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哥们朋友的祝福短信(关系铁铁的)

2012-12-22 17:06:03  来源: 祝福短信 


1、什么叫兄弟,什么叫哥们。就是在你最困难的时候,还会对你不离不弃,永远支持你。铁哥们日,不忘的是我那最珍贵的手足之情,愿来世我们依然是兄弟。


2、家,是避风的港湾;兄弟,是困难的支柱。多么朴实的话语,多么珍贵的情意,手足之情难以忘记。铁哥们日到来之际,祝福送给你,愿兄弟照顾好自己。


3、风也过,雨来过,阴云来过,痛苦包围过。所有的困难都来过,所幸的是还有兄弟的情意在身后默默的支持。铁哥们日,兄弟祝你一生过的顺利。


4、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不联系不等于不惦念,什么时候也抹不去,心中那份永久的挂牵。兄弟最近可好,铁哥们日到了,祝你心情好,生活好,幸福乐逍遥。


5、前世“金”生修炼的缘份,白“银”万贯难买的交情,感“铜”身受的心心相映,“铁”证如山的真情厚意!最铁哥们日,我只说一句:请多珍“锡”!


6、见面互相吹捧的是做官的人;见面互相看不起的是搞艺术的人;见面不说实话的是做生意的人,见面指出缺点的是知心的人,4。17,愿知心的你永远幸福![ 哥们朋友的祝福短信(关系铁铁的) ]


7、兄弟,干了这杯酒。今天是铁哥们日,脑海里浮现的是我们的情意。感谢风雨路上兄弟的支持,今生是兄弟,来生来世我们依然是兄弟。


8、世界铁哥们日。能见面的,可以约出来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不能见面的,发个信息,打个电话,表达方式可以千变万化,不变的却是哥们之情。www.zHufu.tv


9、不为你溜须拍马,却为你直言缺点;不为你锦上添花,却为你雪中送炭;不为你两肋插刀,却为你拔刀相助。这就是铁哥们,你就是一个!

 

[1] [2] 下一页



朋友的信福,短信写给最好的哥们姐妹


1、平淡的生活因为有你而变得有滋味,疲惫的面容因为有你而泛起红光,孤独的我因为有你而告别寂寞.感谢你一直陪伴我左右,亲爱的朋友。


2、青春不回头,脚步莫停留。我们奋斗的是飞翔的翅膀,我们迈出的是青春的步伐,我们追求的是卓越的人生。祝我的朋友们天天快乐!


3、缘分是什么?就是你说笑话,别人没笑我笑傻了;我说笑话,别人不笑你却疯笑!我们的时间总充满快乐,感谢你朋友!


4、你是红酒我是冰,愿你天天好心情;你是酱油我是醋,愿你吉祥又幸福;你是白糖我是盐,愿你永远不差钱,春风得意赛神仙,天天快乐似过年!


5、不求家资亿万,但求家庭温暖;不求名震八方,但求快乐平安;不求伴侣成群,但求婚姻美满;不求长命百岁,但求开心健康!


6、70后的祝福,靠写,一封信流露真情;80后的祝福,靠说,电话线连接你我;90后的祝福,靠发,拇指间短信传情!朋友,收到我发给你的祝福了吗?


7、最美的风景往往不是人最多的那一处,因为一样的人会有不一样的感悟;而朋友最好的祝福却总能给你最美的感触:愿你健康、快乐、开心每一天!


8、手机滴滴滴,祝福准时送给您:愿你每天像小老鼠吃了大米般满足;像小熊掉进蜜缸般幸福;像小猴子吃到仙桃般快乐,像小鸳鸯找到伴侣般甜蜜永驻!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3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