸福的风,带着快乐的包裹驶向你。想要说声想你,不知最近一切可好?朋友永远思念你,愿你生活永顺利。

 

[1] [2] 下一页


温情的生日祝福写给情人爱人

A.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请接受我的礼物,它带给你温存的爱慕和深情的思念,以及我绵绵不断的思念,祝愿你生日快乐,欢欢喜喜又一年!永远快乐!

B. 今天生日祝福你,财神天天追着你,校长日日重视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远伴随你,万事时时顺着你,还有我来爱着你,祝你快乐总如意!

C. 你饿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气了么?我是沙包!为了你的快乐与幸福,付出一切都值得,就是因为我着了爱情的魔,生日快乐!

D. 祝福一位美丽迷人、聪明大方、成熟端庄、又倍受赞叹的妙人儿,生日快乐,亲爱的,你是世上最可爱的人,而我将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幸福吗?


短信居,生日祝福语

E. 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我爱你!

F. 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 生日快乐,我的女人!

G. 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会一直在你那里,心一直都给你!

H.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我的生命永远属于你,祝你生日快乐!

I. 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义,为了你带给我的快乐幸福,为了我们彼此的爱情和美好的回忆,为了我对你的不改的倾慕,祝你度过最美好的生日!

J. 这个生日祝福表达我对你的爱有多深,在我的日历里,你是一样的年轻迷人,而这特别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丽,风采翩翩,我爱你永远!

K. 对你的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我最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L.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生日快乐哟!我的宝贝!


早上夜晚问候短信--早安晚安祝福短信

早上夜晚问候短信--早安晚安祝福短信

早安,童鞋们!
 

1、早晨的霞光灿烂无比,早晨的露珠晶莹无比,早晨的鲜花美丽无比,早晨的空气新鲜无比,早晨的心情舒畅无比,祝你早安!


2、我握住一把清晨的阳光,轻轻放在你的床上,愿你从睡梦中醒来时,心中充满了早晨的宁静与安详,那是我为你送上的早安!


3、睁开眼,缓一缓;快起床,伸懒腰;笑一笑,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早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顺利,生活甜美!


4、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阳光一起,把快乐带到你的心底,让你和我一起,伴随清风吹起,把一天的快乐举起,祝早安!( 祝福的话 )


5、清新的早晨,太阳透过空气照射到树叶上,到处都散发着阳光的气息。请泡杯咖啡走到阳台来接收我的气息:周末早安!


6、睁开明亮的双眼,除去睡意的干扰,舒展美丽的笑脸,拥抱快乐的一天。早安,朋友,愿你今天好心情,生活工作都舒心!


7、天亮了吧,闹铃响了吧,极不情愿地起床了吧,我的问候及时赶到了吧,高兴了吧,那就笑笑吧。早安,祝你好心情!


8、清晨,我从梦中醒来,就想起你,于是对着镜子微微笑,镜子通过阳光将我的笑容折射给了你,里面包含了我无限祝福。早安!

晚安,童鞋们!
 

1、每个夜晚,轻轻的给你我的关怀!每个明天,胜利的朝阳向你期待!今天的烦恼忧愁,随日落而失!微笑的脸庞现出美丽可爱的你!好梦!晚安!


2、太阳有个心愿就是照亮月亮,星星有个心愿就是点缀月光,我有个心愿就是让月亮美丽属于你,让月光浪漫照亮你。亲爱的,晚安。[ 早上夜晚问候短信--早安晚安祝福短信 ]


3、相逢是百年许下的愿相知是今生美丽的兑现;相知是心灵的契约;相聚是永恒的心愿!每一个信息都是我最好的问候!今晚做个好梦晚安!( 晚安短信 )


4、把心中无数的思念化作无限的祈盼,把心底无尽的牵挂化作无比的祝愿,祝福你在这个美丽的夜晚,好梦好运伴在你身边;晚安。


5、想起你,黑夜变的不再漫长!念叨你,失眠不会把我缠绵!祝愿你,天天能有好心情!这夜晚,深深的祝愿:晚安宝贝!好梦!


6、城市的夜空没有繁星点点!可是却湮没不了我对你的思念之光!炎炎的夏夜没有禅鸣声声!可是却少不了我送去的祝福点点!点点思念伴你晚安,声声祝福望你好梦!


7、快乐的日子,幸福的你!美妙的生活,温情的你!快乐幸福的日子里,希望与你分享!美妙激情的生活的里,有你的温情快乐无比!晚安! 好梦!


8、思念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期盼是一阵温和的春风,牵挂是一片温润的沙滩,祝福是一顶温馨的帐篷。祝你在温煦的夜色中安然入梦。


9、思念不因劳累而改变,问候不因疲惫而变懒,祝福不因休息而变缓,关怀随星星眨眼,牵挂在深夜依然,轻轻道声:祝你晚安!


10、传说今晚,阴魂不散,鬼魂四处转!愿鬼听到我的呼唤,半夜来到你庆头,苍白的脸,幽绿的眼,干枯的手抚摸你的脸,代我道一句:晚安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74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