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用心编写短信祝福语,写给我关心的人

2012-12-22 17:05:19  来源: 祝福短信 


用心编写短信祝福语,写给我关心的人


阳光明媚,微风吹,花盛开,思念如海;岁月沉醉,光阴快,思念来,真情徘徊;千草百卉,随风摆,心犹在,贴心问候精彩:快乐无限,幸福天天。


秋水迢迢,秋月皎皎,草木渐凋,思念不消。愿斑斓秋景点亮你的眼,成功秋果映红你的脸,快乐秋雨围绕你身边,恬淡问候明媚你心田。秋来,愿你无忧。


绽放微笑,你将收获快乐;付出努力,你将收获成功;坚持不懈,你将收获幸福;真诚坦率,你将收获友谊;随缘尽心,你将收获爱情;宽容淡泊,你将收获悠闲;将心比心,你将收获尊重。秋高时节,收获季节,愿你在岁月的轮回中收获无尽的快乐和幸福。


驱你心上秋,快乐永无忧;送你手边秋,好运随你揪;赠你眼中秋,美景任你瞅。秋山隐隐秋水迢,秋雨细细秋花娇,秋云淡淡秋月俏,秋来愿你乐逍遥。


夏天依依惜别,秋意渐渐浓烈。几度清风朗月,人间换了季节。岁月渐行渐远,思念不知不觉。千山万水重叠,难将友情阻截。秋来祝福情切,愿你幸福愉悦。


暑气绝,人相别,雁字斜,好时节,风渐烈,思念切,友谊铁,情不灭,千山叠,难阻截,祝福你,心愉悦,体安康,福不绝,好运随,永不缺。


到夏季,吹冷气,吃西瓜,解暑气,品清茶,养心气,听音乐,修灵气,多锻炼,强身体,思念了,多联系,发短信,固友谊,愿你开心快乐更美气。[ 祝福短信 www.dxju.com ]


为什么有“年轻”还要有“青春”这个词,有“工作”还要有“事业”这个词,有“金钱”还要有“财富”这个词,有“高兴”还要有“快乐”这个词,本以为这些词是重复一个意思的,其实仔细想想,原来各自的涵义是不同的,就像你我之间,有“问候”还要有“祝福”这个词一样。wWw.zHufu.tv


炎热时节,我愿做一个铁匠,因为和你的友情可趁热打铁;我愿做一个强盗,因为送你的快乐要趁火打劫;我愿做一个公主,因为给你的清凉要芭蕉扇狂舞。


在忙啥呢?别忘了打开心窗,把快乐放飞,让所有的烦恼消失在明媚的阳光中。一声问候,平淡如水,却载满了我沉沉的思念和深深的祝福,愿你快乐如昔。



谱写美好生活的短信祝福,用心将词汇合成祝福

 

1、Hi,朋友,几大功能健让你生活更美丽:消极时请按F5键,刷新态度;难过时请按Tab键,跳过伤心;烦恼时请按Shift键,转换心情;开心时请按Enter键,确定快乐!(美丽生活需正确使用几大功能键)


2、这条短信神圣而坚定的使命是:第一祝你平安;第二祝你健康;第三是祝你幸福;第四是提示你不能只享祝福,也要多送祝福!


3、祝福是风,问候是雨,变成风雨落到你那里,风铃在响,鹿儿在跑,此刻祝福送到你身旁,愿你悠闲似鼠,浪漫似乐谱,金钱不胜数,快乐非你莫属!


4、含一缕阳光在眼里让目光温馨而纯净;画一道彩虹在心里让记忆缤纷美丽;采一束星光带进梦里让嘴角边泛起笑意!愿这一切融入你的生命,挥之不去!


5、勤劳,聪明,善良,孝顺,知足,真诚,专一,美丽,魅力,包容。看到这十个词了吗,都是美丽生活所需要,今天我将它们送给你,愿你拥有它们,拥有美丽生活。


6、心怀理想要勇敢追求,与恋人结缘要牵手幸福,买了新房要漂亮装修,换了新车要常加油,结交了新朋友也不忘老朋友。发送短信祝福你:该有的你都会有!


7、我们要面对的四天:阴天,晴天,今天,明天,祝你:阴天健康,晴天顺心。今天快乐,明天幸福,总结:快乐精彩每天你都有!


8、一份温暖给你拥抱;一份坚实让你依靠;一份快乐让你微笑;一条短信将前面三祝福送到你家,祝你:青春美丽,魅力有增,健康到老!


9、这条短信可能是转发,但是你能看到我的心意;一句问候可能是寒暄,但是你感到温暖;短信祝福是简单,但是你看了也会开心,祝每天健康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5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