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早安祝福语唯美短信,实在的话在短信中

2012-12-22 17:05:11  来源: 祝福短信 


早安祝福语唯美短信,实在的话在短信中

1、小时侯,幸福是一件东西,拥有就幸福;长大后,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幸福;成熟后,发现幸福原来是一种心态,领悟就幸福。


2、【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比如快乐,你不快乐,谁会同情你的悲伤;比如坚强,你不坚强,谁会怜悯你的懦弱;比如努力,你不努力,谁会陪你原地停留;比如珍惜,你不珍惜,谁会和你挥霍青春;比如执着,你不执着,谁会与你共进退…只有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才能寻找到生命的闪光。


3、很美的月光,充满希望的照片;当你在黑夜里,找不到希望的时候;不要沮丧,不要觉得不公;总会有一道光为你导航,而你能做的就是坚持到最后。晚安,好梦!


4、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欢它,那么享受它;不喜欢,那么避开它。做这样一个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轻薄,做到宠辱不惊,也会大笑,也会打闹,心,却静如水,淡定安逸。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5、Courage is the discovery that you may not win, and trying when you know you can lose.” 勇气, 是当你发现没有赢的把握,明知会输,却不放弃。——你不勇敢,谁来替你坚强。坚强的伪装,也是坚强。


6、1、不要用你的现状,判断你的未来。2、无论过去发生什么,最好的永远尚未到来。wWw.ZHuFU.TV3、爱不是相互凝望,而是朝同一个方向看去。4、最真实的幸福是铭记当下。5、想要拼命忘却,本身就是一种铭记。6、没有部分的遗忘,便无所谓完整的幸福。7、我此刻谢幕,是为参演你的未来。


7、宁可装傻,也不要自作聪明;宁可辛苦,也不要贪图享乐;宁可装穷,也不要炫耀财富;宁可光输,也不要只赢不输;宁可吃亏,也不要占小便宜;宁可平庸,也不要沽名钓誉;宁可自信,也不要盲目悲观;宁要健康,也不要功名利禄;宁可勤奋,也不能无所事事;宁可偏执,也不能放弃理想。


8、小笨蛋,记住,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轻易的就去相信;小笨蛋,记住: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么傻的就去给予;小笨蛋,记住: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轻易的就放弃。小笨蛋,记住:一定要幸福。[ 短信居,生活中的祝福语短信 ]


9、我们都要记得别人对自己的好,哪怕一点点,也要怀在心里,当做成一种感恩和一种铭记。而这种好,不是理所应当,而是出于一种善意与爱意,即使这种好包含的不纯粹的利益成分,彼此心知肚明。虽然有时候付出和收获的不是正比,但是要坚信自己做人的根本目的:真,善,美。


10、[实在短信]1、对别人生气1分钟,就失去了自己人生中60秒的快乐;2、如果你无法忘掉昨天,就不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3、在某些人眼里你做得再好依然不足为道,但那不是你的问题,是他们有问题;4、 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5、时间几乎会愈合所有事情,请给时间一点时间。

[ 延伸阅读 祝福短信带给我们最真诚的祝福,2011年中秋节快到了,中秋节短信专题,带给我们最精彩的中秋祝福短信 ]


早安关怀美好祝福短信,每天祝福有心意


早安关怀美好祝福短信,每天祝福有心意

1、体以健为贵,衣以洁为贵,食以素为贵,住以适为贵,行以步为贵,喜以度为贵,怒以忍为贵,友以你为贵!心意以常惦记为贵,说声问候一点也不贵!


2、朋友常来挂念,平时注意休息;忘记白天工作的劳累,抛开日常生活的琐碎,让习习晚风当床,让丝丝清凉当被,让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梦!


3、睁开迷人的双眼,看白云片片;舒展美丽的笑脸,听流水潺潺;拥抱快乐的今天,盼好运连连;朋友,早安!愿你心情无比灿烂,生活舒心无忧烦!


4、情如涛声,声声不绝于耳;忆如海浪,浪浪拍打于心;贝壳渴望大海,花儿渴望阳光,而你一个回眸,一丝安慰,就足以让我暗自偷欢,幸福快乐!


5、亲爱的,离开的时候如果没有转身,伤心的时候如果没有拥抱,烦恼的时候如果没有诉说,困惑的时候如果没有开解,那么,愿你晚安,好梦~


6、忙了记住歇歇,累了不要逞强,烦了出去走走,心事与人分享,做人不容易,善待自己。加爵成千古恨,意气用事不可当;加鑫愈行愈远,钱途渺茫。我们忙中偷闲把快乐分享:做不了威廉,就做凯特,做不了王子,就选择灰姑娘。只要心中有爱,幸福就在身旁!爱自己每天多一点!


7、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气,淋场雨,放弃所有复杂,等彩虹,等待所有美丽,赞生命,如此伟大的信仰,睡一觉,和天亮,说句晚安。[ 短信居 早安关怀美好祝福短信大全 ]


8、吃喝玩乐由你选,变着法来让你乐,你不尽兴不罢休,想着法来满足你,转眼又到开学日,只愿你能心向学,开学了愿你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才!


9、劳累一整天,不过为三餐。轻松或艰难,苦辣酸与甜。素食心愈安,宁静可志远。自由需金钱,暖心亲密谈。规划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1] [2] 下一页


温馨问候短信-将关心写成短信向朋友亲人问个早安


温馨问候短信-将关心写成短信向朋友亲人问个早安

万重关山,思念隔不断;岁月流转,友情冲不淡。记忆中的片断,总带给我温暖。一路相伴,一路牵绊,一路肩并肩,不怕路漫漫。祝幸福如阳光灿烂。早安。


多笑少烦恼,多动身体好,凡事少计较,心如阳光照。做个好梦,睡个好觉,没有什么大不了,快乐要自己寻找,别让幸福从手头溜掉。晚安。


道天凉好个秋,快乐凌云不言愁。岁月迢递人无忧,愿君更上一层楼。一夜秋风凋碧树,祝你昂首青云路。祝福秋雨滴到明,秋来愿你好心情。晚安。


夏天的绚丽,牵着红蜻蜓飞远;秋天的静美,伴随萤火虫飘散。轻风翻阅着岁月的记忆,云朵舒卷着无尽的思念,愿幸福快乐陪伴你的身边。朋友,早安。


祝福是一杯酒,让我们在收到后沉醉;祝福是一味糖,让我们品尝甜蜜的滋味;祝福是一种力量,沉淀着美好。在祝福的土壤里,友谊之花长开不败。早安。


虽然城市里爱美的人都喜欢减肥,我的想念还是我行我素的增肥,虽然雨后的彩虹七种颜色很美,我还是希望白天换来黑夜后跟你问候一句,晚安。


季节交相替,友情长相忆。大雁南飞去,落叶风中戏。寒暑不可避,冷暖多留意。山水隔距离,问候遥相寄。匆匆虽难聚,心中倍珍惜:千万保重身体。晚安。


秋已至,暑气逝,雨声碎,月静美,天青翠,水妩媚,景陶醉,情相随,思念意,遥相寄,朋友情,长相忆,变天气,多注意,冷添衣,顾身体。祝朋友,早晚安。[ 短信居 温馨关怀问候短信 ]


碧碧的水,蓝蓝的天,思念的电波越千山。穿过快乐村庄,飞过好运河流,经过希望田野,走过成功森林,将天地灵气、山川福气送到你身边。晚安。


不管何时,把你惦记,累了休息,少生闷气;南北东西,一路顺利,保重身体,快乐游戏;岁月更替,不减情意,你我友谊,多多联系。晚安。


秋天累了,换来冬天,下一场雪,冬天累了,换来春天,开一片花,春天累了,换来夏天,散一空星,忙碌一周累了,换来周末,问候一声。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62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