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周末来了,快享受生活吧(周末的最美祝福)

2012-12-22 17:05:15  来源: 祝福短信 


周末来了,快享受生活吧(周末的最美祝福)

1、快乐的周末,开心的周末,让一星期的疲惫随风飘去,让一星期的忙碌随雨流走!留下快乐守护心灵,留下悠闲陪伴左右!周末快乐,整天快乐哦!


2、一周工作辛苦,你我共勉共辅;一路有你相伴,每天心情灿烂;周末好好休息,下周一起努力。激情奋斗你我,共创美好明天。周末愉快!


3、周末到了,祝你:一周压力通通跑,工作烦恼不再找,自由自在心情好,有事没事多笑笑,良辰美景可不少,愿你享受永不老!周末愉快!


4、周末来到短信报道,愿你天天娃哈哈,愿你日日乐百氏,愿你时时冰红茶,愿你事事都可乐,愿你心情王老吉,夏天周末很雪碧,万事如意和其正。


5、天天开心天天笑,天天顺意不烦恼,天天想你不住脚,天天念你心头绕,愿你天天好心情,如意美人怀中抱,我送短信你来笑,周末逍遥你最俏。[ 周末短信 ]


6、周而复始每一天,生活有序很关键;末节细行不小视,培养健康好情趣;快心遂意点滴行,认真糊涂有分寸;乐山乐水各不同,天天都有好心情。祝周末快乐!


7、周末休息一两天,朋友一起聚聚餐;网上聊聊侃大山,快乐生活总无限;一日三时幸福餐,身体健康心里甜。祝周末快乐,开心到永远!


8、送你一阵风,把你一周的疲惫化为轻松;送你一杯茶,把你一周的繁忙转为发达;送你一只鸟,把你一周的烦恼化作美好!周末快乐!


9、找一个雅致的茶座,摆两把旧藤椅分放两边,倒两杯清酒望空轻祝干杯,让思念伴酒香飘远,让友情因牵挂再真挚!周末快乐!


10、心相依,永不悔,有一种相遇叫最美;菊花香,蝴蝶飞,有一种思念叫沉醉;夜无眠,饭无味,有一种付出叫珍贵;亲爱的朋友有你生活真是美!周末快乐!


11、周末来了,快享受生活吧:去放风筝,体会自由自在的飞翔;去看大海,感受浩瀚无边的宽广;去看日出,领悟冉冉升起的希望。WWW.zhufU.Tv祝你周末愉快!


开心搞笑的祝福语短信,周末美好没有上限


开心搞笑的祝福语短信,周末美好没有上限

1、删除昨天的烦恼,确定今天的快乐,设置明天的幸福,储存永远的爱心,取消世间的仇怨,粘贴美丽的心情,复制醉人的风景,打印你迷人的笑容。


2、寂寞的时候想想我,孤独的时候记得我,悲伤的时候告诉我,快乐的时候勿忘我,无奈的时候理解我。失意的时候还有我,想我的时候传呼我。


3、日落不是岁月的郭,风起不是树的错;只要爱过等过付出过,天堂里的笑声就不是传说;愿你一生在阳光里过;醒来是笑入睡是甜,心随人愿永远快乐!


4、每一片花瓣,都带有我真挚的祝福,款款关怀,绵绵祝福,声声问候,拜托清风传送,愿鲜花与绿叶结伴,点缀你绚丽的人生,愿你永远快乐。


5、送你一片晴空让你永远快乐,送你一片大海让你一帆风顺,送你一个太阳让你热情奔放,送你一轮月亮让你洁白无暇,送你一颗星星让你永远年轻! [ 周末祝福短信 ]


6、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襟度;临喜临怒,看涵养;群舍群得,看智慧;做大做少,看格局;可快可慢,看点悟;是成是败,看坚持!


7、错过日出可以等待,错过美景可以再来,错过流星可以期待,错过朋友却只有无奈,当天空出现彩虹时,是远方的我在默默的为你祝福。


8、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 延伸阅读 中秋节祝福语短信大全,中秋佳节祝福满满 ]

[1] [2] 下一页


八月的周末祝福短信-周末轻松祝福


八月的周末祝福短信-周末轻松祝福


暑气渐渐消,秋意慢慢到。秋风扫烦恼,秋云入怀抱。秋叶快乐绕,秋花为你俏。秋波把你瞄,秋阳灿烂照。周末问声好,身体多保重,愿你乐逍遥。


周末到,数你有情调,吃个方便面还得分海鲜红烧,喝点小酒还得配泡菜面包,睡个懒觉还面带微笑,收个短信还觉得是骚扰,明明笑了还不想把快乐回报。


周末到了,我要做第一个送你祝福的人,把所有的思念凝聚在这条短信里,愿带给你无限的快乐和浪漫,话不多,只俩字:沙发。你懂的,周末快乐!


星期一妖娆地从面前走过,我不屑一顾;星期二妩媚地搔首弄姿,我眉头紧锁;星期三优雅地来到身边,我心里一动;星期四端庄的凝视,我心里荡起涟漪;星期五阳光灿烂的笑容,让我怦然心动;但当星期六和星期天风情万种地出现时,我彻底被征服了:这周就让她俩陪看我短信的人快乐了。


关怀无微不至,那叫周到;凡事尽善尽美,那叫周全;幸福大方施舍,那叫周济;好运一来再来,那叫周而复始;祝福默默来到,那叫周末快乐。

[短信居 八月的周末祝福 周末轻松祝福 www.dxju.com]


带给你无限快乐的,是周星驰;带给你英雄梦想的,是周润发;为你解读梦境的,是周公;让你享受悠闲的,是周末;送你美好祝福的,是朋友。周末愉快。


拉开百叶窗,阳光开场,从温柔的序曲,到温暖的旋律,时而热烈的音调,时而狂野的高调,奔跑在热爱中的欢笑,是人生最美丽的容颜,朋友,周末祝阳光相伴。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4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