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8月18日祝福短信发给你,愿生活工作发发发

2012-12-22 17:05:14  来源: 祝福短信 

8月18日祝福短信发给你,愿生活工作发发发

1、如期而至的不只是节日,还有幸福和欢乐;与日俱增的不仅是年龄,还有情谊和健康;今天是818发财日,祝你在这个节日里:工作顺利,发财永远!


2、八一八,发一发!愿你一元钞票袋里装,十元钞票箱里放,百元钞票满柜藏!一脚踩到黄金块,抬头天上掉金砖,吃饭钻石磕到嘴!发财快乐!


3、吃多你就爱放屁,刮风你就流鼻涕,吃了鸭梨闹痢疾,最大愿望是娶妻,想我帮你来保密,八一八来发信息,给我祝福是前提,否则人人了解你,还不回信息!


4、山不在高,有money就行。地不在广,风水妙就行。房不在多,地段好就行。钱不在多,能升值就行。车不在多,劳斯莱斯就行。发财日,你不发不行!


5、知道你想我想的辗转难眠,爱我爱的死心踏地,羞于启齿你的心意,发一发日可是大好时机,回条信息代表“我爱你”,不回信息是你在默许,等你答案哟!


6、转眼就到818,写个短信发一发:祝你身体倍儿棒,祝你爱情美如花,祝你事业年年顺,祝你财运大把抓,只要你把短信转,万事如意永远发!


7、818发财日教你发:“8”就是要你我紧握双手,站在同一战线上,相依相靠并肩奋斗。发财日,赶快给朋友“发一发”,我们大家一起“发”!


8、飞流直下三千尺,你的财运不可止。问君能有几多钱,疑是银河落九天。人生何处不相逢,愿你日子更加红。wWw.zhUfu.tV劝君更听我一言,薪水狂加涨无边。发财日快乐!

 

[1] [2] 下一页



祝福8月18日,祝福朋友们都发一发


1、不论狂风,不管暴雨,天天将你挂念;不分春夏,还是秋冬,夜夜将你想念;无论日出,还是日落,时时将你惦念;8月18日祝你发一发。


2、似水流年间,光阴一片天;想要乐无边,可别忘今天;记住了吗?818,发一发,愿你快乐日子随意抓,幸福生活人人夸,金银珠宝哗啦啦。


3、你昨天没中500万,我很难受,为表示慰问,我发动了手上的兄弟联名给你送去一毛钱的短信,让你在今天818好好发一发,积少成多,早日发财!


4、8月18日,发一发,给个理由让你发。8路财神进你家,1方宝地种金瓜;8方财气罩你家,1锄挖到金娃娃;8面财运,1座金库任你花,轻轻松松发一发!


5、发财秘决:8月18日,沐浴更衣,焚香燃烛,冥神息气,心中默念“发财”二字,并将此短信转发至亲朋好友,转的越多,你“发”的财越多。祝福你的每一天!


6、我要送你一座宝藏,里面有好运金、快乐银、平安玛瑙、健康珠宝。想要吗,别着急,只要你念出密码,一切都归你。请记住密码:8.18,发一发。


7、今天正好“8.18”,我请你来“发一发”:满腹牢骚发一发,心情愉快乐开花;大财小财发一发,腰缠万贯享荣华;问候短信发一发,知心朋友遍天下。


8、8.18,发一发,祝福“发发”是必须,愿你:为人奋“发”有为,生活“发”财致富,神色精神焕“发,祝福百“发”百中,幸福“发”你发我。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3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