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夏季结婚祝福语-最新出炉结婚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5:38  来源: 祝福短信 

结婚祝福语- 结婚祝福短信 - 本季度最新出炉结婚祝福


恭贺恭祝加恭喜,热情奔放的年纪,热情如火的夏季,热到爆炸的婚礼;真心礼包全送你,恩恩爱爱甜如蜜,携手到老有默契,明年龙孩生家里。


树缠树绕树,永结同根树。相拥至耋耄,恩爱相不负。举案齐眉始,众心同效慕。时举金婚礼,福禄寿同祝。祝你们恩爱有加,福禄寿同。


送你一件红嫁衣,领子携来幸福,袖子挥来甜蜜,纽扣扣紧浪漫,红线串起温馨。兜子兜来美满,腰绳拴住和谐。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真挚的爱为真心开启,像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真挚的爱为执着点起,像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祝贺朋友用真心与执着换取真挚的爱情,甜蜜迈向幸福的天地。


树缠树绕树,相拥到耋耄。举案齐眉生,扶携度终生。喜结连理日,恭祝幸福随。大喜的日子,再祝你们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礼一样幸福甜美!


你们是一对相亲相爱的比翼鸟,在岁月的天空中飞翔了五十载。让我们把喜庆的红蜡点燃,把飘香的美酒斟满,举杯同贺:金婚大喜,幸福快乐!


鞭炮锣鼓齐欢腾,亲友赶来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儿笑开颜;帅气的你,靓丽的她,纤纤的小手来相牵。祝你们喜结连理,白头偕老。


爱是思念,是绵绵情意剪不断;爱是缠绵,是时时刻刻心相连;爱是执着,是山盟海誓不改变;爱是勇敢,是坚定不移到永远;祝贺朋友享受爱的甜蜜,今日与爱结缘。WWW.zhUfU.TV


洁白的婚纱掩映着新娘娇媚的脸,笔挺的西装衬托着新郎幸福的甜,灿烂的阳光装饰着今日吉祥的天,愿你们在人生的旅途中相依相伴,牵手到永远。

 

[1] [2] 下一页


温馨短信祝福语-夏季时淡淡的问候关怀


温馨短信祝福语-夏季时淡淡的问候关怀

这个夏天,锋芝闹离婚了;这个夏天,越南又惹事了;这个夏天,猪肉涨价了;这个夏天,哥忍不住想你了。很想问问:你最近一切都好吧?!


不要说你得到的太少,不要说你失去的太多,多的还会化成少,少的还会化成多。笑看人生百事,愿你品评人生在付出与收获之间不断交替的快乐。


不必羡慕别人拥有的,不必炫耀自己拥有的,继续努力奋斗,未来更加灿烂。多一点快乐相伴,少一点烦恼跟随,让开心常挂嘴角,让幸福充满生活。


与人为善,福虽未至,但祸已远离;与人为恶,祸虽未至,但福已远离。为人向善,福虽未至,但轻松平安也是一种幸福。愿君一心向善,一生幸福安泰。


不到机遇的人是蠢人,抓不住机遇的人是庸人,有机遇不抓的人是罪人,看准机遇的人是智人,蠢人永远是穷人,庸人难为人上人,请争做智人!


世间因缘,最是离奇,生不来带来,死不带去,可歌可泣。人生一世,不可能万事都如意,烦恼也会时常来袭,平常心镜,最是有魔力,看开淡然,生命美丽。


天气多变,备件外套;气温一降,预防感冒;雨具要带,有备无妨;雷电多发,安全勿忘;空调风扇,尽量少用;开水多喝,排毒润肠;寒暄几句,祝你健康!


一滴露珠,滋润你的心田,一滴雨水,清爽你的心情,一滴泉水,消除你的心躁;一条冰棒短信,感动你的芳心;愿你每天快心。


朋友不选有钱有地位的,而是要选关系到位的;有你这样的朋友,挺好;平平淡淡生活,丝丝缕缕情怀,对你的关爱一如既往。朋友,今天你快乐了没有?


用孩子般的心情来面对,生活过得有滋味;用彩虹般的色彩来搭配,视觉不会太疲惫;用小猪般的感觉来入睡,日子不会太劳累。愿你天天快乐似宝贝。[祝福短信www.dxju.com]


以前喝酒是为了别人的一句:厉害!醉了;现在喝酒是为了自己的一句:舒服!睡了;所以生活可以玩味,但是别逞强别受累!累了,就好好休息,祝你健康快乐!


夏季的周末关怀短信,美丽周末有我祝福相伴


1、酷暑几时有,执扇问青天,为何今年夏季,高温到这般?防中暑,多休闲,心怡然;人有悲欢离合,天有冷热四季,此事古难全。但愿好朋友,康乐岁月甜!


2、周五是工作日的最后一天,疲惫的身躯发出了告急的信号:我需要休息!周五是双休的前一天,奔放的心灵挑起自由宣言:我渴望放松!祝轻松愉快度周末。


3、认识你是我的幸运,结交你是我的好运,周末了,我花一毛钱祝你十分走运,希望你多多转发此短信,大家增进友谊,多多沾喜运!


4、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人之所以心爽,不是拥有的多,而是在意的少。天天快乐,我的朋友。


5、高温天气莫太累,饮食保持好口胃,丢开烦恼抛掉郁闷,追求快乐永不后退,真诚友谊难能可贵,短信祝福令人陶醉,有来有往快乐相随。周末快乐!


6、夏季艳阳高照,祝你好运围绕,忙中总能得闲,干啥都会赚钱,贵人常伴左右,快乐永驻心间,存款只见增加,烦恼统统不见,人生总在向前,美好年复一年!


7、欢乐就在今天,祝福宽厚无边,敲响如意锣鼓,绽放开心彩烟,普照快乐阳光,吉祥航船扬帆。周末发条短信,祝你乘风破浪挂云帆,顺利驶向幸福彼岸。


8、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柳絮随风动;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冷雨滑过天际;走在风里、雨里,快乐的心永远陪你!

( 周末祝福短信 )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8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