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温暖是一条短信,温暖来自真心的祝福

2012-12-22 17:05:58  来源: 祝福短信 

[ :::温暖是一条短信,温暖来自真心的祝福::: ]


喜欢天永远是蓝的,喜欢花永远是美的,喜欢梦永远是甜的,喜欢朋友永远是真诚的,喜欢看短信的人永远是快乐的!幸福的!美满的!健康的!


天是蓝的,海是宽的,一切皆是自然的;季节在变,景象在变,朋友的心不变。温暖和友谊不变,祝福更不会变。


天很蓝,水很清,快乐开心就没病;勤锻炼,多休息,劳逸结合好身体;转发此短信,惊喜送给你,让快乐在爱心中传递。5.19世界肝炎日,健康属于你!


送你三字经:真着急,假生气;热问题,冷处理;讲认真,不死理;走直道,拐活弯;办事情,分缓急;过去事,不后悔;眼前事,莫攀比;凭良心,待下属;平常心,待上级;感恩心,待朋友;宽容心,处同事;得到的,会失去;失去的,由它去;得志时,不忘形;失意时,不伤心;尽全力,听天命。


三月的春风,浪漫的季节;夏季的阳光,醉人的诗篇;秋日的枫叶,喜悦的经典;寒冬的雪花,美丽的句点。由于你,我的四季才那么丰富多彩!


人生百年,生命仅仅三万多天。就象我们手里拿着三万多枝蜡烛,每天清晨点燃一枝,夜晚熄灭。想想手里还有多少枝生命蜡烛吧。好好珍惜!


根据传说:在佛祖诞辰之日收到的祝福,会在当月实现。为此,特精心编写此短信,祝你升职加薪,好事连连,惊喜不断!阿弥陀佛,佛祖保佑你!


5.13黑色星期五,清心养性好时机。Www.ZhuFU.tv少言少行,多思多虑,钱财远离,亲朋少聚,不做大决策,情绪要稳定。迷信也好,鬼扯也罢,小小提醒,求你开心。


赶不走的是想念,抹不掉的是挂念,忘不了的是怀念,溶不化的是思念,吹不灭的是信念!做不完的是纪念,想对你说的是惦念!


温暖是一团火焰,燃烧不熄;温暖是一涓清泉,凛冽甘甜;温暖是一杯陈酒,沁人心脾;温暖是一束鲜花,赏心悦目;温暖是一条短信,祝你幸福! [ 短信居,温暖的祝福 ]


学会适应,让你的环境变得明亮;学会调节,让你的心情不再忧伤;学会宽容,让你的心灵遍布阳光;学会分享,让你的快乐加倍成双!


千树青翠笑春风,春风暖和百花开,年轻有为展鸿图,聪明才智社会显,落花流水似时光,江山似锦志辉煌,一心三用比人强,前途似锦放光芒!


最深的海是思念!最美的梦是往昔!最甜的酒是微笑!最知心的人是你!不管未来多遥远!世事怎样变迁,请别忘记: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网友创意周末祝福短信,一段祝福温暖心灵

网友创意周末祝福短信,一段祝福温暖心灵


让温馨的空气包裹惬意的心情;让轻松的气氛渲染愉悦的情绪。天晴好心情;花开开幸福。一句问候载满温情;一段祝福温暖心灵。祝你:周末好生活!


周末好生活,精彩乐逍遥:百货商店转一圈,开开心心乐无边;美味餐厅吃一顿,自我犒劳好精神;咖啡馆里坐一坐,惬意闲适手里握。祝你:周末愉快!


一句贴心的问候,拉近你我的距离;一段真诚的祝福,表达内心的深意。惬意温馨充满了周末的空气;甜蜜愉悦蔓延在假日的氛围。愿你:周末好心情!


两天周末消除五天工作的疲劳,放松身心充足能量,为下周更好地拼搏;一条短信带着关怀,传来问候,送上祝福,愿你天天都能过得开心!


轻松周末又来到,俏皮祝福短信闹;做顿大餐自我犒劳,睡个好觉别被打扰;出去走一走忘掉烦恼,家里宅一宅养精蓄锐。祝你:轻松自在乐逍遥!

网友创意周末祝福短信,一段祝福温暖心灵


天晴送你灿烂好时光;花开送你娇艳和芬芳。一句祝福一份真意;一个周末一份惬意。愿你有:浪漫温馨星期五;精彩激情星期六;轻松悠闲星期天。


周末到,我冥思苦想终于为你酝酿煽情诗一首,打开手机却发现灵感早已溜走,灵感虽然溜走但是经过我的不懈努力还是想出了一句颇有文采的话送给你:祝周末快乐!


太阳运行一天也要下山歇息,大船航行万里还需回到港湾的摇篮,劳累了一周的也因该放松放松了,愿我简单的问候能给你带来些许的快乐,祝周末快乐!


快乐周末又来到,本想和你喝两口;早上睡到太阳把屁股照,下午又要把卫生搞,晚上怕黑不敢走夜道,只好发个短信来把你问候。


多国打着人道主义的幌子军事干涉利比亚内政,其实背后都是为了各自的利益;我向你发来短信祝福其实也是有目的的,我的目的就是希望你幸福;祝幸福平安!


短信居三月祝福短信:给你温暖给你祝福


1、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星:给你浪漫;风:给你清爽;雨:给你滋润;雪:给你完美;霜,给你无暇;我:给你祝福;祝天天快乐!


2、想一想,青春该不该等一等?问一问,梦想可不可缓一缓?算一算,爱情能不能分一份?理一理,生活要不要傻一傻?亲爱的朋友,无需太执着,知足是福![短信居祝福短信]


3、昨天绞尽脑汁想短信,今天冥思苦想写短信,明天满怀期待传短信,每天自我欣赏看短信,期待奇迹啊,什么时候能见到我的精品短信?


4、温馨提醒您:不要忙的太疲惫,想吃了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心烦了找朋友聚会,瞌睡了倒头就睡。心态平和永远最美,天天快乐!

5、劳累一整天,不过为三餐。轻松或艰难,苦辣酸与甜。素食心愈安,宁静可志远。自由需金钱,暖心亲密谈。规划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6、从现在起,我要做一个健康的人,像农民一样劳作,像诗人一样生活,像学者一样写作,像柏拉图一样思考,像西雅图一样富饶,像婴儿一样睡觉!


7、打电话时顺便问个好,出差时顺便拜访下网友,交谈时顺便偷了颗芳心,工作时顺便干了点私活,酒桌上顺便听到个商机,顺便真是个好东西!


8、幸福在哪里,幸福在我们匆匆的脚步里,幸福在哪里,幸福在我们望眼欲穿的期待里,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夜深人静睡梦的香甜里。[三月祝福短信]www.dxju.com


9、一条短信,一声问候,一份牵挂,一心想念,一句祝福,一家幸福,一直鼓励,一生努力,一年四季,一世平安。


10、小小的短信,小小的心意,短短的文字,短短的祝福,真心的问候,真挚的情感,真诚的祝福,真实的鼓舞,无尽的关怀,无限的关爱!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2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