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出梅短信(走出梅雨季节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5:39  来源: 祝福短信 


出梅短信(走出梅雨季节祝福短信)


梅雨时节就要结束,霉运通通都溜走。愿你从此好运不断,身体健康,一生平安,总之所有的烦恼都靠边,所有的苦难都会烟消云散,所有的幸福都会留在身边。


梅雨季节雨阵阵,更爱宅家不出门。霉运好似梅雨至,事事烦躁闷闷闷。终于出梅天放晴,艳阳高照心情顺。祝你一扫霉气,展露笑颜,开心这一夏。


生活是大海,成功是轮船,友谊是风帆,梦想的成功离不开风帆的指引。人生因为友情而多姿多彩,祝福因为朋友永远存在。梅雨时节即将结束,愿你踢走霉运,每一天都幸福绵绵。


梅子熟了,小雨停了,没有潮湿的心晴朗了,想起你了,相见你了,没有你陪的日子倦了,阳光来了,快乐来吧,我们相爱吧,亲爱的,出了梅雨,我们相爱吧。


心静则种种欲静,欲少则快乐行;心清则得失淡,得失看淡生活安;心宁则气也宁,气宁健康随行;心平则事平,平常心静乃幸福。梅雨时节就要结束,让霉运溜走,让心安静。


淅淅沥沥的季节总是叫人的心情也阴霾不定,出梅啦,拿出我们的心情晒一晒阳光,叫暗淡的心情有一个新的开始,新的色彩,并且祝福你要时常开心快乐哦!


七月流火,天气燥热,梅雨之日过去了,霉运也就随之消失了;八月娇阳,老天太热,迎来新一季的暑期,愿你的幸运日也随之到来,天天好心情。Www.ZHuFU.Tv

 



走出梅雨季节,短信祝福让心情更阳光走出梅雨季节,短信祝福让心情更阳光


朋友,生活累了吗,心灵倦了吗,烦恼多了吗?肩上的担子,哭着也是挑,笑着也是挑,何必自寻苦恼。梅雨时节到了,愿你踢走烦恼,幸福生活乐逍遥。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问候是牵挂的云朵,惦念是不变的旋律,祝福是心底深处珍藏的记忆。梅雨时节就要过去,霉运也会溜走。无论何时,依旧祝你,幸福美丽。


走出雨季,走出梅雨,走出点点滴滴。不再有阴雨绵绵,有的是天高云淡。不再有雨滴阶前,有的是风月无边。夏虫也不会沉默,沉默是温婉的窗帘,尽管有风吹过,你可怡然自得,吹来的是好运,在这虫鸣的静谧里,一切都那么淡定,淡淡的淡定!


建一所游乐场送给你,用平安搭桥,用快乐做列车,顺便建成幸福的摩天轮,在空气里洒上思念的味道。梅雨时节到了,让烦恼霉运通通走掉,祝福你的每一天都微笑,阳光都普照。


你见或者不见我,祝福就在那里,不舍不弃;你念或者不念我,问候就在那里,不离不弃;你想或者不想我,情谊就在那里,不走不减。梅雨时节又到,愿你踢走霉运,幸福无烦恼。


梅雨时节雨纷飞,出梅天晴爱温馨,亲爱的,梅雨时节过去了,希望以后你要像晴朗的天空一样有阳光 ,有希望,并且开心快乐,幸福甜蜜到永远!


孩子开开心心上学,青年顺顺当当上班,老人安安心心出门,没有大雨,只有晴朗好心情!亲爱的朋友,出梅时节来到,愿你一切都顺利,生活真幸福!


美丽没有你,世界怎么让人欣赏,魅力没有你,世间怎么让人继续,没理没有你,那就是没有天理,梅雨没有你,晴朗带着微笑光辉熠熠,朋友,出了梅雨,生活更给力哦。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8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