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初夏梅雨季节祝福短信,短信提醒您

2012-12-22 17:05:45  来源: 祝福短信 

初夏梅雨季节祝福短信,短信提醒您


梅雨季节,不管外面是风是雨、是涛是浪,不管世事是变幻是无常是沧海是桑田,我的。祝你:平安做事,平淡做人,平静生活,平顺一生!


为你画一副美丽的画,画上对你的思念!为你写一首温柔的诗,写上对你的关怀!为你发一个凉爽的短信,在这个火热的夏日,送上对你的祝福!愿你快乐每一天!


飘在空中的云朵是一支歌,唱着太阳的温暖!游在水中的小草是一首诗,吟着小河的温柔!温柔的朋友的祝福是一支冰棒,带来夏日的清凉!炎炎夏日,凉爽过哦!


思念如绵绵梅雨,湿衣裳;问候似炎炎小暑,暖心肠。时间不停流转,季节不停变幻,情意始终如夏花灿烂。我的祝福如小暑火热:愿你幸福一生!


梅雨时节,愿我的一声祝愿,带给你夏日的凉爽;一声问候,送给你阵阵的欢愉;一句寒暄,释放你烦闷的心情。一条信息送上我深深的祝福,梅雨季节,愿你天天有个好心情。


梅雨虽美防霉最美,事情不发霉就是好事,工作不发霉就是努力了,生活不发霉就是快乐了,东西不发霉就是好东西,恩,快检查一下吧,看自己是不是个好东西。


夏天的日子要防暑降温,要防潮防霉。日日一杯枸杞茶,清火驱邪心情佳。夜夜一杯决明子,安神静心脾气佳。珍重万千!


梅雨季节养车注意,水溢入舱内要及时处理,车内产生异味要通风,大灯内蒙上雾气要检查,每场雨后车都要清洗。


如今的天气真多变,像极了猴子狒狒的脸,一会儿晴空万里朗朗天,一会儿乌云密布雨连绵。WWW.ZHuFU.TV记得出门带伞噢!


电脑面部养护,注意防湿特别是梅雨季节,尽量避免阳光直射,防止灰尘进入,远离磁场干扰,不用时关掉显示屏。[ 短信居 - 初夏梅雨季节祝福短信,短信提醒您 ]


一年一度梅雨季,年年如期今不定。夏日天干地又燥,预告有雨未见效。梅雨家居多注意,时刻预防梅雨季。防潮除霉多透气,地板墙角多清理。嗑着杨梅赏着雨,别耽误咱好心情。外出受阻不要紧,喝茶泡吧也可以。随时随地好情绪,人见人爱好亲近。梅雨有啥大问题,只顾开心别在意。敞开胸襟过雨季,心情开朗驱霉气。高朋满座小团聚,小酒一杯真欢喜。


梅雨季节爱车三步骤,雨后冲车别嫌烦,清洗要全面,雨后排湿莫忘记,通风加通气,清理污物很重要,爱车保护好。


初夏季节的温馨祝福短信,祝福牵挂的你

初夏季节的温馨祝福短信,祝福牵挂的你


莲花开,开满灿烂的笑靥;柳丝长,飘扬深情的牵挂;草儿绿,荡漾心情的欢畅;鸟儿欢,跳跃夏日的天堂;短信到,送来温馨的问候。愿你快乐又健康。

岁月如诗,情谊如酒,南雁北飞又夏日;人生匆匆,四季更替,荷花红颜芳依旧;薄酒一杯,暗香盈袖,趁着闲日写问候:愿你健康。

季节轮回,春天迈着细碎的脚步渐渐离去,夏天哼着粗犷的歌谣慢慢来到。窗外花开嫣然,阳光满地,在岁月的更替中请接受我诚挚的祝福:快乐每一天。

松涛声,流水声,花开声,鸟鸣声,夜虫声,古琴声,雨打芭蕉声,月映窗户声,都是让夏天清幽的声音,而最动听最清凉的声音,是祝福声。

春过了,夏来了,闲闲吧;风过了,雨来了,笑笑吧;忙过了,闲来了,歇歇吧;说过了,信来了,看看吧;收过了,情来了,乐乐吧。

初夏的气息扑面而来,温暖的阳光渐渐灼烈,在这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快出来晒晒吧,把心情晒得快乐,把日子晒得多彩。愿你越晒越幸福!

踩一踩春天的尾巴,牵一牵夏天的衣袖;收一收春天的膘肉,紧一紧夏天的裤口。借夏天的风,吹吹春天的愁,借夏天的口,祝福牵挂的你!

快乐,是星星在嬉戏;清心,是风摇落草尖的露滴;惬意,是夏日大树的荫庇;幸福,是花开烂漫的气息。世界因你而美丽,你就是你,无可代替!

夏日湾,月亮的港湾,星星的河流,你垂钓思念在我心头,夏日湾,幸福的港湾,快乐的河流,我垂钓浪漫在你迷人的笑容街头,愿者上钩哦。

夏天到了,阳光热了,白天短了,黑夜长了,树叶密了,知了叫了,池塘浅了,青蛙笑了,荷叶绿了,樱桃红了,手机响了,祝福来了,快乐看了,幸福有了。

知了在鸣,夏日的湖水荡漾温情;青蛙在鸣,夜晚的星空彻夜通明;手机在鸣,思念的心绪为你飞行。祝你夏日清凉凉风盈盈,心情舒畅好运频频。祝福的话

阳光照,蝉儿鸣,烈烈夏日即来到;短信传,关怀到,保重身体最重要;铃声响,祝福到,真心问候来送到;心情好,身体棒,美丽生活乐淘淘!

季节越来越温暖,阳光越来越灿烂,山花越来越烂漫,溪水越来越清浅,轻风越来越缠绵,心中越来越思念。春末夏初,愿你快乐一“夏”,幸福无限。

当别人都送给你祝福的时候,我送给你最美的风景。青青的山,是快乐;碧绿的水,是清爽;柔柔的风,是好运;茵茵的草,是健康。愿你快乐一“夏”。

天暖花开,弥漫初夏的风,绽放阳光的梦。梦里梦外,身前身后,迷醉的不是花不是月,而是思念。朋友,记得有空常联系,祝你开心每一天!

记得江南水乡,小舟摇摇晃晃,两边小屋开窗,对我梦想微笑,记得某年夏天,蝴蝶起舞翩翩,每朵花儿带着,幸福开放满满,亲爱的,夏天快乐。( 祝福语大全 )


初夏祝福短信送来阵阵清风,风和日丽


1、送你一夏清凉,心情轻舞飞扬,送你一夏无忧,朋友时常问候,送你一夏浪漫,快乐甜蜜相伴,送你一夏和煦,工作轻松顺利,祝你在夏天里每天好情!


2、天气变化莫测,气候时冷时热,早上增添衣服,正午注意防晒,工作不忘休息,别把身体累坏,多吃蔬菜水果,常需愉快心情,健康开心一整夏!


3、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动青草;欣赏一种境界,是雨后显现彩虹;期待一种心情,是朋友收到祝福。夏天到,愿我的短信能带给你无限的快乐!


4、欢乐夏天到,蜜蜂来唱歌,蝴蝶翩翩舞;青蛙来唱歌,蜻蜓款款飞;我来送祝福,蚊子非要亲亲你。那是因为它想提醒你,还有一个朋友想着你。祝夏日快乐!


5、夏天悄悄的来了,衣服渐渐的少了,身姿真真的美了,身材棒棒的好了,短信轻轻的来了,祝福满满的到了。朋友,愿你快乐整个夏天!


6、初夏真美好!白天时间长,户外时间多;山青又水秀,郊游人自在;衣服薄又轻,尽显好身材。朋友关怀至,愿你夏天快乐无限,幸福健康常伴!


7、送你阵阵清风,吹出生活烦恼;送你点点细雨,洗去满身疲惫;送你片片阳关,照亮似锦前程;暖暖初夏日,祝你心情愉快每一天!


8、夏风给人最凉爽,可是却不是很多,绿荫给人最清凉,可却不是处处都有,发来的问候不是很多,却希望每一个能给你很多清爽和如意!


9、本短信是我心中飞出的蝶,轻盈地落在你的掌心上,带着春天明媚的阳光和花草清新的香气,愿你心情明媚,春暖花开。生活如春天般美好、精彩!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9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