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幸福新婚祝福语,祝驾结婚的短信

2012-12-22 17:05:14  来源: 祝福短信 


幸福新婚祝福语,祝驾结婚短信


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今天你俩把手牵,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愿你们恩爱一生永缠绵,只羡鸳鸯不羡仙!


2、托清风捎去我祝福,邀明月带去我问候,找彩云奉上我情意,用电波传达我心声。在婚姻的殿堂,祝亲爱的朋友爱河永浴,一生幸福!


3、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祝福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激情永在,白头偕老!


4、伴随着幸福的钟声,月老又撮合了一对有缘人,愿这对神仙眷侣情投意合爱不息,情比金坚,青碧海深,婚姻幸福爱情甜蜜蜜。


5、今夜是你俩洞房花烛!!温馨缠绵爱满屋!!早生贵子早享福!!祝愿您俩同心永驻!!天天相亲相爱永幸福!!


6、雀上枝头春意闹,燕飞心怀伊人来。风风雨雨同走过,与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圆日长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乐直到老!


7、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8、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9、结婚是比阳光还温暖的照耀,结婚是比泉水还清爽的沐浴,结婚是比鸟儿还喜悦的欢唱,结婚是比大海还澎湃的激荡,结婚是携手幸福的开始。WWW.zhUFU.tV祝福你!

 

[1] [2] 下一页


入秋真情短信祝福语大全(祝福幸福健康)


入秋真情短信祝福语大全(祝福幸福健康)

1、短信有限,祝福无限;问候有限,情谊无限;话语有限,思念无限。如果非要在我对你的祝福、情谊和思念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亿光年!


2、秋日天转凉,保暖放心上,问候心底藏,牵挂在身旁。我托秋日的鸿雁,送去满心的祝愿,人生不一定事事如愿,但好运一定会展现,愿你幸福绵延。


3、枫叶红,高天蓝,秋日景,看不厌;花儿秀,白云淡,秋色连,不间断;稻花香,夕阳艳,秋日情,心中甜;问候语,送祝愿,愿快乐,永平安!


4、秋风未起,秋叶未落,秋季祝福随心漂泊;秋高气爽,秋色宜人,清爽心情切莫错过;春花秋月,望尽秋色,调解身心收获欢乐;祝幸福开遍生活中每个角落!


5、秋水共长天一色,思念与关怀齐飞。让秋霞带着快乐把你追随,让鸿雁衔着好运与你作陪。秋叶碎,秋景美,秋风也沉醉;多保重,祝幸福,问候情珍贵。


6、亲,你太不够意思了,亏我这么想你,日日夜夜把你惦记,你却把我忘得一干二净。哼哼!可恶!伤心!眼看秋来临天渐冷,我还是忍不住为你担忧,怕你着凉,怕你生病。像我这么贴心的朋友,你还不好好珍惜,当心我再也不理你,哼哼!


7、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抓住时机莫耽搁:携手喜欢的人,收获爱情;开创一片天地,收获事业;注意营养多锻炼,收获健康;接到我的秋季祝福,收获快乐!


8、亲,好久没联系了,有想我吗?嘻嘻,我可是想你了哦。这不送关怀来了。秋来天气转凉,注意添衣保暖哦!早睡早起,保持精神棒棒。室内常通风,以防病菌悄滋长。看我够义气吧!别发呆了,快把关怀收藏好!


9、秋之韵,花之香,蜜蜂蝴蝶田野忙;枫叶红,瓜果熟,金色秋季遍地黄;情之真,快乐长,一心一意诉衷肠;天气凉,添衣裳,愿你幸福又安康。

[ 入秋祝福语带给你温馨问候 迎接中秋节,中秋节短信专题将最新经典中秋祝福短信与你分享 ]

[1] [2] 下一页


周末快乐祝福短信(栽种忘忧草,养只幸福鸟)


周末快乐祝福短信(栽种忘忧草,养只幸福鸟)

栽种忘忧草,让它生长在你生活的旅途中;养只幸福鸟,让它把幸福的歌谣为你唱。愿我真诚的祝福,挤掉你心中的烦恼,周日快乐!


周末到,我来到,要你放松心情好好笑。一要晚睡晚起把周公女泡;二要零食满肚堆;三要交朋结友玩疯掉;四要适可而止。轻松大脑,愉悦身心不可少,健康生活同时要。


周日到,拿着幸福的扫帚,给心情来一个大清扫。扫掉悲伤,让开心在心底逍遥;扫掉烦恼,让幸福驻扎在心灵,让生活只有美好。( 周末祝福的话 )


你要包容那些意见跟你不同的人,这样子日子比较好过。你要是一直想改变他,那样子你会很痛苦。要学学怎样忍受他才是,你要学学怎样包容他才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若要解忧,一切看淡而过,学会包容,幸福走过。周末又至,愿你过的快乐。周末祝福短信


不是花儿开的不俏,不是画眉忘了叫,不是雨丝不温柔,你追求完美太忙碌,工作起来像拼命,窗外的风景看不见,朋友被你抛到了脑后。周末了,祝你有个好心情!


聆听这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的美好;欣赏一幅岁月刻出的图画,是朗月点缀星空的奇妙。送去周日的美好,祝你幸福生活乐逍遥。


山不解释自己的高度,并不影响它耸立云端;海不解释自己的深度,并不影响它容纳百川;我们不常在一起,也并不影响友情的记忆,祝福如昔,愿心情美丽。


在顺境中修行,永远不能成佛;在逆境中修行,无欲无求,万事乃成。周末如约而至,忘记忧愁,感谢为你铸造逆境的人,因为他们给了你成就。


看晨曦与朝露,聆听这世界的美妙;赏夕阳与彩霞,看遍这世间的美好;品茗繁星满天的照耀,给心灵一个幸福的清扫。周日来到,祝你幸福美好。


岁月漫长,容颜易老,时间就像一把锋利的刀;父恩天高,母恩难报,亲情就像铁丝缠绕;周末来到,祝福不少,朋友就是那份永久的美好。

[ 短信居 - 周末快乐祝福短信 - 周末祝福短信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3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