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短信祝福在立夏,提前一天送上祝福

2012-12-22 17:05:57  来源: 祝福短信 
:::::短信祝福在立夏,提前一天送上祝福


春去了夏来了,抬脚走路少坐车,摇摇扇子借凉风,冰镇冷饮要少喝,淡盐白开最解渴,蔬菜水果降心火,空调屋里爱感冒,要想健康请记牢。


阳光缕缕照心房,暖意丝丝入情怀,问候句句关爱语,祝福款款送真诚。立夏了,愿幸福与你同在,快乐与你相拥,健康与你作伴,平安与你共舞!


立夏了,从此你的皮会一天比一天少,烈日炎炎会烤的你冒泡,凉水进去热汽出来,你恨不得钻进海里逍遥。唉,忍忍吧,夏天就是这模样!


灿烂是它的笑脸,热情是它的情怀,奔腾是它的脚步,狂躁是它的舞蹈,暴雨是它的宣泄,飓风是它的倾诉。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立夏了,希望你快乐!


让风解开你的愁肠,让雨洗去你的忧伤;让绿色挂满你的心房,让骄阳给你披上霞光。请珍惜这立夏时光,希望亲爱的朋友天天快乐,幸福多多!

:::::短信祝福在立夏,提前一天送上祝福


春风远去烈日红,骄阳似火情意浓,青山翠绿花容艳,大雨纷飞洗尘埃,清凉送爽心痴醉,立夏到来祝福来,道声朋友请珍重,身体健康最幸福!


春风悄悄躲到幕后,草原变成绿色的大海,美丽的花儿绽开在蓝天下,灿烂的阳光燃烧了情怀。立夏到了,热情的火焰将把你拥抱,祝你快乐每一天!


夏天火烫热浪滚滚,菜肴放久容易发馊。WWw.ZHufU.Tv霉变食物千万别碰,谨防病菌从口而入。空调房里别呆太长,忽冷忽热很伤身体。立夏了,祝健康快乐!


在忙啥呢?有没有想我啊?立夏了,天气越来越热了,要注意健康做好防暑工作哦!出汗后不要立即冲凉,以免引发感冒。要记住哦!


春渐去,夏当立,好心情,多传递。绿豆粥,清暑气,柠檬茶,养身体。黄梨汁,降火气,甜蜜橙,好睡眠。休息日,多踏青,常散步,好身体。


春夏养阳,养阳重在养心,养心要喝牛奶、吃豆制品、鸡肉、瘦肉,有补充营养和强心作用。吃蔬菜、水果、粗粮,增加纤维素、维生素B、C,预防动脉硬化。


夏季巳、午、未当值,火气正旺,火在味觉中代表苦,苦也可谓之清凉,就是说夏季养生以清淡、凉爽为主。故立夏之季,情宜开怀,安闲自乐,忌暴喜伤心。


五月祝福短信,祝福你的人生如美丽的五月

五月的天空如此美丽,我也编写短信为也祝福,祝福你的人生也如美丽的五月


● 和煦春风如酒,期盼一醉方休,无忧鸟立枝头,诉说幸福春秋,多日未见朋友,思念记挂心头,相聚何时能够,祈盼早日相守。祝:快乐美不胜收!


● 出门时,有家人牵挂心里很甜;漂泊时,有家人想念就不会太难;快乐时,有家人祝福就会幸福百倍;国际家庭日,家就在身边,爱就在眼前;祝你健康平安!


● 住的再高,抵不住地震的摇晃;吃的再好,扛不住疾病的折磨;喝的再香,酒后驾车是催命的绳索;防灾减灾要重视,健康平安才会幸福快乐!


● 如果岁月是一家银行,别存钱,存友情。存钱即使金山银海也总会用完,而友情却生生不息难以计算。我已将咱俩的友情存进岁月,利息就是时常的问候。


● 出门时,把炉火灭了,把水电关好;走路时,把脚步放慢,让车先过;刮风时,不要站在屋墙下;下雨时,不要在树下躲;防灾减灾是每一天的功课!


● 不要抱怨灾难把你常常找,想一想平日做得好不好;不要害怕灾难天天把你困扰,看一看防灾减灾的知识是不是知道;防范从每一天做到,把灾难消灭到最少!


● 缕缕阳光激励你火热的青春;丝丝微风赋予你悠悠的清爽;细细春雨冲刷你心灵的尘埃;短短信息告诉你祝福在传递。一条短信为你,祝你一生幸福。


● 少吃盐,多吃菜,健康就在每一天;跑跑路,爬爬山,快乐才会烦恼散;房价涨,物价飞,不攀不比心里宽;5.12我要爱,家和美,尊老携幼生活甜!


● 肥腻的食物要少吃,解解馋就行;累的时候就休息,不要太疲惫就行;忙的时候就停停脚步,不要太拼命就行;5.12我要爱自己,希望大家都要珍爱自己!


● 假如我是一把伞愿为你遮挡风雨;假如我是一双鞋愿为你抵挡痛楚;假如我是一床被子愿为你寒中送暖;假如我是你的影子,愿伴你左右。愿你心想事成!


● 灾难像一只无情的手,砍断它才会幸福长久;春夏秋冬四季水流,健康平安才是所求;荤素搭配肠胃无忧,身强力壮病魔溜走;防灾减灾让你快乐悠悠!


● 嗨哥们好没联系,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请你吃饭吧,想吃什么随便点,鲍参翅肚山珍野味你别跟我客气,温馨提示:本短信只有最后一句是真话!祝你开心!


● 盛夏是火热的,因为它像你一样骄傲;果实是甜美的,因为它和你一样经历过酷暑严冬;我的祝福是真诚不打折扣的,因为我们曾经同风共雨。


网友创意周末祝福短信,一段祝福温暖心灵

网友创意周末祝福短信,一段祝福温暖心灵


让温馨的空气包裹惬意的心情;让轻松的气氛渲染愉悦的情绪。天晴好心情;花开开幸福。一句问候载满温情;一段祝福温暖心灵。祝你:周末好生活!


周末好生活,精彩乐逍遥:百货商店转一圈,开开心心乐无边;美味餐厅吃一顿,自我犒劳好精神;咖啡馆里坐一坐,惬意闲适手里握。祝你:周末愉快!


一句贴心的问候,拉近你我的距离;一段真诚的祝福,表达内心的深意。惬意温馨充满了周末的空气;甜蜜愉悦蔓延在假日的氛围。愿你:周末好心情!


两天周末消除五天工作的疲劳,放松身心充足能量,为下周更好地拼搏;一条短信带着关怀,传来问候,送上祝福,愿你天天都能过得开心!


轻松周末又来到,俏皮祝福短信闹;做顿大餐自我犒劳,睡个好觉别被打扰;出去走一走忘掉烦恼,家里宅一宅养精蓄锐。祝你:轻松自在乐逍遥!

网友创意周末祝福短信,一段祝福温暖心灵


天晴送你灿烂好时光;花开送你娇艳和芬芳。一句祝福一份真意;一个周末一份惬意。愿你有:浪漫温馨星期五;精彩激情星期六;轻松悠闲星期天。


周末到,我冥思苦想终于为你酝酿煽情诗一首,打开手机却发现灵感早已溜走,灵感虽然溜走但是经过我的不懈努力还是想出了一句颇有文采的话送给你:祝周末快乐!


太阳运行一天也要下山歇息,大船航行万里还需回到港湾的摇篮,劳累了一周的也因该放松放松了,愿我简单的问候能给你带来些许的快乐,祝周末快乐!


快乐周末又来到,本想和你喝两口;早上睡到太阳把屁股照,下午又要把卫生搞,晚上怕黑不敢走夜道,只好发个短信来把你问候。


多国打着人道主义的幌子军事干涉利比亚内政,其实背后都是为了各自的利益;我向你发来短信祝福其实也是有目的的,我的目的就是希望你幸福;祝幸福平安!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2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