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刀刀的生活哲学短信息,这里的祝福送给你

2012-12-22 17:05:20  来源: 祝福短信 

 

刀刀的生活哲学短信息,这里的祝福送给你

在这淡淡走过的日子里,有你的陪伴,我不孤单;有你的保护,我很满足;有你的体贴,我很感谢;有你的照顾,我很幸福。亲爱的朋友,有你真好!


我的祝福收集周一的快乐、采集周二的温馨、加入周三的幸运、蕴含周四的无忧、包括周五的期待、内含周六的喜悦,富含周日的营养,在每个清晨傍晚送福给你,愿你天天开心,如此简单而已!


有爱的日子,再苦的生活都觉得甜,再单调的生活都觉得新鲜,再穷的日子都不怕,再难的路都能走过来。因为爱情,我们幸福地活着。珍惜我们的爱!


空气是用来自由呼吸滴,心情是来欢喜滴,甜蜜是来回忆滴,幸福是来沉迷滴,风景是来猎奇滴,而我就是天天呆在树上滴,你要问这是为啥滴?我就要等到秋天和落叶一起下降为你降温滴!


有钱的人,金钱会成为他的纠结;当官的人,官衔会成为他的纠结;有学问的人,知识会成为他的纠结。wwW.zhUFu.Tv送祝福的人,对方是否能看得懂成为他的纠结;看得懂吗?给个回复,别让我纠结!


蒙娜丽莎的微笑,征服了整个世界;伊丽莎白泰勒的微笑,见证了演艺的永恒;玛丽莲梦露的微笑,成就了完美的人生。亲爱的你的微笑,驯服了这世界上最帅气的人,那个最帅气的人此刻正在给你发送祝福!


扮演别人会更快乐吗?其实,不必羡慕别人拥有的,不必炫耀自己拥有的,继续努力奋斗,未来更加灿烂。多一点快乐相伴,少一点烦恼跟随,让开心常挂嘴角,让幸福充满生活。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5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