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微博祝福短信-温暖语录集最懂我们的心

2012-12-22 17:05:16  来源: 祝福短信 

微博祝福短信-温暖语录集最懂我们的心


1、一路之上,我们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人。不同的阶段与我们擦肩而过或是并肩同行。弯弯小路,清清溪流,疏影横斜间会有暗香盈袖。温暖我们,或是让我们暗自忧伤。柔情缱绻,低吟浅唱,在生命中划过深浅不一的印痕。


2、【把这些话看懂再去生活】1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2即使输掉了一切,也不要输掉微笑。3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4即使不开心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5先要学会自爱,然后别人才会爱你。6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


3、【人生格言】1.时运不济、妄求无益。2.行止不端、读书无益。3.父母不孝、奉神无益。4.心高气傲、博学无益。5.存心不善、风水无益。6.兄弟不和、交友无益。7.作事乖张、聪明无益。8.不惜元气、医药无益。9.妄取人财、布施无益。


4、命运是个欺软怕硬的家伙,碰到意志坚定、敢跟他叫板的人,他就会乖乖地服软;碰到缺乏自信、软弱可欺的人,他就会想着法子的捉弄他。只有真正让自己强大起来,命运才会对你和颜悦色。www.zhuFu.TV


5、【“做人十六别”】 1、别太懒 2、别太奸 3、别太滑 4、别太装 5、别太坏 6、别太傻 7、别怕苦 8、别太急 9、别怕脏 10、别怕累 11、别贪财 12、别怕挫 13、别气愤 14、别揭短 15、别滥情 16、别幼稚


6、亲爱的自己,如果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你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可以开心生活;亲爱的自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所以你没有道理跟别人随便发脾气,耍性子;亲爱的自己,你要始终相信,tomorrow is another day。


7、【你是几月(阳历)出生】 一月:感性;二月:温柔;三月:理性;四月:疯狂;五月:善良;六月:随和;七月:傲慢;八月:火暴;九月:冲动;十月:凶猛;十一月:忧郁;十二月:敏感。看你的脾气如何?


8、最难开的门,是心门;难走的路,是心路;最难识的,是人心!大海深度可测,人的心灵却无底,相识容易相处难,做事容易知心难!愿珍惜,把幸福抓牢!

 

[1] [2] 下一页



微博生日祝福语,让微祝福在你我身边


微博生日祝福语,让微祝福在你我身边 - 微博时代编写最有心意的生日祝福语,通过微博发送祝福.

1、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爱你想爱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梦想,许下美好的愿望,拥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时光。愿你生日快乐,快乐一生。


2、今日生日你最大,上火山下油锅只要你开口,我都来满足,不过有个前提哈,就是今天你要开开心心,另外嘛,就是请我吃大餐,哈哈,考虑好了联系我哦!


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用甜蜜做奶油,用开心当鸡蛋,用幸福当面粉,加上好运当酵母,为你做了一个爱心蛋糕,愿你吃了幸福一辈子,祝生日快乐!


4、有一个秘密想告诉你:今天的你是与众不同滴;有一件礼物要送给你:给你送去我的祝福语;有一句话特别赠予你:亲耐地同学,生日快乐必须滴!


5、梦在醉,有你来陪;心在醉,有你相随;情在醉,有你依偎;日子在醉,有你才甜美。亲爱的,今天你的生日,愿快乐把你追,幸福将你围。生日快乐!


6、今日阳光明媚,今日鲜花灿烂,还有小鸟欢叫,更有绿荫葱茏,要问有何喜事,原来你的生日,赶忙送上祝福,要你生日快乐,还要开心欢颜,更要幸福天天,还要事事如愿。


7、有了太阳我们才能看见灿烂的光芒,有了地球我们才能过上男耕女织的生活,有了夜晚我们才能欣赏星光璀璨的神奇,有了你我才知道了什么是美丽大方。祝你生日快乐!

[ 延伸阅读 迎接2011年中秋节 本站推荐中秋节祝福专题,将中秋节祝福短信写给你的朋友亲人 ]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4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