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谷雨节气祝福语(谷雨时节的美好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6:02  来源: 祝福短信 


1、风柔雨润月半弯,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随,冬去春来水如烟,流年一去不复返,人生得意需尽欢,说声珍重道平安,谷雨快乐永相伴!


2、谷雨时节,飞絮逐水乱纷纷,问候随风情切切。春雨普降,万物复苏景欣欣,祝福如云喜洋洋。愿春雨滋润你心田,幸福永伴你身边!谷雨快乐!


3、谷雨是播种时光,请种下梦想,用努力灌溉,有执着施肥,伴希望成长;不久你若收获金玉满堂,记得与我共享。祝天天开心。


4、春风吹来足,雨水生百谷,百草展青芽,救病会萌发。莫言春光无限好,保健防病不可少。谷雨时节湿度大,通风卫生要记下。务请排除干扰,保持身心双佳!

谷雨节气祝福语(谷雨时节的美好祝福短信)

5、谷雨来到,送你春天吉祥雨:清早有细雨,淋来满身福;上午转小雨,财运要降临;午后变中雨,快乐很密集。祝福随风潜入夜,春风阵阵说思念,愿快乐如愿


6、谷雨的播种在开始,明日的收获在期待,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凉在期待,.幸运的祝福为你在传递,祝你笑颜常开,好运常伴!


7、好雨知时节,思念情切切;空山新雨后,愿你乐个够;山色空蒙雨亦奇,好运共你长相依;天街小雨润如酥,谷雨问候祝幸福。


8、今天谷雨好时节,让我的祝福像绵绵春雨,片片花香常伴你左右.默默祝福,句句心语,声声关怀,连接着满心愉快,将快乐的一天送给你!


9、雨生百谷,花开百福,阳光明媚柳飞舞;思念无数,真情永固,问候声声把福祝。www.zhUFu.Tv谷雨为你浇开摇钱树,阳光为你照亮幸福路!谷雨快乐!


10、谷雨时节雨霏霏,生活枯燥显乏味。革命工作有点累,自己身体最宝贵。谷雨时节预示着万物成长,也预示着你将有一个美好的开始;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你!


11、自在飞花轻入梦,无边丝雨消烦忧。谷雨时节雨成线,好运与你来会面,成功跟你常相见,快乐平安如你愿。让无边的细雨,带给你无限的幸福。


12、谷雨到,祝福至,今日种下一份属于我们的友谊,愿下一个站点,我们都能收获到更为珍贵的默契,祝朋友的你开心快乐!


13、水在流,鱼在游,忘掉所有的忧愁;风在吹,雨在下,很想让你笑一下;朋友心,如我心,跟你聊天最开心;天有情,地有情,今天谷雨好心情!


14、芳草立,碧云斜,苍山月,又到谷雨时节。眼前花,心里话,思念挂,且把祝福遥寄。愿温柔的雨清新你的心灵,带给你无限快乐好心情。


2011年谷雨祝福短信(谷雨带来祝福)


1、谷雨时节百花香,一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钱满箱!

2、好花一朵朵,名叫勿忘我,愿你摘下它,时时想起我.东边的日出西边的雨,我的朋友就是你,没有什么送给你,只有一句很想你.祝你谷雨好心情!

3、风柔雨润月半弯,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随,冬去春来水如烟,流年一去不复返,人生得意需尽欢,说声珍重道平安,谷雨快乐永相伴!

4、谷雨时节雨霏霏,生活枯燥显乏味.革命工作有些累,自己身体最宝贵.作为朋友送关怀:白天多吃水果,晚上早点睡!

5、我把祝福和希望,埋在这条短信中.让它们沿着谷雨时节的雨水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6、水在流,鱼在游,忘掉所有的忧愁;风在吹,雨在下,很想让你笑一下;朋友心,如我心,跟你聊天最开心;天有情,地有情,今天谷雨好心情!

7、在今天谷雨的好时节里,祝你天天拥有:蓬勃的激情,执着的热情,雄壮的豪情,甜美的爱情,洒脱的表情,爽朗的神情,快乐的心情!

8、春暖花开,好运常来;一条短信,满含祝愿;温馨祝福,快乐无边。一声问候,祝你:谷雨播种,来日丰收;好运常伴,时时笑开颜!

9、谷雨生百物;小小一条短信,浓缩了对你的祝福.谷雨时节预示着万物茁壮成长,也预示着你又一个美好的开始: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10、早晨是美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谷雨是播种的时节,明天将是收获的开始.不论晴天雨天,愿幸福快乐与你同在!

11、谷雨播种好时节,愿天狗守护你;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财神宠信你;朋友忠于你;我会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12、谷雨的播种在开始,明日的收获在期待.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凉在期待.幸运的祝福为你在传递,祝你笑颜常开,好运常伴!

13、今天谷雨好时节,让我的祝福像绵绵春雨,片片花香常伴你左右.默默祝福,句句心语,声声关怀,连接着满心愉快,将快乐的一天送给你!

14、好雨生百谷,好友常祝福!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谷雨好时节中,快乐度过每一天!

15、谷雨时节到,万物有生机.祝你生活超小康;身体健如钢;甜蜜入对成双;吃嘛嘛嘛都香!天天幸福,时时都健康!

资讯标签: 谷雨祝福短信 谷雨节气 谷雨祝福短信大全

2011年谷雨祝福短信核心提示:谷雨祝福短信,谷雨节气,二十四节气之谷雨短信,谷雨短信祝福语,谷雨祝福短信大全,2011年谷雨祝福短信,2011年谷雨节气,2011年二十四节气之谷雨短信,2011年谷雨短信祝福语,2011年谷雨祝福短信大全。2011年谷雨祝福短信(资料图)二十四节气之谷雨短信 2011年谷雨祝福短信

 


春雨祝福短信-春季的谷雨时期

春雨祝福短信-春季的谷雨时期

谷雨时节百花香,一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钱满箱!

我把祝福和希望,埋在这条短信中.让它们沿着谷雨时节的雨水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求一寸幸运,让你每天有新的收获。织一尺快乐,让你永远与烦恼无缘。聚一丈财富,让你今世生活无忧。送一生祝福,让你时刻感受我的思念,祝一切都好!

谷雨泽万物,我把希望种,挥着勤劳汗,洒下幸福种,浇上财富水,长出健康芽,抽出幸运藤,结出友情果,谷雨时节送给你:愿你丰收一生,友结一世.

好雨生百谷,好友常祝福!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谷雨好时节中,快乐度过每一天!

有一支心曲,是我们所共有的,它用欢乐作曲,用理解作词,用真诚和弦,用记忆尘封,时常用友谊打开共奏,朋友,你的友谊是我今生的幸福

有一种季节叫春暖花开,有一种牵挂叫难以释怀,有一种关系叫情深似海,有一种祝福随短信而来:笑口常开!快乐永在!!

谷雨时节雨霏霏,生活枯燥显乏味.革命工作有些累,自己身体最宝贵.作为朋友送关怀:白天多吃水果,晚上早点睡!

风柔雨润月半弯,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随,冬去春来水如烟,流年一去不复返,人生得意需尽欢,说声珍重道平安,谷雨快乐永相伴!

雨生百谷,花开百福,阳光明媚柳飞舞;思念无数,真情永固,问候声声把福祝。谷雨为你浇开摇钱树,阳光为你照亮幸福路!谷雨快乐!

友谊是雨,情谊是花,变成雨花到你家;播种是福,收获是歌,谷雨的福歌飘心窝:在喜种大田细雨即将飘落之际,祝愿我所有的朋友,一年四季风调雨顺!

在时间的荏苒流逝中,想起久违的你,思念油然而生。一封小小的短信,一腔思念的情怀,加上虔诚的祝福,寄予远方的你。

谷雨时节到,万物有生机.祝你生活超小康;身体健如钢;甜蜜入对成双;吃嘛嘛嘛都香!天天幸福,时时都健康!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3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