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入秋真情短信祝福语大全(祝福幸福健康)

2012-12-22 17:05:09  来源: 祝福短信 


入秋真情短信祝福语大全(祝福幸福健康)

1、短信有限,祝福无限;问候有限,情谊无限;话语有限,思念无限。如果非要在我对你的祝福、情谊和思念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亿光年!


2、秋日天转凉,保暖放心上,问候心底藏,牵挂在身旁。我托秋日的鸿雁,送去满心的祝愿,人生不一定事事如愿,但好运一定会展现,愿你幸福绵延。


3、枫叶红,高天蓝,秋日景,看不厌;花儿秀,白云淡,秋色连,不间断;稻花香,夕阳艳,秋日情,心中甜;问候语,送祝愿,愿快乐,永平安!


4、秋风未起,秋叶未落,秋季祝福随心漂泊;秋高气爽,秋色宜人,清爽心情切莫错过;春花秋月,望尽秋色,调解身心收获欢乐;祝幸福开遍生活中每个角落!


5、秋水共长天一色,思念与关怀齐飞。让秋霞带着快乐把你追随,让鸿雁衔着好运与你作陪。秋叶碎,秋景美,秋风也沉醉;多保重,祝幸福,问候情珍贵。


6、亲,你太不够意思了,亏我这么想你,日日夜夜把你惦记,你却把我忘得一干二净。哼哼!可恶!伤心!眼看秋来临天渐冷,我还是忍不住为你担忧,怕你着凉,怕你生病。像我这么贴心的朋友,你还不好好珍惜,当心我再也不理你,哼哼!


7、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抓住时机莫耽搁:携手喜欢的人,收获爱情;开创一片天地,收获事业;注意营养多锻炼,收获健康;接到我的秋季祝福,收获快乐!


8、亲,好久没联系了,有想我吗?嘻嘻,我可是想你了哦。WwW.ZHUFu.TV这不送关怀来了。秋来天气转凉,注意添衣保暖哦!早睡早起,保持精神棒棒。室内常通风,以防病菌悄滋长。看我够义气吧!别发呆了,快把关怀收藏好!


9、秋之韵,花之香,蜜蜂蝴蝶田野忙;枫叶红,瓜果熟,金色秋季遍地黄;情之真,快乐长,一心一意诉衷肠;天气凉,添衣裳,愿你幸福又安康。

[ 入秋祝福语带给你温馨问候 迎接中秋节,中秋节短信专题将最新经典中秋祝福短信与你分享 ]

[1] [2] 下一页



入秋开学短信祝福,9月1日重归校园

入秋开学短信祝福,9月1日重归校园

1、谁说书山有路勤为径?我们已有了电脑;谁说学海无涯苦作舟?现在讲的是愉快学习。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祝你学有所成且学得开心!


2、电视虽好看,书山要攀登。网络再迷恋,学海更神奇。社会大舞台,校园最直白。珍惜书山路,畅游学海中。通知已到达,随时去报道。崭新校园里,等你捷报来!


3、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不经一番苦学习,哪得考试好成绩;要想脱颖而出芬芳四溢,就要比别人更加努力!新学期开始了,加油!


4、九月一号到,背着书包去报道。看到老师要问好,同学之间要微笑!祝祖国的花朵们成绩越来越好,分数越来越高!


5、假期近尾声,开学日在即,捎来问候语,聊表我心意,愿你在校顺,事事都如意,老师都青睐,学生全喜欢,走那那热闹,干啥啥成功!


6、又是一年九月一,度完暑假去学习。勤奋努力不能忘,锻炼身体要牢记。早睡早起精神好,吃饭睡觉要准时。发条短信祝福你,快乐开心新学期。


7、新学期,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开心享受青春岁月的绚丽多彩,把每一个日子都串起,编织一条闪亮的珍珠,藏在心灵深处。开学日快乐!


8、头悬梁锥刺骨,远古时代好传统。不怕风不怕雨,风雨无阻往前冲。种了瓜得了瓜,刻苦一定成正果。种了豆得了豆,勤学必会有收获。开学了,为自己做好计划没?加油!


9、雄赳赳,气昂昂,开心上学堂;乐呵呵,笑嘻嘻,见面点头忙;笔刷刷,书哗哗,遨游在海洋;兴冲冲,神爽爽,开启新旅航;惦惦你,念念你,发条短信问候你,开学快乐。

[ 开学了,9月12日中秋节近了,短信导中秋节祝福专题,分享中秋节祝福语 ]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62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