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给你的祝福都在这短信中,夏日祝福

2012-12-22 17:05:48  来源: 祝福短信 

给你的祝福都在这短信中,夏日祝福

用哪一种文字纪念我们苍老的日子,用哪一种歌曲唱出我们浪费的往事,时间,你走的匆忙,时间,你回头望望,朋友的心不会让时间变得冰凉,常联系。


随便的穿戴一些快乐,随便的安慰一些过往,随便的给天空上个颜色,随便的给一些时光编一些情节,随便的让自己在这炎炎夏日幸福一下吧。


都说夏天是一首歌,虫鸣蛙叫是他的变奏,都说夏天是一首诗,雨打芭蕉是他的情感,都说夏天是一种幸福,朋友的祝福是他最大的快乐。


生活时,安逸自在,工作时,怡然自在,开心时,分享存在,郁闷时,唠叨存在,团聚时,朋友常在,分离时,牵挂常在,问候时,祝福常在,朋友,我在。


和煦春风如酒,期盼一醉方休,无忧鸟立枝头,诉说幸福春秋,多日未见朋友,思念记挂心头,相聚何时能够,祈盼早日相守。祝:快乐美不胜收!


小时候,我们折一只纸飞机,放进我们傻傻的梦想,长大后,我们坐上划破长空的飞机,载着我们一生的梦想,漂泊在外的人啊,梦想也该回家了。


周一到,鸟儿叫,上班千万别迟了;刷完牙,洗把脸,脚步急忙往外跑;生活难,赚钱少,工作被炒就完蛋;没办法,要吃饭,再苦再累要赶早!


丝丝嫩芽袭来了绿的向往,田野便萌动了;一抹云霞与天边的蔚蓝交相辉映,从此便有了生命;昂然千里之外,苍鹰冲天,游鱼戏水,一溪娇流载悠悠,漂来了绵延无尽的思念,化作了夏日里泥土的叹息。wwW.zhUFu.Tv小草娇羞的钻出地面,便增添了原野的芬芳,柳条胆怯的随风飘摇,便增添了夏日的美好,翘首等待夏天里的妩媚,看枝头绿柳迎稍,望苍穹烈日普照,于是便萌生了对夏天的渴望:渴望你多一些温馨,少一些烦恼。


让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霖,秋天的清爽,冬天的激情围绕着你。在你生日来临之时,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四季温馨。[ 短信居 给你的祝福都在这短信中,夏日祝福 ]


阳光喜欢抚摸纯真的笑脸,因为明媚时虚伪早已隐藏不见,春天喜欢温暖坚强的胸膛,因为花开时寒冷早已隐退世间,朋友,时光流转,你要加油,要愉快。


我邀请想念跳一支舞,和思念里的你跳一支双人舞,我请求想念签一个名,和遥远的星星一起签在天空,我盛请想念问候一句,五月很温馨,你要很幸福。


五月,将你的疲惫打包寄给过往,五月,将你的心烦运往遥远地方,五月,将你的压力让地球引力作用去,朋友,五月,幸福那么多,你不要浪费哦。


每天我会写一条这样的祝福短信送给你每天我会写一条这样的祝福短信送给你


说话不拐弯叫真爽;商品不进店叫直销;电视不剪辑叫直播;班车不停靠叫直达;电话不中转叫直线;现场来演示叫直观;毫无顾忌的讲叫直言;直接认识你这个人叫值得!


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定位决定地位,理念决定道路,性格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脑袋决定口袋!愿您快乐、进步、健康、发财!


人海中有你,是一个风景;生活中有你,是一种快乐;幸福中有你,是一种分享;朋友中有你,是一个缘分。祝你天天开心梦想成真,今生永远幸福平安!


听,那悦耳的铃声,一声声,一阵阵,浅唱着情深意长;一丝丝,一缕缕,传递着真诚的祝福;祝你开心快乐相伴,幸福生活永驻!


阳光喜欢抚摸纯真的笑脸,因为明媚时虚伪早已隐藏不见,春天喜欢温暖坚强的胸膛,因为花开时寒冷早已隐退世间,朋友,时光流转,你要加油,要愉快。


盛夏是火热的,因为它像你一样骄傲;果实是甜美的,因为它和你一样经历过酷暑严冬;我的祝福是真诚不打折扣的,因为我们曾经同风共雨。


春困秋乏夏打盹,上班更想打瞌睡。泡杯浓茶去心火,烦心事情抛脑后,决不钻那牛角尖,开心分享与友知,你乐我乐他也乐,快乐工作每一天。


在忙啥哩?难道在日本处理辐射危机?难道在利比亚斡旋停战协议?即使日理万机,也要注意身体;哪怕事务繁密,别把朋友忘记。常联系哦!


钱多钱少,够花就好;人俊人丑,心善就好;人老人幼,健康就好;工作优劣,开心就好;一切烦恼,会调就好;活这一生,平安最好.天天开心。


如果岁月是一家银行,别存钱,存友情。存钱即使金山银海也总会用完,而友情却生生不息难以计算。我已将咱俩的友情存进岁月,利息就是时常的问候。

[ 短信居,这样的祝福短信,愿你每天可以收到,更希望这样的祝福短信,你每天都有发出去。 ]


清凉短信祝福语,带给你开心一夏清凉短信祝福语,带给你开心一夏

^o^、此短信有“防暑降温”功效: “防”止你打瞌睡,“数”落你很久不联系我, “降”低你对我的想念, “温”暖你被数落后的心, 清凉一夏,送给你!^o^


^o^、最美的是初夏,晨曦掠过脸颊,清风亲吻浪花,山花彩霞并驾,荷叶染绿了青蛙,蝉鸣奏响琵琶,心中有的是眷恋,牵挂。只愿你幸福一夏,快乐一夏,无他。^o^


^o^、夏之风,清爽;夏之雷,欢唱;夏之电,闪亮;夏之云,飘荡;夏之雨,张扬;夏的日,奔放;夏之我,把你念想;夏之你,快乐健康!^o^


^o^、我点击初夏的指令,看到了含苞的荷花,复制美丽的笑脸,沉淀心间的思念,下载春日的记忆,把它另存永远,春末夏初的时节,我最真挚的祝愿,愿你快乐。^o^


^o^、暮春夏翩跹,花香鸟飞迁。油油深浅叶,晓夕重轻烟。清波碧水云徘徊,玄燕双双舞檐前。长相忆,诉衷情,东风帘幕雨丝丝,梅子半黄时。花朵微醒尤醉梦,开却两三枝。初睡起,晓莺啼。倦弹棋。芭蕉新绽,仰高山,心坦然。祝你初夏快乐!^o^


^o^、被风吹过的夏天,我们共同拥有;被雨淋湿的夏日,我们一起走过;被爱包围的日子,我们不离不弃。让我们的爱迎接新的夏天!^o^

短信居  清凉短信祝福语,带给你开心一夏 ]

^o^、芳草自随征路远,游丝不及客愁长。时间匆匆,夏天又至,祝福送给远方的你。心中的思念已托云寄,愿朋友一生顺利,心情美丽。^o^


^o^、槐柳阴初密,帘栊暑尚微。时间匆匆,已入初夏,祝福急忙把你追,幸福快乐与你一起飞。友情究竟有多美,如日月星辰散光辉,祝你心情总最美。^o^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0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