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健康幸福祝福短信,愿你微笑开拓

2012-12-22 17:05:41  来源: 祝福短信 
健康幸福祝福短信,愿你微笑开拓


送你一件好运的风衣,能抵抗所有的金融风暴;送你一把太阳伞,能阻挡春季的连绵细雨。真心祝你:心情愉快事事顺心欢乐不停!


一条短信,一种心情;一声问候,一片温馨;一点距离,一份牵挂;一颗真心,一个愿望;一起祈祷,幸福快乐。


捉一只蝴蝶送你,愿你拥有快乐的翅膀;兜一丝清风送你;愿你心情舒畅;采一株小草送你,愿你无比坚强;发一条短信给你,愿你天天与快乐捆绑!


早晨下大雨,快乐属于你;中午是蓝天,开心每一天;下午雷阵雨,健康也是你;晚上景观美,心情如流淌;深夜寒风吹,祝你人人追。


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我给你祝福:祝你运气像阳光一样灿烂!烦恼象流云一样飞逝,忧愁象恐龙一样绝迹,幸福象蜂蜜一样甜美!


打开手机,就打开了我对你的祝福,把祝福折叠成小船,满载着幸福、好运、微笑、美丽、平安,随着黄金河流,缓缓注到你身边!愉快度过每一天!


人生的5条真理:1、你不可能用你的舌头舔到你所有的牙齿!2、所有可爱又善良的人读到第一条真理时都在试。3、第一条真理是假的。4、你正在笑,因为你也是一位可爱又善良的人。5、你很快会将这个消息转发给其它可爱又善良的人!


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图画,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旷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www.zHuFU.tV


春风如烟划过无痕,只为心的思念,让春风带去我浓浓的祝福;蓝天拥着白云,白云偎着蓝天,我把祝福镌刻在蓝天白云上,真诚的祝愿你:事事顺心,万事如意。


天气变化多端,祝福依旧不变,愿你在金秋十月的每一天:爱情越来越甜,亲情越来越暖,生活越来越美满,总之,就是要让你永远幸福平安!


哭非人生,笑非人生,哭笑不得乃人生;生很容易,活很容易,生活却是不容易;平生只为两件事,半为生活半为乐,该吃该喝随心意,有事别往心里搁。


把健康当工作,勤奋去做。把幸福当生活,认真去过。把快乐当梦想,坚持执着。把平安当祝福,随时带着。朋友:美好尽在掌握,愿你微笑开拓。


给客户的温馨关怀短信,祝身体健康

给客户的温馨关怀短信,祝身体健康

毛主席说的好: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全家平安才温暖,身体健康最如愿,祝福你从此后身体似泰山一般,幸福似阳光般灿烂。


理想因为实现而喜悦,笑容因为快乐才灿烂,幸福因为平安才出现,美梦因为健康才甘甜,身体健康是收获一切的基础和源泉,朋友祝贺身体恢复康健,快乐从此常相伴!


健康是船,锻炼是帆,植物因阳光的照射而成长,生命因运动的存在而康健,用心倾听我心底的祝愿,愿你出院后寿比南山,多加运动勤锻炼,每天笑容甜又甜!


放逐烦恼的情绪,将疾病抛向天际,将健康关进牢狱,伴你一生不离不弃,幸福用快乐定义,将甜蜜紧握在手里,祝你身体健康总如意,从此笑容永不离!\


夏天气温炎热过度,中暑住院不必在乎,自己要把身体照顾,吃好喝好就是帮助,心情舒畅很快恢复,祝你早日出院康复!


倦了,要有睡意;累了,记得休息;忙了,调整作息;忘了,记得想起;闲了,别忘联系;嘱咐,要记心底;注意,强身健体;祝你健康如意,事事皆大欢喜。


给你我的期盼,所有梦想会实现;给你我的挂念,一切事情皆如愿;给你我的笑脸,好运连连不间断;给你我的祝愿,身体强壮到永远;愿你从此健康驻扎在身边。


永恒的阳光照耀你灿烂的微笑,无尽的祝福祈祷你健康的报到,生命因平安而幸福,快乐因平安而美妙,祝出院后身体青春不老,没有烦恼的打扰。[ 短信居 www.dxju.com ]


热情要经久不衰,信仰要常开不败,愿你的疾病变成过眼云烟,永不再来,笼罩着你的永远是健康的关爱,让苦恼、烦闷、痛苦、无助见鬼去吧!祝身体健康笑容长长!


健康祝福短信,早日康复祝福语

健康祝福短信,早日康复祝福语,愿我们健康长久,常常感恩。

久病初愈,晦气跑光,阳光绕身,吉祥长存,福气接你出院,喜气送你回家,健康伴你余生,病好了,愿你接下来百病不侵,健健康康!


情绪乐观百病不侵,情绪高昂百病恐惧,情绪开朗百病谈之变色,心情豁达百病都逃之夭夭。一定要乐观要开心要开朗,你身体才能早日康复,心情才能开心啊!


身体有痒,切莫急躁,悲伤是晦,常心是运,情绪乐观,百病皆惧,心情低沉,百垢欢颜,开心一点,乐观一些,病魔皆惧,早日撤退,情绪高一点,什么都不怕,愿你早日康复!


病是晦气,上医院是扫晦气;病是灾气,上医院是消灾气;病是魔障,上医院是消灭魔障。祝你晦气、灾气、魔障全消除,情绪乐观是利器,早日康复,鬼魅不侵!


春风轻轻吹柳,桃花开了许久,不知见到没有,病毒世间少有,切忌四处游走,注意消毒洗手,病毒莫能长久,闲来挂念吾友,祝愿健康永久!


想想父母,吃药不苦;想想亲朋,打针不痛;想想心里的……病就会好啦!祝你早日康复,变得生龙活虎。


打针吃药受罪,不能出门无味,心情我能领会,平心静气才对,当你生病的时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挂念着你,为你默默祈祷:希望你早日康复!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8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