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7.17亲一亲短信,亲一亲特别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5:31  来源: 祝福短信 

7.17亲一亲短信,亲一亲特别祝福短信


又到717,亲一亲。别人恋爱我单身,爱情誓言幻作祝福送友人。亲一亲微风,传递凉爽;亲一亲花草,传递芳香;亲一亲落日,传递生活的美丽。


剪一片浮云为你裳,穿出四季的娇媚。掬一口甘泉为你饮,走出夏日的清新。揽一缕柔情为你吻,溢满人生的甜蜜。在7.17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拥抱恋人亲一亲,送出火热的吻!


又到717,一起亲一亲。亲一亲你的父母,报答他们的天恩;亲一亲你的爱人,感谢他们在人生路上将你陪伴。亲一亲,一个感恩的吻,让所有的人暖心。


最亲切的话语,送给最亲爱的朋友,最亲切的祝福,送给最亲爱的你。祝愿幸福亲近你,好运亲吻你,吉祥亲昵你,如意亲信你。717,愿所有的福运都亲一亲你!


717,亲一亲,虽然天隔千万里,情谊丁点未减去,为你相思寝食苦,为你祝福排第一,短信送去还亲亲,愿你开心永无虑,亲亲明目乐你心,开心欢颜由你心。


你体贴地照顾家庭,贤惠地打理家务,让我欣慰;你宽容地处理矛盾,温柔地与我相依,让我陶醉。你大度地包涵一切,让我感动至极!我只想亲一亲你,以示无言的谢意!


亲一亲,有话就说明,亲一亲,有爱就表情,亲一亲,有心就决定,亲一亲,幸福得安宁。最亲爱的朋友啊,7月17亲一亲,愿你用至性,收获我至情!


你的一笑一颦,让我心痴心仪;你的一举一投,让我神恍神惚;为你曼妙的身姿而倾倒,为你性感的嘴唇而迷醉。wWw.zhUFU.tv亲爱的,今天7月17日,我忍不住想要拥抱你,忍不住想要亲一亲你,谁让你是我这辈子最最可爱的宝贝!


婴儿的想法很简单,把一切都想的蜜蜜甜甜。婴儿的管理很简单,不满意就大哭。所以婴儿无忧无虑,浑身都散发着甜蜜,你就像个婴儿,值得我一生去爱,亲亲我的宝贝!

[ 短信居 - 7.17亲一亲短信,亲一亲特别祝福短信 www.dxju.com ]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67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