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晨起睡前短信祝福语,早安心语短信

2012-12-22 17:05:26  来源: 祝福短信 


晨起睡前短信祝福语,早安心语短信

予友人诚心,给己真心,生活便可安心;予仇人宽心,给己静心,做事便可放心;予爱人专心,给己恒心,爱情生活便可甜蜜清心。早安,朋友!


早安,太阳,早安,地球,早安,中国,早安,北京残奥,早安,中秋节,早安,亲爱的猪猪,快起来了,太阳公公要非礼你屁屁了。


历经了风吹雨打,只盼在坎坷路上,能有一颗心相随;历经了百转千回,只盼在困难的堤岸上,能与知己举杯,消除一切疲惫。友谊就是幸福的蓓蕾,早安!


人生身处荆棘中,心若不动,则不忧不愁;人不妄动,则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早安心语,晨起祝福!]


把凝重的相思交给夏荷,让荷香浸满荷塘,叫鱼儿遗忘悲伤。把心底埋藏的记忆,交给岁月,梳理纷乱的年华;把幸福的过往珍藏,将朋友留在心上,早安!


都说酒能消愁,烟能解乏。愁了,酒少喝点没问题,但不要喝的太醉。乏了,就睡一觉,烟,就不要吸了吧,伤心到没什么,伤肺就不好了,晚安!


忙碌时照顾好自己,平日里要爱惜身体;苦闷时与朋友分享,人生依旧很美丽;我的祝福里,永远有个你。www.zHufu.tv愿你平日多微笑,做个快乐的自己,晚安!


夏日的雨声喃喃,为你带去欢颜;星光依然灿烂,为你带去祝愿。这夜色漫漫,有朋心也甜。默默的许愿,祈求上苍的眷顾,让你的人生,洗尽一切的铅华,送你一个澄澈无忧的心境。在四季的交替,在日月的轮转,在风梳雨细的夜里,如一盏袅袅的灯,为你照亮幸福的路途。晚安!


空蔚蓝,杜鹃纷飞,曾经萍水相逢,欢聚一堂,蓦然回首,唯有友谊存留;夜幕降临,钟声悠悠,时光已逝,唯朋友独留,晚安!

[ 短信居,祝你早上心情好,晚上睡眠好.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6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