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发个短信问候你,我为你送一句祝福

2012-12-22 17:05:51  来源: 祝福短信 

发个短信问候你,我为你送一句祝福

一段航程只能有一个终点;一段感情只能有一个结果;一段故事只能有一个结局。我虽然不是只有你这一个朋友,但在朋友中你却是最知心的,最关心我的,而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所以你要每天开开心心的呀,要不我也不高兴了哟。希望坏心情逃得远远的,好运气粘得紧紧的!


风轻云淡,天上的白云在飘散;品味人生,多少的记忆,消逝在这浮沉的时间。唯有情谊不变,爱己日,愿友好好爱惜自己,幸福美丽。


你是最快乐的,你是最幸福的,你是最美丽的,你是最棒的。今天你是主角,今天你是焦点。爱己日,享受一天宁静的美丽,好好的爱自己。


情人节看到别人成双成对,眼馋;妇女节看到女士放假,嫉妒;儿童节看到儿童收礼物,羡慕;今天终于等来了525爱己日,不用再羡慕别人,好好犒劳自己


最热情的心,常常凝结成洁白的水滴;最真挚的情,往往沉淀成如歌的岁月;最美好的祝福,常常深埋在心灵的底层。祝你天天开心,永远幸福!


人生有许多事可以错过,人生有许多话可以不说,人生有许多人可以闪躲,唯有对你,我不能闪躲,我有话要说,我无法错过,因为你是我的知己。


五月的阳光,我为你折一只纸飞机,自由飞吧,五月的花朵,我为你做一片书签,安静读吧,五月的快乐,我为你送一句问候,幸福去吧。


愿你能始终坚持江泽民总书记的“三个代表”原则:多点笑容,做开心的代表;多点温馨,做幸福的代表;多点财源,做幸运的代表;让脸颊保持微笑哟!


音乐可以慰藉心灵,便为你准备了天籁之音;花香可以沁人肺腑,便为你准备了无尽芳菲;思念可以令人孤单,便为你准备这条短信问候:你要快乐![ 短信居 发个短信问候你 ]


我想请你吃饭,但身无分文.想请你跳舞,可惜人矮命苦.想和你散步,无奈是施工封路.想跟你酣睡,却没床位.幸好还有手机发个短信问候你:啥时候请我...


船总是要停靠岸,车总会有个终点,再忙碌的生活,也得有休息一下的空间,你是否要选择靠岸、还是要选择终点,没关系,你随时可以来到我的身边!


家是避风的港湾,朋友是精神的乐园,忧伤、烦恼、痛苦、煎熬,一切都不要放在心上,实在解不开,就发条短信给我吧!我帮你分担。www.ZhUfU.tv


幽默起头有趣生活祝福短信,没事发个短信儿送祝福幽默起头的有趣生活祝福短信,没事发个短信儿送祝福


练一套幸福迷踪拳,别太久;踢一脚快乐飞奔腿,别太晚;跑一阵吉祥如意路,别出汗;跳一段快乐甜蜜操,别犯难;祝幸福四处弥漫。

过去姜你军,只是逗你玩;后来蒜你狠,又以葱击波;现在流行樱谋诡计。物价虽涨了,友情不能贬,闲来无事,逗你没商量!

给你把钞票,我会心疼嗷嗷叫;送你个美女,能力有限做不到;陪你玩几天,对象肯定跟我闹;送条祝福花一角,你心情美我也笑!

好好活,慢慢过,一年更比一年乐;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少吃盐,多吃醋,少打麻将多散步。愿你:天天闲里忙着乐!

哈哈是开心的笑,呵呵是会心的笑,嘻嘻是窃笑,哼哼是冷笑,嘿嘿是诡笑,吼吼是皮笑肉不笑。短信只为博你一笑,愿快乐开怀!

有一种默契,叫我挨骂你顶着;有一种和谐,叫我坐着你站着;有一种情谊,叫我吃肉你喝汤;有一种祝福,叫发短信要你开开心心。祝福短信2012

没事发个短信儿,祝你健康有劲儿,吃饭餐餐美味儿,天天净碰好事儿,工资年年翻倍儿,数钱数到手抽筋儿,总之幸福好运,一身福气儿!

幸福动作要领:烦恼忧伤,踢一脚;吉祥如意,抓一把;快乐甜蜜,亲一口;财源好运,抱一下。愿你快乐幸福,不止一下下。

送你七朵花:财运如爆米花,爱情如玫瑰花,事业如牵牛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爱情不心花,有了钱财不乱花,发了横财记得分我花!

花儿香不香,蜂儿说了算;云儿美不美,天空说了算;草儿青不青,牛儿说了算;有没有想你,心儿说了算;短信发不发,当然我说了算。

你一笑,雷公惊叫;你一叫,地动山摇;你一摇,火车倒跑,你一跑,发生海啸!呼啦啦的你,最近过的可好?若好,回复一个笑脸吧!

送你幸福编号,嘴角偷偷笑一笑,幸运马上就报到;心情悄悄美一美,编号定能往前飞;祝福话语收一收,编号排名你为首。幸福哟!

工作在案头,阔卓就在手头。休闲有派头,健康就在里头。爱情有来头,温馨就在肩头。舒展开眉头,快乐就在心头。愿你开心好兴头!

烦恼已被炒,忧愁已打倒,不快已外逃,失败已注销,成功正喧闹,开心正欢笑,如意正笼罩,吉祥正闪耀,祝福来围绕,幸福来报告!

哈哈是开心的笑,呵呵是会心的笑,嘻嘻是窃笑,哼哼是冷笑,嘿嘿是诡笑,吼吼是皮笑肉不笑。短信只为博你一笑,愿快乐开怀!

凡尘俗世,纷纷扰扰难以回避。让你生气的人请不要在意,让你快乐的人请记得珍惜,让你天天收到祝福的人,哈哈,请藏在心底。

问候不请自到,狂发快乐信号;烦恼打个死结,霉运笤帚赶跑;笑个神魂颠倒,乐得没有解药;你若假装正经,砸你一捆钞票!

我把幸福装入“筒”子,健康缠上“条”子,甜蜜镶上“万”子,快乐伴着“发财”,开心刻入“红中”,送你天天开心!

休整休整,工作总是伤身;稍等稍等,应酬多了不理人;消遣消遣,空闲拿来锻炼;时间时间,今天让你蜜一样的甜。祝福的话

凉拌周一,红烧周二,清蒸周三,油煎周四,爆炒周五,加上快乐调料,配上悠闲美酒,在周末这天作一份祝福大餐送你,愿开心享用。


节后上班特别祝福短信息--发个短信问问安

 

1、朗跟里格朗,初七上班头一天,发个短信问问安。春节长假真愉快,顿顿畅饮应酬繁。节后上班第一天,努力工作莫等闲。兔年再创新辉煌,财源滚滚乐翻天!


2、假期玩乐,疯狂七天乐翻天;假期结束,努力工作又一年;假期的娱乐是节后工作的发动机,能源充足,加足马力,干出一番新天地!加油,朋友!


3、上班好,上班妙,上班呱呱叫。上班睡眠调整好,不缺勤来不迟到。埋头苦干出佳绩,领导啧啧来称赞!恭祝朋友事业顺,辉煌一年又一年!


4、和长假挥一挥手,让愉快的心情继续陪伴着你;和工作握一握手,让激昂的清纯继续挥毫泼墨;和短信谈一谈心,让温馨的祝福继续为你高歌!


5、你帅的一塌糊涂,美的叽里咕噜。行动快如闪电,说话不逊疾风。工作如痴如醉,身体经常疲惫。劝君工作既要出色,身体更要杠杠的!


6、长假无限好,只是终有结!工作虽辛苦,还要把活干。努力赚大钱,任劳又任怨!杰出好青年,人人把你赞。祝福朋友你,天天露笑脸!


7、春节上班小提醒,天天快乐没烦恼。首先调整生物钟,消除上班恐惧症。要给自己施施压,鼓足干劲把油加。办公环境真优雅,热情洋溢上级夸。


8、《荣誉证书》:经委员会一致认定,你在春节长假期间表现十分出色,特发次荣誉证书。此证书会给你带来好运:工作顺利,钱包鼓鼓,幸运连连!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1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