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关怀问候短信,短信祝福关心身边的TA

2012-12-22 17:05:31  来源: 祝福短信 

关怀问候短信,短信祝福关心身边的TA

我愿意是茶,把苦涩埋藏,散发清香;我愿意是风,吹走你的烦恼,带来清凉;我愿意是周末,带走你五天的劳累,带给你轻松!


一杯水会感动路人,一滴水会感动小草,一片云会感动天空,一份爱心会感动世界,但愿一声祝福能够感动您!祝您愉快!


希望每天的你:(^O^)开怀笑;(-_-)甜蜜睡;(+_+)天真地发呆;(@_@)偶尔沉醉;时时有个好心情!


茶要喝浓的,直到淡而无味;酒 要喝醉的,永远不想醒来;人 要深爱的,下辈子还要接着爱;朋友要永远的,就是看手机的这个。


希望你快乐,捂者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滴乐,瞧着镜子乐,喝水呱呱乐,想到我就乐,不乐也得乐,看你乐不乐!


好朋友是梦,睡也思念;好朋友是血,流淌心田;好朋友是金,沉沉甸甸;好朋友是缘,一世相牵;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宽;好朋友是福,吉祥无边。


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好友!


好久不见,短信捎给你关怀: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拥抱,年年岁岁有幸福相随。愿你微笑绽放,喜乐连连!


朋友你好吗?生活要笑着面对,不去埋怨。www.zhufu.TV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祝你心境坦然,欣赏夏日缤纷的自然。


云淡风轻,拥抱笑意,放飞烦恼在天际;似水柔情,远离压力,浪漫爱情来沐浴;盈盈笑语,烦恼屏蔽,快乐心情来拾起;夏季来临,祝福为你,愿笑容洋溢![短信居www.dxju.com]


真的好想你!物价涨得太快,,买车代步油真贵,工作很忙还没味,加班赚钱快乐少,住房破旧又太小。生活让我很疲惫,希望常收到你的短信能帮我解除郁闷!


我的问候来自心田,多想帮你驱散这连绵的阴天,让火红的太阳露着笑脸;我的祝福是对你诚恳的关怀,希望你在这个暴雨的季节里,注意身体,健康平安!


生活中的温馨祝福短信,让关怀与爱进入你我心中


生活中的温馨祝福短信,让关怀与爱进入你我心中


祝福到,要逍遥,快乐心情步步高;逛逛街,遛遛鸟,休闲自在吹口哨;访亲朋,花钞票,联络感情不可少;看电影,品佳肴,爱情甜蜜好味道;祝幸福拥抱!


干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松心情;挣不够的钱财,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惯的世俗,静一静,顺其自然;生不完的闷气,说一说,心境宽广;接不完的应酬,辞一辞,有利健康;尽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还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 完的前程,缓一缓,漫步人生!


人生需要洒脱,静观花开与花落,在冬的萧瑟严寒里,莫忘记还有夏的炎热;在春的荒芜迷茫里,请你看到秋的收获;在夏的疾风劲雨里依然看到春日的繁花朵朵,幸福在于把握,爱情在于执着,祝愿我的朋友甜蜜的日子里永远不懂寂寞,幸福的笑容飞扬的每一个角落!


忙于工作,切勿忽略了身边还有快乐;忙于生活,切莫忘记了追逐洒脱;忙于奔波,切莫停止了幸福把握;许许多多的美好需要你去发现,爱情的甜甜蜜蜜需要你去捕捉;祝愿你走出寂寞的包围,摆脱烦恼的迷惑,做一个幸福的开拓者!


复制无数的笑意,粘贴到你的心底,将你的内存无限占据,将烦恼的情绪全力排挤,竭尽全力将你的快乐点击,愿你将忧伤与压力打入牢狱,心情只剩美丽!


一天,一半是明,一半是暗。人生,一半是海,一半是岸。成功,一半是帆,一半是船。家庭,一半是涩,一半是甜。短信,一半是问候,一半是祝愿。[短信居 温馨祝福短信]


你可以沉默不语,不管我的是否着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顾我的是否焦虑;你可以将我的关心,弃之不理丢在角落里;你可以对了别人微笑,不在意我是否在哭泣;但是在大暑这天里,你不可以忘记,有我在祝福着你清爽有笑意,幸福的生活永远属于你!


如一缕清风轻拂你的面颊,那是我送给你的甜甜的吻;如一丝细雨打在你的花雨伞上,那是我对你轻声的问候;如一阵悦耳的手机铃声轻绕你的耳畔,那是我对你的真诚祝愿。愿我牵挂的你,笑意散满整个的夏天,快乐的感觉时刻伴随在心田!


人生犹如一首歌,音调高低起伏,旋律抑扬顿挫;有山重水复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欢乐;写满了酸甜苦辣,记录着彷徨执着;我的祝福伴随着旋律时起时落,牵挂你的心永远在你的身侧!愿你的人生永远都在将幸福的歌曲点播,洋溢着温馨甜蜜的风格!祝你快乐!


守住宁静,不因喜欢而执着,不因虚幻而烦忧;守住宁静,不因伤害而远离,不因得失而分别;让宁静滋养你相续的菩提,让宁静带领你追逐难得的快乐,摒弃掉浮躁的枷锁,松绑心灵的折磨,守住宁静,虚妄中绝不会再丢失了自我;愿你夏季守住宁静,守住快乐!


给客户的温馨关怀短信,祝身体健康

给客户的温馨关怀短信,祝身体健康

毛主席说的好: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全家平安才温暖,身体健康最如愿,祝福你从此后身体似泰山一般,幸福似阳光般灿烂。


理想因为实现而喜悦,笑容因为快乐才灿烂,幸福因为平安才出现,美梦因为健康才甘甜,身体健康是收获一切的基础和源泉,朋友祝贺身体恢复康健,快乐从此常相伴!


健康是船,锻炼是帆,植物因阳光的照射而成长,生命因运动的存在而康健,用心倾听我心底的祝愿,愿你出院后寿比南山,多加运动勤锻炼,每天笑容甜又甜!


放逐烦恼的情绪,将疾病抛向天际,将健康关进牢狱,伴你一生不离不弃,幸福用快乐定义,将甜蜜紧握在手里,祝你身体健康总如意,从此笑容永不离!\


夏天气温炎热过度,中暑住院不必在乎,自己要把身体照顾,吃好喝好就是帮助,心情舒畅很快恢复,祝你早日出院康复!


倦了,要有睡意;累了,记得休息;忙了,调整作息;忘了,记得想起;闲了,别忘联系;嘱咐,要记心底;注意,强身健体;祝你健康如意,事事皆大欢喜。


给你我的期盼,所有梦想会实现;给你我的挂念,一切事情皆如愿;给你我的笑脸,好运连连不间断;给你我的祝愿,身体强壮到永远;愿你从此健康驻扎在身边。


永恒的阳光照耀你灿烂的微笑,无尽的祝福祈祷你健康的报到,生命因平安而幸福,快乐因平安而美妙,祝出院后身体青春不老,没有烦恼的打扰。[ 短信居 www.dxju.com ]


热情要经久不衰,信仰要常开不败,愿你的疾病变成过眼云烟,永不再来,笼罩着你的永远是健康的关爱,让苦恼、烦闷、痛苦、无助见鬼去吧!祝身体健康笑容长长!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7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