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让微笑带着祝福飞向你(微笑日祝福语)

2012-12-22 17:05:57  来源: 祝福短信 

::::让微笑带着祝福飞向你(微笑日祝福语)::::


向日葵之所以幸福,是因为时刻都微笑着面对阳光,用心收集阳光,抛去一切杂念,不计较,不比较,努力生长,活得单纯而美好。有许多事情让我们觉得不快乐,其实是因为我们追求的并不是“幸福”,而是“比别人幸福”。世界微笑日,愿你做一株幸福微笑的向日葵!


青山绿水是大地的微笑,白云彩霞是天空的微笑,风调雨顺是季节的微笑,和谐繁荣是时代的微笑,快乐幸福是生活的微笑。世界微笑日,愿你天天微笑!


微笑不仅仅是一种表情,更是一种情怀,一种境界,一种心态。喜欢微笑的人充满着乐观,能带给这世界温暖的阳光。世界微笑日,请不要吝惜你的微笑。


在两眼对视时,请首先给对方一个微笑;在别人需要帮助时,请微笑着伸出一只手;在对方难过时,请微笑递出纸巾;世界微笑日,愿你微笑对人,快乐一生!


蒙娜丽莎的微笑,征服了整个世界;伊丽莎白泰勒的微笑,见证了演艺的永恒;玛丽莲梦露的微笑,成就了完美的人生。世界微笑日,你知道怎么做的!

::::让微笑带着祝福飞向你(微笑日祝福语)::::


我大笑一声地动山摇,山神问我为何笑,因为我要把愿望和祝福通通都送到。wWW.ZHuFU.tv世界微笑日,愿你有事没事都能保持微笑,精彩生活乐逍遥。


微笑是交际的法宝,微笑是沟通的梁桥,微笑是文明的商标,微笑是礼貌的写照,面带微笑,容颜不老,面带微笑,幸福门敲。世界微笑日,祝你笑口常开!


儿女的微笑,是母亲最大的欣慰;母亲的微笑,是儿女最贵的财富。世界微笑日,为母亲发送祝福,祝她们身体健康,幸福永远。去收获自己心底珍贵的财富。


不管嘴巴多小,微笑,快乐就会冒泡;不管皱纹多少,微笑,青春就能回倒;不管表情多僵,微笑,幸福就会来到!亲爱的朋友,世界微笑日,微笑!


在两眼对视时,请首先给对方一个微笑;在别人需要帮助时,请微笑着伸出一只手;在对方难过时,请微笑递出纸巾;世界微笑日,愿你微笑对人,快乐一生!


让牙齿晒太阳,让眼睛做体操,让眉毛弯弯腰。世界微笑日,让微笑再飞一会。祝你笑出风格,笑出特色,让微笑成为你最美丽的绰号![ 短信居,微笑日祝福 ]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你笑了吗?不要苦笑,不要奸笑,不要坏笑,不要惨笑;要笑得开心,笑得甜蜜,笑得迷人,笑得幸福;看完短信,赶快咧嘴笑一笑!


有梦想,就有希望;有坚持,就有机遇;有真诚,就有友情;有善良,就有快乐;有微笑,就有幸福。世界微笑日,当你微笑时,幸福就会回报你。



微博生日祝福语,让微祝福在你我身边


微博生日祝福语,让微祝福在你我身边 - 微博时代编写最有心意的生日祝福语,通过微博发送祝福.

1、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爱你想爱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梦想,许下美好的愿望,拥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时光。愿你生日快乐,快乐一生。


2、今日生日你最大,上火山下油锅只要你开口,我都来满足,不过有个前提哈,就是今天你要开开心心,另外嘛,就是请我吃大餐,哈哈,考虑好了联系我哦!


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用甜蜜做奶油,用开心当鸡蛋,用幸福当面粉,加上好运当酵母,为你做了一个爱心蛋糕,愿你吃了幸福一辈子,祝生日快乐!


4、有一个秘密想告诉你:今天的你是与众不同滴;有一件礼物要送给你:给你送去我的祝福语;有一句话特别赠予你:亲耐地同学,生日快乐必须滴!


5、梦在醉,有你来陪;心在醉,有你相随;情在醉,有你依偎;日子在醉,有你才甜美。亲爱的,今天你的生日,愿快乐把你追,幸福将你围。生日快乐!


6、今日阳光明媚,今日鲜花灿烂,还有小鸟欢叫,更有绿荫葱茏,要问有何喜事,原来你的生日,赶忙送上祝福,要你生日快乐,还要开心欢颜,更要幸福天天,还要事事如愿。


7、有了太阳我们才能看见灿烂的光芒,有了地球我们才能过上男耕女织的生活,有了夜晚我们才能欣赏星光璀璨的神奇,有了你我才知道了什么是美丽大方。祝你生日快乐!

[ 延伸阅读 迎接2011年中秋节 本站推荐中秋节祝福专题,将中秋节祝福短信写给你的朋友亲人 ]

[1] [2] 下一页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72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