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复活节祝福语(怀念救主复活日)

2012-12-22 17:06:01  来源: 祝福短信 

复活节,愿你恶运霉运坏命运运限通通消失不见;好运财运好福气通通来报道;亲情爱情朋友情情情身边绕;亲人爱人友人人人把你放心上。愿眉飞色舞、嬉皮笑容

 

手机送你一颗吉利彩蛋,愿你平安常伴;送你一只吉利鸟儿,愿你事业飞黄腾达;送你一只吉利兔子,愿你求名求利幸福不止!祝你复活节快乐!

 

传说中复活的奇迹是两千多年来的一个奇迹,而你却是我的奇迹。知道为什么吗?由于你泛起的日子,就是我的复活节,祝复活节快乐!

 

空虚时,学会消遣;寂寞时,学会读书。在悠闲中趋于清淡,在博览中走向卓越;孤傲时,学会思念;无聊时,学会思索。思念使心灵暖和,思索让精神充盈。自得时须内敛,张扬易惹长短;失志时莫卑微,厚积方能薄发。复活节,褪去烦恼的枷锁,展开幸福的蝶翼,徜徉快乐的海洋!

 

今天复活节,记得要吃鸡蛋哦,这可是复活节的“吉利物”,蛋壳会带给你新生般的快乐,蛋清能带给你重生般的好运,蛋黄将带给复活般的幸福!

 

当你看到这短信时,我的心正在为你祈祷,祈祷你本日比昨日快乐,祈祷天使此刻就在你身边。祈祷你的未来永远无忧无虑。复活节,祝福你快乐!

 

复活节,丢掉忧愁,复活快乐;丢掉悲伤,复活幸福;丢掉烦恼+,复活微笑;丢掉阻碍,复活但愿;丢掉微笑,复活平安。复活节,祝你出色每一天。wwW.ZHUFu.tV

 

今天是复活节,为你祈祷了一张限量保藏版快乐重生符,请接收吧。愿你的好心情天天都是崭新的,夸姣日子一天比一天鲜活,幸福老是周而复始。

 

复活节,但愿日。愿你美满复活,快乐复出,活出幸福滋味;吉利复活,好运复出,活出完美自我;健康复活,平安复出,活出出色人生!

 

复活节,愿你:烦恼终止,快乐复活;忧伤终止,喜悦复活;霉运终止,好运复活;疾病终止,健康复活;恶运终止,平安复活;哭泣终止,笑脸复活。

 

让平安坐上开往春天的地铁,让快乐与你不见不散,让健康与吉利一个都不能少,让温馨和幸福没完没了,让耶和华的爱与祝福伴你一生一世。

 

双耳同听神话语,禾苗有口赞美主,十架流血化救恩,启示天国多弟兄,千禧散喜富无盖,水来草盖两人合,有水有草两相愿,猜七个字以表我心意!


真的愿主可怜我,使我有平安和心里有喜乐。我主苦待熬炼我到何时呢?

复活节那天,天空中会有一只可爱的复活兔来到人间!那就是我,来陪你甜甜蜜蜜度假日!好好接待我呦!

传说中复活的奇迹是两千多年来的一个奇迹,而你却是我的奇迹,你出现的日子,就是我的复活节,祝复活节快乐!

复活节不是用来过的,其实当我们悔改信主之时,基督的生命就已经复活在我们的身上了,所以经上说“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主在我里面活着”,何等经典奥秘的话啊!愿主祝福我们亲爱的付姊妹,愿主使你满有基督的生命圣灵的充满,凡事都蒙基督的恩惠!阿门!

难解之时询问主,主是答案!失迷之时寻求主,主是道路!忧愁之时亲近主,主是安慰!疲乏之时仰望主,主是力量!缺乏之时品尝主,主是供应!

根据耶稣基督特别特别法,判处你喜乐无期,剥夺郁闷权力终身,并处没收全部寂寞烦恼,不得上诉,立即执行!请顺服地接受从神来的一切吧.

早晨是美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晴天带来所有的快乐,雨天冲走所有的忧伤,无论晴天雨天,无论早晨夜晚,愿耶和华祝福你们!

让平安坐上开往春天的地铁,让快乐与你不见不散,让健康与吉祥一个都不能少,让温馨和幸福没完没了,让耶和华的爱与祝福伴你一生一世。

今天又是得胜的一天,我们去森林公园传福音,主看顾许多人被他吸引.

求你将我放在你的心上如印记带在你手臂上如戳记你的爱情坚贞胜过死亡 众水不能熄灭不能淹没

复活节快到了~在这个五彩斑斓的彩蛋和活蹦乱跳的兔子的节日里,祝你快乐!

 



主内祝福短信,复活节特别版

 

在生命中主与我散步,可每每我总超过主的脚步。于是主就把软弱化成一根刺放在我生命中,以防我自高自大。我的局限作为监督使我不至于步伐过急,走在主的前面。

为什么会心力交瘁?服侍不为一件乐事吗?很多时候,叫我们无力做工的不是那种为人竭诚服务所致的疲惫,却是那种“牺牲”了自己的不快和不平衡

许多基督徒根据自己的才能来评估事情的难度,因此他们的志向极小而且经常失败。所有的伟人都是软弱的人,但他们却依靠神的能力与神的同在而为神成就大事。

如今这花花绿绿的世界,所透露的多是欲望的气息,却少有理想的味道,为生命的价值请努力,天父上帝期待你的就近。

喜乐,是冬天里的温泉,解凝固的冰点;是夏天里的清泉,可以滋润干渴的心田;是一帖清凉剂,可以振奋衰微的精神;是圣灵的果子,随时发

出基督的香气!爱,是今生唯一能瞥见的永恒之缩影。哪里有真爱,哪里就有神迹。

主啊,我不求永远的富足,但求贫困时有你的预备,丰富时能帮助缺乏的人。我不求永远的健康,但求病痛时得你的医治,强健时能为你做事。我不求永远的成功,但求失败时有你的扶助,成功时归荣耀于你。我不求永远的快乐,但求悲伤时得你的安慰,喜乐时不忘乎所以。我不求每一次祷告都蒙应允,但求每一次你都能垂听,且让我知道应允时是你的怜悯,不应允有你的美意。

父啊,我承认我对人生的看法经常很狭隘,当人生的困境压着我而来时,求你让我在困苦中得见你,帮助我信靠你主权的美善——即使当你似乎静默无声并且离去时

塑造我们命运的,不是惊天动地的瞬间;而是每天发生在周围的例行公事!主内共勉—

虽有黎巴嫩甘露和黑门山露水滋润,死海依然苦涩腥臭,没有鱼没有鸟更没有欢笑!只因为死海没有出口!纵使有清澈的泉水注入其中也不能使它起死回生。

若我们的生命只知道”收取“却不知道”给予“便会像死海一样,苦涩没有生气。只有把我们接受的祝福传递出去,我们的生命才会充满活力!

压伤的芦苇,他不折断,将残的灯火,他不吹灭,(赛:)无论你现在身处何境遇,都不要忘记回归到主里,他会永远顾念你。

如果你经历过神这样奇妙的作为,你就会认真祷告;但是如果你要经历这样奇妙的作为,你就要先跨出这一步!

若我们开始为生活中的每一件事赞美神,而不是求神改变那些伤害我们的环境,那么神的大能便会显露,

自由时段当珍惜,不容我蹉跎轻忽,善用者宝贵时光为要服事主基督,我已全然意识到,自由时段真短暂,切莫错失而后悔。顺服则带来祝福(清心守则)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3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