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我用短信祝福你,帮你分忧又解愁

2012-12-22 17:06:00  来源: 祝福短信 


花儿枝头在笑,露珠晶莹美好,我把祝福送到,祝你天天微笑;遇事不急不恼,常把朋友来找;不要为难自己,放松身心最妙。祝天天开心快乐!


练“五”术不能太急,要朝练三福:祝福,清福,幸福;幕练两甜:生活甜,工作甜。平时要注意多看,把三福看紧,把甜蜜扩散!


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划破长空,载着我的祝福落在你枕边,祝你永远幸福快乐不知道什么样的祝福才适合你,我只有一颗真诚的心。祝你心想事成!花絮飘香,细雨寄情,在这花雨的季节里,绽放出无尽的希望,衷心祝福你梦想成真。


春风送来春的气息,春雨带来春的讯息,春花飘来春的信息。春的使者就是你,因为你的身上洋溢着春的美丽,愿你用春天一样的心情去感染别人,永远有春意!


我把信息送你手,帮你分忧又解愁,虽然一人力微薄,但是情意你要收,愿你乐观又向上,祝你快乐又无忧,人生短短几十载,不要烦恼放心头,祝天天开心,永远幸福!


谁能忘怀年少的轻狂,谁能静听泉水的叮咚,谁能抛却尘世的纷繁,谁能无视权力和金钱,谁能找寻梦里的故乡,谁就是生活的主角。朋友,祝福你成为这样的主角!


我的冷暖从未离开你的视线,自从认识你以来你就没离过我的身边,我知道这是你对我最无私的奉献,叫我怎能辜负你对我的爱恋,所以我要用最真切的情谊呼喊:谢谢你送我的内衣!


柔和的春风把你的思想融化,灿烂的阳光让你的心情放假。Www.ZHuFU.Tv朋友别再犹豫赶快拿出电话,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去把青踏。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让快乐围绕你我他!

[ 我用短送祝福你,帮你分忧又解愁  http://www.dxju.com/ ]


春风远去烈日红,骄阳似火情意浓,青山翠绿花容艳,大雨纷飞洗尘埃,清凉送爽心痴醉,立夏到来祝福来,道声朋友请珍重,身体健康最幸福!


让全世界都祝福你,我用短信来写祝福

让全世界都祝福你,我用短信来写祝福

(一) 祝福要在论坛上写,在博客上写,在贴吧上写,在QQ空间上写,在珍藏了很久的日记本上写,最后为了让全世界都祝福你,我用短信来写!


(二) 白云依偎着蓝天;繁星守候着明月,绿叶陪衬着红花;祝福时刻在心间。天气偶尔也会变,身体健康记心间,愿你有幸福的陪伴,快乐每一天。


(三) 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说:短信从朋友来,不胜幸福!别让紧张的工作冲淡了友谊的浓度,别让生活的压力给友谊戴上了桎梏,愿我们友情长驻!


(四) 祝福化作繁星点点,问候化作一轮明月,闪耀在晨曦,闪耀在黎明。思念化作春风,惦念化作小溪,流淌在你心中,愿幸福永远陪伴在你生命中。


(五) 如果工作是井,愿你装满好薪水;如果生活是井,愿你装满幸福水;如果朋友是井,愿你装满友情水;如果短信是井,愿你装满祝福水,顺风又顺水。


(六) 给你一个镜子,让你变得可爱;给你一个微笑,让你变得愉快;给你一个问候,让你心潮彭湃;给你一个祝福,让你心情不赖。祝你天天开心!


(七) 山林之间的距离是风,天地之间的距离是雨,人之间的距离是心。暖心问候,真心祝福,祝你幸福开心,一切舒心!


(八) 轻轻地挥手,告别昨日的懵懂;静静地回眸,静看曾经的奋斗;时光此刻难停留,毕业之际各自走,唯愿你牵着拼搏的手,伴着祝福,成功走过人生每一个关口。[ 短信居祝福---让全世界都祝福你,我用短信来写祝福 ]


(九) 盛夏是火热的,因为它像你一样骄傲;果实是甜美的,因为它和你一样经历过酷暑严冬;我的祝福是真诚不打折扣的,因为我们曾经同风共雨。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3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