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炎炎夏日清心祝福短信,愿你过的安然

2012-12-22 17:05:22  来源: 祝福短信 


炎炎夏日清心祝福短信,愿你过的安然

初伏有雨,伏伏有雨;雨中躲避,小心雷击;高处不停,不进岗亭;金属远离,莫挨电力;躲开大树,至少三米;头发竖起,赶紧趴地;水能导电,脚下绝缘;头易遭击,低下着地;看见闪电,两脚并站;骑车要慢,狂奔危险;打伞有患,不在水边。高压遭击,双脚跳离。安全第一,信息共递。


人生有许多的滋味,看你如何体会,短短数十酷暑,何不潇洒面对。走了春迎来夏,忙碌的日子里,清凉的祝福总回味。祝福又至,愿幸福与你相随。


忙碌时照顾好自己,平日里要爱惜身体;苦闷时与朋友分享,人生依旧很美丽;我的祝福里,永远有个你。愿你平日多微笑,做个快乐的自己,晚安!


亲爱的朋友,工作累了,歇歇脚,让压力藏的藏、跑的跑,鸡飞狗跳;心情烦了,微微笑,让烦恼躲的躲、逃的逃,鬼哭狼嚎;切记身体健康最为重要。


夏日的雨声喃喃,为你带去欢颜;星光依然灿烂,为你带去祝愿。这夜色漫漫,有朋心也甜。默默的许愿,祈求上苍的眷顾,让你的人生,洗尽一切的铅华,送你一个澄澈无忧的心境。在四季的交替,在日月的轮转,在风梳雨细的夜里,如一盏袅袅的灯,为你照亮幸福的路途。晚安!


历经了风吹雨打,只盼在坎坷路上,能有一颗心相随;历经了百转千回,只盼在困难的堤岸上,能与知己举杯,消除一切疲惫。友谊就是幸福的蓓蕾,早安!


亲爱的朋友,最近忙啥这么热乎?风热雨热天气热,花热草热树也热,天热地热人更热,我的问候最最热!愿你整个夏天凉爽包围身不热,事事如意心欢乐!


我的问候来自心间,多想帮你驱散这连绵的阴天,让火红的太阳露着笑脸;我的祝福是对你诚恳的关怀,希望你在这个暴雨的季节里,注意身体,健康平安!

[ 短信居 夏日清心祝福短信 ]

[1] [2] 下一页


炎炎夏日渐渐退去,立秋祝福带来清凉的秋风


炎炎夏日渐渐退去,立秋祝福带来清凉的秋风

秋之一字多美丽,收获由此开始,炙热已经退去。思念里从未遗忘的是你,你是我一生的知己。把酒言欢,人生几何,惟愿你一生幸福如愿。


一份幸福,一抹快乐,一生平安,一世健康。用所用的美好,融化你所有的烦恼。在立秋到来的时刻,把这份特殊的祝福送给你,祝你一生幸福美丽。


立秋的时节秋高气爽,立秋的景色云淡艳阳,立秋的心情快乐飞翔,立秋的短信随风而降,立秋的祝福诚挚悠长。祝你:立秋快乐!


若是苦闷,就让幸福陪着你吧,痛苦我来背;若是伤悲,就让快乐陪着你吧,让我们把挫折一起回味。秋又至,何须太郁闷,愿你心情永远满分。


祝福绵绵情谊长,立秋微风携清凉,秋风秋雨在滋长,花香在逝叶渐黄,一道信息表衷肠,健康平安刻心上,祝愿朋友永吉祥,笑容灿烂胜阳光!祝立秋心情更漂亮!


立秋时节,你挽一缕轻风,从思念的落叶中走过。我在岁月深处默默注视你,用真诚的心为你挡住丝丝凉意。从此,不论你走到哪里,都有温暖的快乐追随。


萝卜白菜,立秋信赖,健康崇拜,快乐天籁,清淡清雅,立秋最爱,不狂不燥,平常心态,茶前茶后,最是有爱,一生幸福,让人青睐,立秋,要注意保养哦。


三伏过了是立秋,立秋当心秋老虎。今年天气真没谱,小心身体多进补。若有不快向我诉,我用真情伴你度。亲爱的朋友,祝你立秋快乐!


立秋到,心情妙,祝福信息来问好;立秋到,燥热跑,事业丰收少不了;立秋到,好运绕,浪漫爱情来报道;立秋到,健康好,幸福吹起集结号。祝立秋常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立秋到来,立秋高温仍在,仍有蚊虫侵害,此时云高天外,预祝心情不赖,丰收之景可爱,希望收获豪迈。祝:立秋快乐![ 短信居 立秋祝福短信 ]


夏日晒伤了糟糕;夏果吃没了苦恼;夏雨送走了烦燥;夏风送来了秋早; 立秋到,立秋好, 立秋短信不能少;转发短信要记牢。


夏日去的真快,立秋悄悄袭来,对你甚是想念,短信捎来关怀:虽然立秋现在,在外仍要防晒,小心酷暑难耐,把好秋之命脉,秋天将是精彩!


实在体贴问候短信,在这炎炎酷夏

1、炎炎酷夏,简简单单,问候一夏,祝福一夏,关心一夏,想念一夏,只愿你能:开心一夏,快乐一夏,高兴一夏,欢乐一夏!


2、炎炎夏日,坐进凉亭,穿着凉鞋,吃着凉菜,喝着凉茶,吹着凉风,发一条清凉的短信,送给倾心的朋友,愿你的夏日清清爽爽,开开心心每一天!


3、雨停了,风起了,夏季天气,阴晴不定,外出切记,带件外衣,以防风起,身体着凉会感冒,夏季感冒不易好,记住提醒莫忘掉。


4、夏季要注意:吃饭少食多餐,身体轻松没负担,这样容易搞锻炼,游泳晨练好悠闲,愿你快乐似神仙。


5、晒太阳要节制,喝冰冷的饮料要节制,喝酒和吃东西也是节制。热天一般来说干什么事都要有节制,干什么都要小心并且都不要多哟。


6、有一段时光,刻骨铭心;有一份记忆,愈久弥香;有一种情怀,宽博伟大;有一个朋友,永远挂念;有一种祝福,如影随形;炎炎夏日,注意防暑,祝你安康!


7、夏日来临,为了“防”止你忘记我,念在“暑”你对我最好,特意“降”旨一封,意在“温”暖你的心:炎炎夏日,经得起“烤焰”的战士才是好同志啊!


8、清凉油,放身旁,头晕恶心不发慌,太阳穴,擦一擦,防止中暑就靠它,好朋友,莫忘记,一切都为你身体。


9、天气热,易口渴,出汗不要马上喝。静静心,稍稍等,弄杯开水行不行?凉水入肚易生病,千万小心莫不听。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65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