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暑天短信祝福语,属你祝福最多

2012-12-22 17:05:30  来源: 祝福短信 


暑天短信祝福语,属你祝福最多


暑天热,祝福强,甜蜜祝愿带清凉;暑天炎,问候暖,绵绵情谊更耀眼;暑意浓,情操纵,心中天气你调控;暑气重,心愿送,快乐幸福你播种;祝大暑清凉!


到了艳阳天,福星高照没有边;夏至到了花儿红,卿卿我爱情美;夏至到了泉水甜,清清凉凉润心间;夏至到了送祝福,祝你健康平安又如意!


夏天来临热翻滚,各种良策避高温,快乐雨露淋一身,笑容万千抖精神,吉祥雨露全身喷,幸福凉茶饮一饮,祝福收收除烦闷,包你夏季幸运临!祝快乐随身!


夏日天气多变换,热伤风爱身上爬,小心提防准不差,笑容抓它一大把,热气咱可不看它,快乐甜蜜来考察,清爽心情搬回家,祝你生活笑哈哈!


暑天来临你要数,数数夜空星几颗,幸福会变作无数,数数树叶有多少,吉祥如意少不了;数数有指纹几道,包你天天数钞票;伸出双手赶快瞧吧!一定数哟!


夏日来临多热情,趋吉开运烦恼停,快乐笑容别离身,开发智能养精神,吉祥如意随身配,浪漫爱情来光临,祝福信息好配饰,夏季好运马上至,祝你幸福!


云淡风轻,拥抱笑意,放飞烦恼在天际;似水柔情,远离压力,浪漫爱情来沐浴;盈盈笑语,烦恼屏蔽,快乐心情来拾起;夏季来临,祝福为你,愿笑容洋溢!


夏季临,笑一笑,忧愁烦恼抛云霄;拍拍手,扭扭腰,欢乐健康怀中抱;跑一跑,跳一跳,美妙心情出囚牢;祝福收,感情妙,祝你夏天乐逍遥!


大暑祝福不会少,祝你钞票“暑”不了,幸福生活“暑”你好,平安健康“暑”到老,事业辉煌“暑”最高;烦恼忧愁“暑”最少,祝笑容“暑”你最美妙!



暑天酷热关怀短信语句,炎热周末送清凉祝福


1、年长年少,开心就好;钱多钱少,够用就好;位高位低,健康就好;家贫家富,和气就好;有烦有恼,理解就好;在家在外,平安就好;周末来了,快乐就好!


2、品名:“暑天祝福”。成分:感情、思念、短信类真心化合物。性状:纯真透明真液。功能主治:防暑,去寂寞,添温馨,增友谊。注意事项:本品只对知己使用。


3、繁星满天,银河浩瀚,流星从天际划过,我赶紧许下心愿。最小心愿:世界和平;中等心愿:宇宙大同;最大心愿:祝你平安,快乐一夏。


4、入夏随“暑”,我使出浑身解“暑”,让祝福移风易“暑”,不落“暑”套:祝你心情超凡脱“暑”,地位“暑”一“暑”二,幸福胸中有“暑”。小暑大暑心情愉快。


5、夏日到,关怀到,健康安全最重要;花儿笑,蜂儿唱,时时惦念心中绕;短信传,祝福到,真心问候来送到:愿你夏日心情好,美丽生活乐淘淘。


6、若我有权,送你超大房子;若我有钱,送你豪华车子。可惜我无权又无钱,只好送你真诚句子:摇着扇子,躺着席子,过着日子,快乐不止一“夏”子。


7、知道吗?小暑过后进入最热三伏天,应避开太阳而清晨或晚间户外运动;防暑可多喝水,谨记脾胃虚的喝太多冻饮容易胃痛,建议此类人群喝粥消暑养脾胃。酷暑即将来临,防暑人人有责!


8、浸泡情意的思念,让人温馨;饱含牵挂的短信,让人动情。分别再久,也要记住昔日友人;工作再忙,也别忘了发条短信。祝你周末快乐,天天开心!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7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