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白露时节短信祝福语,秋风吹得心舒畅

2012-12-22 17:05:07  来源: 祝福短信 


白露时节短信祝福语,秋风吹得心舒畅


白露时分桂飘香,秋风吹得心舒畅,思念积存在胸膛,时常为你挂心肠,一场秋雨一场凉,注意保暖别着凉,祝福与好运齐送上,愿你快乐心舒畅,幸福平安人健康,爱情甜蜜万年长,祝白露快乐!


送你一头梅花“露”,健康快乐来追逐;送你一条幸福“露”,吉祥如意大踏步,送你一瓶花生“露”,好运幸福来眷顾。祝:白露快乐!


一滴两滴三四滴,滴滴白露送给你,好运天天围着你,幸福快乐跟着你;七滴八滴九十滴,滴滴白露好福气,甜蜜精彩陪着你,好梦顺利疼惜你。今天是白露,就让这日月的精华带给你无限的祝福,愿你幸福永驻。


夏日炎炎酷暑退,凉风嗖嗖白露至。燕子南飞过冬日,祝福问候心相系。无论千山万水,无论天涯海角,都阻隔不了心底那抹永无止尽尽的牵挂。朋友天凉了,出门记得添衣,晚上盖好被,莫让友人再惦记。


白露时节正繁忙,收获硕果满归仓,酷暑渐去天转凉,请君适时添衣裳,天高云淡秋气爽,抛却忧烦心情朗,朋友心中常惦想,温馨祝福请收藏。白露快乐!


白露送你三棵树:首先送你健康树,气色红润乐不住;然后送你摇钱树,财源滚滚不胜数;最后送你幸福树,甜蜜相伴生活路。祝:白露快乐!


时节至白露,漫天起秋雾,从此别酷暑,短信送祝福,烦恼无藏处,快乐乐无数,忧愁已跑路,笑容满脸布,好运来追逐,幸福生活度。祝:白露快乐!


白露到,有身材的露身材,升职加薪随手来;有后台的露后台,轻轻松松发大财;咱即没好身材,也没硬后台,只有靠露体力,凭能力,添点运气,加上耐力,一路拼业绩,向年终大奖冲刺!祝你白露快乐!


快乐的希望,白露节又到了,祝你开心快乐!


白露时节夜凉凉,早起晚归添衣裳;蒹葭苍苍白露霜,心中时刻怀梦想;空气温度皆转凉,感冒来袭莫慌张;门窗经常要打开,被褥时常出来晒;莫让烦恼袭心房,常伴幸福与健康;白露时节又来临,短信转发送关心;若是看到笑嘎嘎,这一毛钱没白花!

[ 2011年白露时节,也就是中秋节中秋月圆日啦...本期特荐中秋节短信专题 ]


2011年白露节气到,特献白露时节祝福短信


2011年白露节气到,特献白露时节祝福短信

白露(white dews)是24节气之一,此时气温开始下降,天气转凉,早晨草木上有了露水。每年公历的9月7日前后是白露

1、今天白露节气,经过了春夏的辛勤劳作,送走了高温酷暑,迎来了气候宜人的收获季节,怎不叫人感到格外欣喜?愿你在这收获的季节,硕果累累、幸福安康!


2、白露天气日渐凉,风卷落叶遍地黄;蒹葭苍苍思旧友,早穿秋裳防寒凉;两点一线工作苦,莫学候鸟变匆忙;绵绵情怀无尽意,诚祝幸福又安康!


3、白露享百禄,百禄有百喜,百喜保百寿,百寿得百福。白露到了,送你福禄寿喜四张王牌,祝你身体百炼成钢,意志百折不挠,事业百尺竿头,心情百花齐放!


4、送你一头梅花“露”,健康快乐来追逐;送你一条幸福“露”,吉祥如意大踏步,送你一瓶花生“露”,好运幸福来眷顾。祝:白露快乐!


5、白露白露,转眼即至,祝福送上,莫要遗忘。首先祝你凉爽秋风带凉意,酷暑天气不再袭;再祝你无愁无忧开心惬意,心情美丽;还要祝你爱情永远甜如蜜;最后祝你家庭和睦,邻里和气,好运福运皆属于你。


6、白露送你三棵树:首先送你健康树,气色红润乐不住;然后送你摇钱树,财源滚滚不胜数;最后送你幸福树,甜蜜相伴生活路。祝:白露快乐!


7、白露时分桂飘香,秋风吹得心舒畅,思念积存在胸膛,时常为你挂心肠,一场秋雨一场凉,注意保暖别着凉,祝福与好运齐送上,愿你快乐心舒畅,幸福平安人健康,爱情甜蜜万年长,祝白露快乐!


8、白露苍苍,金桂飘香。白露朗朗,秋风送爽。白露凄凄,好运偎依。白露迷迷,精彩开启。白露依依,好事可期。白露莹莹,美丽心情。白露节气快乐!

[ 2011年9月12日,即本年中秋佳节,特荐中秋节祝福语短信专题 ]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2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