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送你一份温馨生日祝福

2012-12-22 17:05:47  来源: 祝福短信 

送你一份温馨生日祝福


短信载着我的祝福,用闪电般的电波做快递,使字句表达我真诚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着你一起欢腾,祝你生日快乐,快乐永无止境。


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心里感受着甜蜜;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家里充满着欢乐。儿子,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送一缕金色的阳光,让你幸福的生活更温暖,送一泓清凉的甘泉,让你的美丽的容颜更滋润,送一段真诚的生日祝愿,愿你渡过最美妙的一天,生日快乐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我在心里为你唱歌,我在心里为你祈祷,发条短信祝福你:身体要健康,脾气要随和,万事皆如意,生日要快乐啊,生日快乐!


烛光交辉映甜蜜,长寿面来缠幸福,红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庆生日;恭喜,恭喜,又长大一岁,祝你在新的一岁里事事顺利!生日快乐!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我将阳光晖映花朵,轻风拂动树叶的画面定格,制成贺卡;我将小鸟喳喳欢叫,河流哗哗流淌的声音录下,制成生日歌。今天把这些全部送给你,祝你愿望成真,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到来之际,愿你收获一份甘甜,一份喜悦;一份天真,一份可爱;一份虔诚,一份欢快;一份光荣,一份喜爱;一份希望,一份钟爱,一份幸福,一份仁爱。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送你一份温馨,两份问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贵,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财运,十份真诚。WWw.zhuFU.TV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生辰烛光生辉,日暮霞光最美。快愉心中生甜,乐品人生明媚。谨现,谨现,愿你人生绝美。送你前四句的第一个字,生日快乐!


早上一睁眼,喜鹊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边,短信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乐时时随,夜夜睡的香,生活烦恼消。生日快乐噢。生日祝福语


立夏节气关怀祝福短信(祝福送你,幸福如意)

立夏节气关怀祝福短信(祝福送你,幸福如意)

轻轻地春天走了,正如它轻轻地来;轻轻地夏天到了,正如我轻轻的问候,立夏时节,愿你的心情像夏风一般清爽,笑容像夏花一样灿烂。

夏天到,鸟儿欢欣枝头闹,蝉儿开心树上吵;艳阳照,心情舒爽问个好,立夏送你大礼包;短信到,朋友祝福不能少,快乐常伴永不老;立夏快乐!

将伤痛的昨天与失败的经历一起埋下,让它长出新的叶芽;将希望的种子和胜利的果实打包带走,让它鼓舞你一路前行。立夏,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朋友加油!

被风吹过的夏天,我们共同拥有;被雨淋湿的夏日,我们一起走过;被爱包围的日子,我们不离不弃。让我们的爱迎接新的夏天。祝立夏快乐!

冰河解冻,万物复苏,立夏时节,时来运转,春花结果,秋收在望。立夏了,愿你事业如夏日高升,心情如夏花灿烂,身体如夏草丰茂!

花事已了,春幕已谢,一个崭新的季节——夏季来临了,展开了充满生机、繁茂的时节。从今天立夏开始我祝你带着阳光一样灿烂的微笑走过这

你说时间宝贵,我将送你最长的白天;你说荷花漂亮,我将送你一片荷塘;听说立夏的祝福很灵,我要给你最好的祝愿,愿你快乐一夏,清凉一夏。朋友祝福语

今天是立夏,一丝丝的暖意,又是一个夏天;一声声的问候,挡来款款心意,用我的热情温暖你,立刻送上暖暖的祝福,让火红的太阳你我之间灿烂升起!

今天是立夏,听人说:若这天收到一个祝福,理想会春生夏长,尽管是夏日炎炎,也会生如夏花,因此我立刻送上最火热的祝福,祝您快乐健康!

想变成嗡嗡的蜜蜂,想变成美丽的蝴蝶,想变成飞翔的小鸟,变成苍蝇,变成蚊子,变成....就是想问一句,立夏到了,我是不是第一个祝你快乐的人!

度过了一个温暖感动的春天,我要带给你一个凉爽开心的夏天。朋友,希望我的想念能化作一丝清泉,让你在这个夏天快乐,幸福,安康!祝福的话

我对你的思念加深,感情升温,送给你一圈祝福的光晕,请戴在头顶,它会让你:遇事顺心,百病不侵,携手佳人,梦想更近.立夏的阳光,伴随你美梦成真!

今天是立夏,我立在梨树下。祝你天天笑哈哈,月月都有假,生活很融洽,美丽又无瑕,快乐永无涯!

花如诗,草似画,美丽留在霎那;昨日春,今日夏,时间其实无价;日出作,日落息,生活并不复杂;祝福你在立夏。

夏天生热浪,走路都很烫;剩菜剩饭不要尝,细菌病毒很猖狂;经常出入空调房,注意要把感冒防;立夏祝你今夏清清凉凉。

一缕缕阳光,一丝丝暖意,一句句问候,一款款情意,立夏之际,用我的热情温暖你,用我的短信祝福你,愿幸福的朝阳在你我内心升起!

微风,轻轻拂绿柳丝;白云,悠然陪伴蓝天;愿你的生活如清晨暖阳,轻轻松松;愿你的心情如绿茵柳絮,开开心心;愿你的日子如立夏节气,蒸蒸日上!

不必伤春,流转的是岁月的年轮,尽情怀夏,等待的是灿烂如夏花,花瓣飘落,时空里散落着岁月的蹉跎,短信发出,距离间洋溢着立夏的祝福。

白天,蜻蜓解说着季节的浪漫;夜晚,萤火含蓄着夜来香的缠绵。努力,是一场淋漓的暴雨,彩虹,总在风雨后出现。立夏节,一个火红的舞台,正为你搭建!

立夏到来日渐长,迎面而来是骄阳,天气阴晴很无常,出门带伞莫贪凉,隔夜饭菜不能尝,利于身心利健康,总把朋友记心房,一夏顺心又清凉。

夏天来了,你知道吗?春天跟着风筝飘远,作别昨日的潇洒。夏天,一亮相就表现火辣:送你一个小春的丰收,再送你一个金色的年华!痛快吧,今天,是立夏

春夏交替,注意天气,早晚加衣,保重身体。朋友关心,无可代替,真心诚意,愿你顺意。问候一句,常常联系,祝福送你,幸福如意。立夏快乐!

脱掉春天常穿的褂褂,领着春天长大的娃娃,走出春天住过的家家,去看春天盛开的花花。我对娃娃说:今天立夏,夏天终于来到了,祝你夏天快乐!( 晚安短信 )

立夏节,快来到,带来的东西真不少。麦穗香,老农笑,荷花开,太阳照,丰收的情景真热闹!真热闹!


平平淡淡日子,送你真真切切短信祝福

::::::平平淡淡日子,送你真真切切短信祝福::::


春风临别带走烦恼,夏雨将至酝酿美好;春花欲谢留有温存,荷叶初开绽放幸福。春末问候暖;夏初祝福热。祝你:春天无限好,夏日常有福!


幸福,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快乐,不是因为懂得如何创造,而是因为懂得应该知足。愿你:知足常有乐,幸福到永远!


晴朗的天气,带来快乐心情;乐观的生活,赋予幸福魔力;充实的工作,给予成功希望;真挚的友谊,送上贴心问候,祝好友:健康幸福多欢乐!


生活虽有喜怒哀乐,但乐观却要永远在线;天气虽有晴雨不定,但友情却会恒久不变。惬意的日子,送上贴心的祝福,祝你:健康常在,快乐常伴!


生命的含义在于奉献多少,朋友的含义在于相知到老;拥有生命要知道感恩,拥有好友要知道珍惜。短信一条,抒发感慨,愿好友:健康多福!


生活,因酸甜苦辣而精彩;爱情,因珍惜相守而浪漫;内心,因阴晴圆缺而饱满;朋友,因相知相偎而珍贵。简短的信息送给珍贵的朋友,愿你:幸福到永远!


工作虚心求教,遇事不烦不燥;生活认真过好,乐观豁达不少。累了,安静地睡睡觉;乐了,开心地微微笑。祝你:万事无忧,百事可乐!


再多的钱也要好身体去花,再美的景也要好心情去赏。工作永远做不完;风景永远看不遍。健康是才硬道理;快乐才是有福气。祝你:健康常驻,快乐常伴!


嘉奖通知:鉴于你向来工作乐观积极,生活快乐无忧,特奖励你:浅笑倾城的魅力;保持健康的能力;摒弃烦恼的魄力;幸福一生的定力。请微笑领奖吧!


努力对待事业,定一个目标,走向成功;乐观对待生活,为一份踏实,争取幸福;真诚对待朋友,送一份祝福,保持恒久。愿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工作劳累是难免,积极态度不能减;合理安排工作量,注意休息和健康。生活烦恼时常有,乐观精神不能变;适度放松解忧愁,惬意舒心好生活。


以认真之心对待生活;以努力之心对待工作;以淡然之心忘掉烦恼;以豁达之心保持乐观;以关怀之心送上问候;以真诚之心祝福好友,愿你:快乐随心!


平平淡淡日子,送你真真切切祝福。祝你:顺顺利利事业马到功成;甜甜蜜蜜爱情幸福长久;平平安安日子甜蜜幸福;开开心心生活快乐无忧。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70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