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七月天生活祝福短信,清爽送入你怀抱

2012-12-22 17:05:27  来源: 祝福短信 

七月天生活祝福短信,清爽送入你怀抱

人生有许多的滋味,看你如何体会,短短数十酷暑,何不潇洒面对。走了春迎来夏,忙碌的日子里,清凉的祝福总回味。祝福又至,愿幸福与你相随。


好久不见,我将思念汇成帆,截一曲温柔的思念,送给你沁人的香甜;好久不见,我将幸福连成线,谱一段缠绵的留恋,送给你深深的祝愿,愿你一生快乐。


很久也不联系,难道你忘了我吗?高高的山上留下过我们攀登的脚步,清清的溪水带走过我们朗朗的笑语,绿绿的草原见证过我们纯洁的友谊。记住要常联系哦!


夏天阳光高高照,变作扇子摇一摇,清爽送入你怀抱;化作蚊子将你找,爱吻将你来缠绕;为你变顶太阳帽,防晒为你来做到;请为有我爱你而自豪吧!


亲爱的朋友,好久不见,吹响祝福的玉箫,让快乐的旋律伴着你;弹奏问候的锦瑟,让动听的乐曲围绕你。清凉惬意一直在心头,祝你事事如意,幸福如昔。


亲爱的朋友,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在我心中有三愿,一愿幸福腻着你,二愿幸福惯着你,三愿幸福追着你,幸福长久粘着你。要你生活更甜蜜,祝福短信就送你。


数数日子真轻快,转眼一年过一半,生活有没有进展,快乐会在下一个转弯,等你伸手去刺探。亲爱的朋友啊,愿你保持乐观,生活有劲道!加油!


亲爱的朋友,最近好吗?句句心语,寄托无限的祝福与思念;拨动琴弦,演奏出关怀不变。www.zhUfU.TV悠悠婉婉的岁月,浮浮沉沉的时间,依旧的祝愿,愿你幸福平安。


一瓶牛奶的营养呼唤早晨的温暖,一个馒头的营养给你午后的精神加分,一碗浓浓的鲜汤给你晚安的美梦香甜,朋友,天气热也要注意一日三餐的饮食规律哦。


一滴露珠,滋润你的心田,一滴雨水,清爽你的心情,一滴泉水,消除你的心躁;一条冰棒短信,感动你的芳心;愿你每天快心。[短信居 - 七月生活祝福短信]


七月流火,天气燥热,梅雨之日过去了,霉运也就随之消失了;八月娇阳,老天太热,迎来新一季的暑期,愿你的幸运日也随之到来,天天好心情。


七月大暑节气祝福短信关怀朋友和你爱的人

七月大暑节气祝福短信关怀朋友和你爱的人

夏日炎炎的酷暑,短信不忘送祝福,百元大钞不胜数,吉祥如意可劲数,开心快乐天天数,大暑酷热要防暑;多吃水果才舒服。祝福给你终有所属。


风雨江湖,笑傲大暑。风刀霜剑,银妆素裹。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剑气纵横,雪花飞舞。冰魄银针,见血消暑。寒冰掌力,隔山冰冻。清爽无边,大暑快乐!


大暑的清风,阵阵清凉透心底;大暑的绿叶,片片思念挂满怀;大暑的思念,深深恋恋在心底;大暑的问候,条条祝福是真情。大暑祝你好心情。


忙归忙,别忙得热火朝天;红归红,别红得炙手可热。大暑驾到,天气火热温度高,就别再风风火火闯九州了,多睡觉,莫烦躁,朋友祝福清凉绕。


大暑来到,气温攀高,防暑降温,时刻谨记,凉茶多喝,预防上火,早睡早起,切勿熬夜,多多锻炼,身体健康,朋友真情,多多联系。祝你大暑心情好!


大暑到来热炎炎,大热更要多保健。过度吹冷不可取,二十六度最低限。适度补充淡盐水,瓜果蔬菜趁新鲜。愿你健康快乐大暑天!


今天是大暑,因为我的短信十分热情,十分滚烫,请你开好空调,准备好消暑品再看以免中暑,如不按照指示就擅自偷看万一中暑,我不负责哦,祝你大暑开心!


大暑祝你“熟”:思想成熟智慧足,得心应手有计谋;熟人熟路关系熟,事事顺利无拦阻,事半功倍高效率;身心舒畅有大福,大树参天大富余。

[ 短信居 七月祝福短信 大暑节气祝福问候 ]

[1] [2] 下一页


七月高温酷暑还有短信关爱你,给心情放个暑假吧


七月高温酷暑还有短信关爱你,给心情放个暑假吧

来吧,来吧,暑假已张开宽阔胸怀拥抱你我,挂起幸福之帆,划动开心之桨,开动浪漫之舟,让甜蜜歌唱,唱响清凉音符,奏起消暑之歌,祝炎夏快乐!


战高温,斗酷暑,给心情放个暑假吧!多喝水,多散热,防身体中暑。多静心,除烦闷,防精神中暑。朋友间,常联系,防友情中暑。寻开心,偷着乐,防心情中暑!


暑假到,愉悦到,轻松短信也来到,书本功课暂且抛,浪漫爱情天天泡,街头小吃尝到饱,烤鸭啤酒加饮料,招蜂引蝶把舞跳,狐朋狗友共通宵。


时间过得真是不慢,转眼暑假已经过半。温馨提示同学两点,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各项作业按时做完,适量选择电视收看,学习之余注意锻炼,祝你暑假开心每天。


各位童鞋们,暑假到了!请放下你的作业,收起你的压力,脱去你的疲惫,带上你的微笑,冲出你的花季,去开怀大笑吧,去相亲相爱吧,记住,青春无敌!


放暑假了,你来车站接我吧。别怕人多,你就整的吸引人眼球一点,弄个爆炸头,穿身犀利装,到那高呼:行行好吧!就行了。


暑期自驾游提示:确保车况要良好,证件导航不能少。备用物品准备好,常常刷卡现金少。了解天气心情好,自驾出游麻烦少。[ 短信居www.dxju.com ]


美好暑假做什么?读书。尝试有助于未来职业发展的工作。回顾成长经历的大好时光。到大自然享受闲暇时光。少看电视。完成学校作业。祝假期充实快乐!


暑假尽心,陪妈散心:北京鸟巢,值得一瞧;西安世博,花草安乐;湖南韶山,老人心愿;西湖风光,漫步共赏;若是信佛,五台没错;香港台湾,吃穿很炫。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66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