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每天我会写一条这样的祝福短信送给你

2012-12-22 17:05:45  来源: 祝福短信 
每天我会写一条这样的祝福短信送给你


说话不拐弯叫真爽;商品不进店叫直销;电视不剪辑叫直播;班车不停靠叫直达;电话不中转叫直线;现场来演示叫直观;毫无顾忌的讲叫直言;直接认识你这个人叫值得!


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定位决定地位,理念决定道路,性格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脑袋决定口袋!愿您快乐、进步、健康、发财!


人海中有你,是一个风景;生活中有你,是一种快乐;幸福中有你,是一种分享;朋友中有你,是一个缘分。祝你天天开心梦想成真,今生永远幸福平安!


听,那悦耳的铃声,一声声,一阵阵,浅唱着情深意长;一丝丝,一缕缕,传递着真诚的祝福;祝你开心快乐相伴,幸福生活永驻!


阳光喜欢抚摸纯真的笑脸,因为明媚时虚伪早已隐藏不见,春天喜欢温暖坚强的胸膛,因为花开时寒冷早已隐退世间,朋友,时光流转,你要加油,要愉快。


盛夏是火热的,因为它像你一样骄傲;果实是甜美的,因为它和你一样经历过酷暑严冬;我的祝福是真诚不打折扣的,因为我们曾经同风共雨。


春困秋乏夏打盹,上班更想打瞌睡。泡杯浓茶去心火,烦心事情抛脑后,决不钻那牛角尖,开心分享与友知,你乐我乐他也乐,快乐工作每一天。


在忙啥哩?难道在日本处理辐射危机?难道在利比亚斡旋停战协议?即使日理万机,也要注意身体;哪怕事务繁密,别把朋友忘记。wWw.ZhuFu.TV常联系哦!


钱多钱少,够花就好;人俊人丑,心善就好;人老人幼,健康就好;工作优劣,开心就好;一切烦恼,会调就好;活这一生,平安最好.天天开心。


如果岁月是一家银行,别存钱,存友情。存钱即使金山银海也总会用完,而友情却生生不息难以计算。我已将咱俩的友情存进岁月,利息就是时常的问候。

[ 短信居,这样的祝福短信,愿你每天可以收到,更希望这样的祝福短信,你每天都有发出去。 ]


千奇百态快乐一星期,每天你会什么样的状态呢

千奇百态快乐一星期,每天你会什么样的状态呢


周一一帆风顺,周二两全其美,周三三阳开泰,周四四季发财,周五五福临门,周六六六大顺,周日日丽风和。快乐若是长久时,又岂在周周周末。


一周有七天,送你七礼物:周一开心果,周二如意果,周三甜蜜饮,周四平安豆,周五好运树,周六幸福花,周日礼物很特殊,给你机会请我吃饭。愿开怀!


我希望:周一烦恼绕开你,周二压力离开你;周三晦气不搭理你;周四伤心拒绝你;周五失败丢了你;周六自卑忘记你;周日所有不爽集体大逃离。


周一:常记西亭日暮;周二:沉醉不知归路;周三:兴尽晚回舟;周四:误入藕花深处;周五:争渡,争渡;周六:惊起一滩鸥鹭;周日:快乐你请早。


周一快乐找你报道,周二幸福前来看望,周三平安向你微笑,周四健康和你拥抱,周五美好和你握手,周六周日,快乐幸福平安健康美好一同来到你身边,祝你快乐!


周一周一精彩开启,周二周二好运加倍,周三周三平平安安,周四周四吉祥如意,周五周五甜蜜幸福,周六周六万事顺遛,周日周日心旷神怡!周末快乐!


快乐在昨天,开心在今天,幸福在明天,逍遥每一天;财富周一,好运周二,桃花运周三,贵人周四,收获周五,游玩周六,放假周日,祝你一周七天好心情!


想见你还真不容易,想约你还必须得有魄力!你虽不是比尔盖茨,但是你有你的魔力!周末出来聚会,问你可不可以?放松放松心情,周一继续开会!


时间一周一周过去,祝福一遍一遍传递;思念一句一句给你,情谊一层一层累积;在这大年前最后一个星期里,我再一次把祝福送给你,愿你来年好运气!


祝你:周一,一帆风顺;周二,二人同心;周三,三人为众;周四,四方之志;同五,五陵豪气;周六,六尘不染;周日,日新月异。周而复始,天天如此。


周一:常记西亭日暮;周二:沉醉不知归路;周三:兴尽晚回舟;周四:误入藕花深处;周五:争渡,争渡;周六:惊起一滩鸥鹭;周日:快乐你请早。


周一精神百倍,周二信心十足,周三有点疲惫,周四心力憔悴,周五快要崩溃,周六来啦,睡个懒觉,让心情放飞,周日叫上朋友外出聚会,工作繁忙生活琐碎,劳逸结合快乐面对!


一周新闻联播:周一工作顺利,周二生活甜蜜,周三健康无敌,周四碰到运气,周五心情美丽,周末美好回忆。周周精彩有你,快乐永不放弃!

[ 短信居中 - 千奇百态快乐一星期,每天你会什么样的状态呢  ]


2011祝福短信引领美好向前--短信送到,愿你每天欢笑


1、生活有劳累,就要常往身后看,有我美好祝福躲在你旁边。时间走的再遥远,不管过去多少年,祝福好像繁星耀心间,带着我的情意闪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2、天高地远辽阔,却比不了没有你的失落。海阔水深无底,却不及你在我心里。山高水长很远,却阻挡不了我的思念。希望在远方的你天天带着笑颜。


3、如果假期依然小小疲惫,请接受我的祝福,愿祝福能消除你的劳累;如果节后工作依旧繁忙,也请接受我的祝福,愿快乐和成功永远伴着你。祝你事事顺心!


4、春运很快就来到,大家都在忙买票,买票要点要记牢:春运买票要趁早,避开高峰出行很重要;春运票源要可靠,远离黄牛的圈套。祝您春运出行平安快乐!


5、人民币我所欲也,朋友我所欲也,怎么样能两者兼得呢,我发一条短信给你,你得回我两条,这样我就赚一毛钱,我多给你发点,我不就发了吗?


6、工作不要太累,生活要慢慢体会,健康真的宝贵,是非恩怨无所谓,真情才最珍贵,失败并非不对,成功或许太累,平凡挣钱是种滋味,愿你快乐每一天!


7、冬天到,送你过冬四件套:一件羊皮袄,温暖贴心不可少;一副棉手套,驱走寒气乐逍遥;一身大红袍,喜气洋洋吉祥到;一顶瓜皮帽,愣头愣脑像个宝!


8、一杯咖啡,可以增加情调;一枝插花,可以增加格调。一抹自信,可以让气质更加高调;一份祝福,可以让生活更加美妙。短信送到,愿你每天欢笑!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9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