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5月25日吾爱日短信(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2012-12-22 17:05:50  来源: 祝福短信 

5月25日吾爱日短信(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你是方便面,都想把你泡;你行踪缥缈,简直帅呆了!你是黑暗中的光照,豆蔻少女的偶像。525爱己日,快乐多分享,不然抹你口红,给你点颜色瞧瞧!


太多舒服容易舒服si,太多快乐容易高兴si,太多操劳容易过劳si。525爱已日,提醒朋友爱自己,万事适度莫过头,幸福日子握手头。


五月二五应爱己,提醒各位莫忘记:时刻拥有好身体,一直保持好脾气,健康心态常温习,新朋老友聚一起。爱家先要爱自已,家庭和乐好运齐!


你生就高傲,迷死人脸不要。潘安见你自毁容貌,老师定义帅哥就把你挑。你乃极品中的极品,小李的飞刀。525爱己日,快乐要分享,别光顾着镜子傻笑。


5月25日爱己日,我们都要爱自己,尤其是光棍人士更要爱自己。别人不爱我,还要自己爱自己,单身人士莫惆怅,爱己日,好好爱自己,相信爱神很快会降临。


让拉登拉走一切烦恼与忧愁,为开心快乐亮起一路绿灯;让奥巴马扒掉一切不幸与苦难,让健康与平安一马当先;525爱己日关注身心,爱护自己;祝安康!


525爱已日,愿你的生活如诗一般绚丽多彩,如歌一般美妙动听,如酒一般芳香清醇,如花一般姹紫嫣红,如水一般意境深远。爱生活,就要爱自己。


人自生来独自走,我不爱我谁爱我。WWw.zHufU.tv爱己日,我要好好爱自己。我要给自己的心灵一片自由的天地,插上幸福的翅膀,翱翔在幸福的天空里。

 

[1] [2] 下一页


5月8日世界微笑日祝福短信祝福语大全5月8日世界微笑日祝福短信祝福语大全


世界微笑日,是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从1948年起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将每年的5月8日确定为世界微笑日,这一天会变得特别温馨,在对别人的微笑中,你也会看到世界对自己微笑起来。

向朋友微笑,友谊久牢;像亲人微笑,生活美好;向对手微笑,矛盾减少。世界微笑日,愿你多微笑。幸福笑中隐,快乐笑中藏。笑笑爱情甜,笑笑事业畅!

微笑是“交际的法宝”,微笑是“沟通的桥梁”,微笑是“文明的名片”,微笑是“幸福的写照”,世界微笑日愿你:常常微笑,“青春容颜不老”,常常微笑,“幸福来把门敲”!

松开紧缩的眉,让微笑放飞;释怀心中的结,让笑容飞扬;微笑,是幸福的标志;微笑,是快乐的徽章;别管嘴巴大小,别管皱纹多长,世界微笑日到,请尽情的笑吧!

笑一笑,好运跑着来缠绕;笑一笑,幸福跳着来报道;笑一笑,快乐舞着来拥抱,笑一笑,爱情甜蜜没苦恼,世界微笑日,祝你时时刻刻都微笑。祝福短信2012

朋友相处有微笑,友情加深情谊高;恋人相处常微笑,甜甜蜜蜜感情妙;同事相处常微笑,亲近和谐工作好;世界微笑日,愿你天天微笑,幸福拥抱!

微笑一下,烦恼全跑,微笑一会儿,忧愁无踪,微笑一次,哀伤出走,微笑一刻,抑郁顿消,世界微笑日,愿你多多微笑,收获快乐无数,幸福无穷。

微笑日,表微笑:笑是坚强的原动力,笑是奋斗的挖掘机,笑是陌生的通行证,笑是前进的一二一,笑是情感的发酵粉,笑是利益的检测仪。拥有美丽纯洁的笑吧,人生风景越来越旖旎。

“蒙娜丽莎的微笑”,美丽世界忘了苍老;“玛丽莲梦露的微笑”,精彩世界为之倾倒;“微笑天使的微笑”,春风拂面温馨永葆;“苦难时的微笑”,激励斗志激情燃烧。世界微笑日,愿你多多微笑,书写人生美妙!

微微笑,幸福绕,甜蜜生活乐逍遥;微微笑,烦恼消,钞票鼓鼓进腰包;微微笑,祝福到,健康平安美容貌;世界微笑日送给你微笑,祝你事业生活爱情一直高升。

微微笑,快乐来围绕,不管困苦与艰难;微微笑,青春永不老,不管皱纹多与少;微微笑,健康永相伴,不管忧愁与痛苦;微微笑,世界微笑日,祝你微笑万事如意。

“青山绿水”是大地的微笑,“彩虹彩霞”是天空的微笑,“浪花朵朵”是大海的微笑,“安居乐业”是生活的微笑。世界微笑日,愿朋友笑口常开、时时微笑!

微笑是良药,治好心灵的创伤;微笑是大伞,遮挡抑郁的风沙;微笑是钥匙,启迪智慧的力量;微笑是你收到我短信时候扬起的嘴角。世界微笑日,愿微笑永伴你左右!

世界微笑日,以表情乐滋滋为宗旨,以心情乐悠悠为核心,以神情乐陶陶为目的,紧密围绕在乐逍遥氛围中,愿你世界微笑日,乐无边,笑口开。

天天面带微笑,困难才会撂倒,时时握住微笑,幸福才会来绕,分分记着微笑,青春才会不老,秒秒想着微笑,健康快乐到老,世界微笑日,愿你多多微笑,好运就会来抱。

遇事不计较,微笑多一点,宽容别人是一种大度;得失不在意,微笑多一点,学会释怀是一种境界。世界微笑日,愿你人生微笑多一点,心情天天美一点,幸福一天又一天!

送君千金礼,不如送君心顺畅;祝君万事顺,不如祝君笑永存;快乐心情,美丽人生的最好标志,甜蜜微笑,远方好友心中永远的祝愿。世界微笑日到了,快点笑一个!

世界微笑日到来,困惑疲劳都赶跑,面带微笑幸福你,财源滚滚流向你,健康身体伴随你,平安生活逍遥你,悲伤烦恼远离你,世界微笑日祝福你,送你微笑快乐永远年轻。

生活中,不要有苦笑;做人时,不要出奸笑;做事时,不要有坏笑;世界微笑日到,愿你天天有开心的笑,有迷人的笑,感觉祝福很好,请你咧嘴笑一笑!祝福语大全

微笑着迎接朝阳,美好天天在身旁;微笑着战胜困难,坚强日日在上演;微笑着传递友爱,友谊时时在感染;微笑着祝福亲人,真情分分动心肠!微笑日,愿你多微笑,把甜蜜幸福全尝遍!

人生不过数十载,风风雨雨皆坦然,莫要愁眉又苦脸,万事一笑好运来,千里相思寄与你,愿博红颜乐永在。世界微笑日,祝你生活幸福,心宽气顺乐无边!

[1] [2] 下一页


5月14日玫瑰情人节祝福短信(Yellow &Rose Day)

5月14日玫瑰情人节祝福短信(Yellow &Rose Day)

copyright xzhufu

玫瑰情人节(Yellow &Rose Day)在每年公历的5月14日,在这一天,你或许会见到很多种颜色的玫瑰,他们代表着不同的花语,虽同是玫瑰,却也意义千差万别。 。

玫瑰情人节的由来
众所周知,玫瑰象征着爱情,但是并不是每一朵玫瑰,每一种色彩的玫瑰都象征爱情。红玫瑰是倾诉爱意;送白玫瑰是表示犹豫未决;若送上黄玫瑰,就表示再见了。

五月是玫瑰发芽的时节,气候宜人适合出游,因此许多情侣都选在这天相偕到户外踏青,所以5月14日也有"玫瑰情人节"之称。

玫瑰花语
送人红玫瑰是倾诉爱意代表着【我爱你】的告白;送白玫瑰寓意更深一层,因为白玫瑰的话语是最纯洁的爱,我足以与你相配,你是这个世界唯一和我相配的人 ;但若送上一束黄玫瑰,就是说再见了。

献祝福,祝福网

寄语:"桃李无言""下自成蹊"(借对老师的含蓄比喻来寓意爱的默默无语)

献祝福,祝福网

蓝玫瑰"蓝色妖姬"的花语

单枝蓝色妖姬花语:相守是一种承诺。 www.zhufu.tv

双枝蓝色妖姬花语:相遇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 zhufu.tv

三枝蓝色妖姬花语:你是我最深的爱恋,希望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其他颜色玫瑰花语: zhufu.tv

粉红玫瑰:亲切及优美有涵养。

www.zhufu.tv

黄玫瑰:欢乐和高兴。道歉,享受与你一起的日子。

www.zhufu.tv

桔色玫瑰:欲望。

红黄玫瑰混合:快乐。 www.zhufu.tv

玫瑰花苞:美丽和青春。 xzhufu_com

黑色玫瑰花语:高贵,神秘你是我的女神。 zhufu.tv

紫色玫瑰花语:忧郁,梦幻,爱做梦。 xzhufu_com

橙玫瑰花语:羞怯, 献给你一份神秘的爱。 copyright xzhufu

淡绿色玫瑰花语: 青春长驻,我只钟情你一个。 献祝福,祝福网

粉玫瑰花语:初恋, 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


● 女孩,是男人的肋骨一匹,没你我会疼惜;女孩,是山泉一滴,想你沁我心脾;女孩,是一把长椅,爱你让我栖息。玫瑰情人节,只想牵你的手,永远在一起。

献祝福网


○ 爱,可以不再每天蜜语甜言,只求留一份温存在枕边;爱,可以不再每天痴痴缠缠,只求留一份牵挂在心间;爱,可以不再每天鲜花美餐,只求留一份快乐在脸庞。今天玫瑰情人节,愿所有相爱的人都能拥有一份温馨的记忆,拥有一份长久的幸福!


● 牵手,把手心的温度传递;想你,把夜的寂寞拒之千里;把思念串成关爱,挂在你的梦里;你是棵树,我就是你脚下的土地,将你偎依。玫瑰情人节,想着你! xzhufu_com


○ 玫瑰情人节给天下爷们的一封信:大老爷们在女人面前退一步,叫风度,不叫怕。大老爷们在女人面前少争一句,叫迁就,不是窝囊。男人可以为女人流泪,可以向女人认错,可以对女人肉麻。跟女人耍强的男人,是没有前途的。一个牛叉的男人,身边永远有个牛叉的女人! zhufu.tv


● 许过的誓言,经过多少风吹雨打还记得;有过的爱情,就算物换星移依然不能忘记;玫瑰情人节,心里想的全是你,并真心的祝福你,开心快乐又美丽! www.zhufu.tv


○ 爱是正负电源,碰出火花四溅;爱是誓言,把一生一世戴在指尖;爱是星光,你寂寞时,满天都是注视你的眼。玫瑰情人节,愿真心换来真爱,牵手到永远。


● 累了就停下来,我的肩膀在等待;委屈了就让泪水落下来,我的胸膛在守候。亲爱的宝贝,玫瑰情人节,除了玫瑰,还想送你一生一世的温暖和爱的诺言。 献祝福网


○ 相爱时需要真诚,争执时需要沟通, 生气时需要冷静,愉快时需要分享, 指责时需要谅解,过日子的时候需要包容,玫瑰情人节,祝君甜蜜幸福! www.zhufu.tv


● 514情人节,玫瑰芽发情正烈,情侣相邀踏青游,偶偶私语把爱留。玫瑰花语变模糊,试探分离或倾诉?告朋友,慎选择,玫瑰情人节里,回应爱,须得宜。 zhufu.tv


○ 玫瑰情人节,觅一束玫瑰花,悄悄放在你的窗前,愿香甜的气息芬芳你的梦,愿美丽的花瓣宁静你的夜,愿我的爱温暖你的心,愿我的情快乐你的每一天。

zhufu.tv


● 不敢给你太美的承诺,怕我们的年轻受不了这样的美;不敢给你太多的誓言,怕我们的岁月装不了这样的多;不敢给你太久的爱情,怕我们的日子载不动这样的久。但我用尽一生的思念,却只是为等你出现,所以我敢给你最真的承诺誓言:我会一辈子对你真。玫瑰情人节,真心送给你,开心属于你。 献祝福网


○ 对你的爱,包裹在寰宇。在初夏,成了晨曦;在花瓣,成了露滴;在夜晚,成了星雨;在书里,成了诗句;在心里,成了甜蜜;玫瑰情人节,不知怎么说爱你!

1月14日 日记情人节(Diary Day)
2月14日 传统情人节(Valentine's Day)
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White Day)
4月14日 黑色情人节(Black Day)
5月14日 玫瑰情人节(Yellow &Rose Day)
6月14日 亲亲情人节(Kiss Day)

copyright xzhufu


7月14日 银色情人节(Silver Day)
8月14日 绿色情人节(Green Day)
9月14日 相片情人节(Music &Photo Day)
10月14日 葡萄酒情人节(Wine Day)
11月14日 电影情人节(Orange & Movie Day)
12月14日 拥抱情人节(Hug Day) copyright xzhufu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70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