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处暑短信问候朋友,送上祝福与关怀

2012-12-22 17:05:13  来源: 祝福短信 

处暑短信问候朋友,送上祝福与关怀

1、处暑时节,短信传呼:身体健康,记得关注;温差颇大,保暖牢固;勿要贪凉,感冒光顾;饮食卫生,时刻关注;运动锻炼,健康支柱;快乐心情,心底巩固。小小关怀,好朋友我才告诉,莫要轻易闹情绪发怒,幸福平安时时抓住!


2、立秋今年来的特别早,炙热也已慢慢消,处暑来到天已凉,暖暖祝福送心上。今日处暑,问候唯你专属。早晚添衣,莫要大意;加强营养,莫要忘记。心中的牵挂永远属于你,愿你处暑时节,心情依旧美丽。


3、忆往昔,处暑处暑,晒死老鼠,处暑虽到,炎热还在;看今日,处暑处暑,天已变凉,秋风又起,炎热已去。出门在外,多添衣裳;晚间休息,莫要着凉;冷饮食物,损害健康;加强营养,保重健康。祝处暑快乐如常!


4、处暑来了,鸟儿忙了,田野丰收喜洋洋;秋日到了,树叶黄了,天气慢慢变凉了;祝福送了,问候来了,真挚情谊心底藏;一日三餐,加强营养,保重身体莫要忘。愿你处暑天凉心不凉,一生幸福总绵长。


5、处暑至,天变凉,今年处暑不寻常;冷风吹,雨水降,出门记得添衣裳;秋叶落,秋果黄,暖暖祝福送心上;多锻炼,少油腻,身体健康莫要忘;忌动怒,不争抢,良好心态幸福长。祝你处暑时节幸福飞扬!


6、虽是处暑到,热气却未消;寒气虽渐长,增衣莫匆忙;睡眠要充足,调理身体好;午睡习惯好,精神更加棒;饮食需谨慎,莫让疾病靠;心态要平和,莫心急烦躁;朋友联系常,关怀放心上。www.zhUFu.Tv处暑贴士,你要记牢,愿你幸福荡漾!


7、秋来临,温渐低,短信关怀捎给你:处暑过,照样热,健康身体要关注;多加衣,少裸露,以防秋凉引疾病;酒伤胃,烟伤肺,烦恼忧虑伤心脾;勤锻炼,多健身,定要把健康拴牢!初秋来临,祝你金秋时节顺利舒坦!


9、处暑节后注健康,短信提醒愿安康:防秋燥要放心上,滋阴润燥莫忘掉,辛辣食物要远离,芝麻菠菜多美妙;温补养生别丢掉,养阴补气选择好,寒凉食物别入口,以免伤神又伤身;心情记得要平和,切勿脾气多暴躁,保持乐观心情好,健康早早来拥抱。愿你秋来健康常笑!


10、处暑过,天转凉,夏已退,秋渐临;秋风起,百福传,关怀送,喜开颜;微风吹,烦恼消,快乐传,甜蜜展;距离远,相思浓,久不见,心惦念;烦恼消,忧伤跑,常微笑,心舒坦;身体健,莫忽略,常联系,莫忘记。祝处暑时节快乐坦然![ 短信居 处暑短信 ]


11、处暑暑气日渐消退,秋梨银耳润肠清肺,预防秋燥多喝茶水,困乏疲惫充分保睡,早晚锻炼别怕身累,健康身体永远伴随。今日处暑,愿你幸福数你最美!


处暑节气问候祝福短信-良好心态幸福长处暑节气问候祝福短信-良好心态幸福长


处暑,二十四节气之一。处暑节气在每年8月23日左右。此时太阳到达黄经150°。


中午热,早晚凉,注意随时添衣裳;天气变,身体防,睡觉盖被关门窗;勤锻炼,加营养,多吃温补保健康;祝福在,友情长,祝你处暑更健康!

处暑天还暑,好似秋老虎,炎热依旧驻,注意护皮肤,通风开窗户,睡眠要充足,身体常锻炼,饮食要丰富,生活有规律,白天精神足。处暑时节,注意防暑!

处暑至,天变凉,今年处暑不寻常;冷风吹,雨水降,出门记得添衣裳;秋叶落,秋果黄,暖暖祝福送心上;多锻炼,少油腻,身体健康莫要忘;忌动怒,不争抢,良好心态幸福长。祝你处暑时节幸福飞扬!

处暑到,秋意浓,祝福心情来遥控;天转凉,多添衣,愿你开心没脾气;多锻炼,强身体,笑容永远多甜蜜;去秋燥,多喝水,幸福缠绕你的腿;好朋友,祝处暑快乐!

节至处暑暑渐消,昼夜温差渐明了,即使秋寒已来早,不宜即刻加衣袍,夜间门窗须关牢,谨防秋风悄袭扰,此时不宜开空调,自然流通湿浊消。处暑快乐!

处暑来临送关怀,少吃萝卜多吃菜,空调切记莫常开,太凉容颜感冒来,保持笑容乐开怀,心情舒畅好运在,祝你烦恼说拜拜,处暑生活更自在!问候短信

处暑来,送关怀,少吃萝卜多蔬菜;热气盛,室内凉,空调切记莫常开;计较少,心情好,保持微笑是个宝;工作顺,生活逸,处暑生活更自在。

“防暑降温神功”:身穿棉袄厚厚,手戴手套暖暖,脚踏长靴软软,头带耳罩暖暖,半小时后冲进浴室冲凉,包管你清凉舒畅。今天处暑,试试更有效!

处暑处暑,晒死老鼠,室外护皮肤,室内开窗户,生活有规律,睡眠要充足,饮食清淡少油腻,水果蔬菜补维C。防暑降温最重要,祝大家健康度夏!


处暑到,中午热,早晚凉,衣服增减要及时,睡觉盖被关门窗,时刻要把感冒防,少吹空调多通气,注意温补保健康,多多锻炼身体棒,开心快乐永不老。

处暑到,酷暑笑,炙热天气早已跑;阳光照,花儿笑,如此天气真美妙;休息早,饮食好,身体健康多微笑;祝福送,问候到,愿你幸福乐逍遥。

大暑小暑不算暑,处暑才是真正暑;处暑牵来秋老虎,早晚不见午间出;适当加衣防感冒,萝卜绿豆好进补;睡前关好门和窗,薄被盖腹莫着凉。短信大全

送你一只小老鼠,给你好运不胜数。招财耳朵快乐腿,平安眼睛成功嘴。小小鼻子灵又灵,闻来幸福伴你行。要问它叫啥名字,大名鼎鼎叫处“暑”。

处暑时节!送上诚挚的祝福:愿它像夏日的一泓清泉,滋润的不仅是你干涸的嘴,更是爽至心窝凉意。愿有我的祝福,你能更开心,更舒心,更适心。

处暑时节,燕儿飞飞,落叶飘飘,秋风呼呼,变化的是季节,不变的是友谊,愿秋之光,秋之色,秋之声伴你过处暑,伴你过秋天。

月亮缺了还圆,天空阴了还蓝,路途崎岖会平坦,叶落还会花烂漫,三伏酷热终有时,处暑到来凉爽天,云淡风轻心高远,金秋数你最圆满。祝你处暑快乐!

酷热与清凉平分秋色,短暂的惬意留住刹那,一如一朵乍现的昙花。收起浮躁和喧嚣,阵阵凉风轻轻拂面,请接受一份厚重的祝福:处暑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63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