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开心搞笑的祝福语短信,周末美好没有上限

2012-12-22 17:05:07  来源: 祝福短信 


开心搞笑的祝福语短信,周末美好没有上限

1、删除昨天的烦恼,确定今天的快乐,设置明天的幸福,储存永远的爱心,取消世间的仇怨,粘贴美丽的心情,复制醉人的风景,打印你迷人的笑容。


2、寂寞的时候想想我,孤独的时候记得我,悲伤的时候告诉我,快乐的时候勿忘我,无奈的时候理解我。失意的时候还有我,想我的时候传呼我。


3、日落不是岁月的郭,风起不是树的错;只要爱过等过付出过,天堂里的笑声就不是传说;愿你一生在阳光里过;醒来是笑入睡是甜,心随人愿永远快乐!


4、每一片花瓣,都带有我真挚的祝福,款款关怀,绵绵祝福,声声问候,拜托清风传送,愿鲜花与绿叶结伴,点缀你绚丽的人生,愿你永远快乐。


5、送你一片晴空让你永远快乐,送你一片大海让你一帆风顺,送你一个太阳让你热情奔放,送你一轮月亮让你洁白无暇,送你一颗星星让你永远年轻! [ 周末祝福短信 ]


6、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襟度;临喜临怒,看涵养;群舍群得,看智慧;做大做少,看格局;可快可慢,看点悟;是成是败,看坚持!


7、错过日出可以等待,错过美景可以再来,错过流星可以期待,错过朋友却只有无奈,当天空出现彩虹时,是远方的我在默默的为你祝福。


8、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wWw.ZhUfU.tV

[ 延伸阅读 中秋节祝福语短信大全,中秋佳节祝福满满 ]

[1] [2] 下一页


春天的周末祝福短信(周末还原自我,祝你开心洒脱)春天的周末祝福短信(周末还原自我,祝你开心洒脱)

 

一周的忙碌远去,秋叶翻卷着欢快的思绪,一切都充满诗意。阳光的炙热淡去,但牵挂的温馨犹在;昼夜的轮回,祝福依旧如昔。祝你周末快乐,天天好情绪!

【笑一笑】烦恼跑、怒气消,憾事了,病魔逃,人不老,乐逍遥。天天开口笑,寿比彭祖高。你是唯一的,你的微笑也是唯一的笑容,周末念念你,因为我想你。

一句轻轻的问候,一丝暖暖的思念,一声淡淡的温柔,一份满满的关怀,一首美美的歌谣。在周末这一天,悠悠的送到你的面前,愿你周末快乐,幸福绵绵!

一周心情守则:周一可以如临深渊,周二可以如履薄冰,周三可以摇头叹气,周四可以无精打采,周五可以六神无主,周末一定要放松心情,违者罚请客一次!

丢掉包袱,抛下烦恼,放空自己,拥有周末好心情;亲近自然,拥抱阳光,呼吸芬芳,享受周末好时光。你的快乐你做主,你的周末你享有!

与我而言,你快乐,我才能快乐;对我来说,你难过,就是我的深渊;如果不想我万劫不复,那么就时刻开心吧,如果想让我快乐,那么周末就加倍快乐吧!祝福语

上班累,上班烦,天天都把周末盼;上班困,上班倦,下班时间秒秒念;短信短,意不简,送去问候你欢颜;不叨叨,不埋怨,平心静气把钱赚。短信俗,情不俗,对你俺是天天念;莫激动,莫哀叹,要想平衡回复俺;

为人民服务了一周,同志们辛苦了!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望保持艰苦奋斗光荣传统,周末继续加班,钦此!

事务实在繁多,累了马上歇歇,烦恼丢在一边,心中装满欢乐。周末要多联系,来点笑话幽默,不要心疼话费,钱要花的值得,比起朋友情谊,一毛钱算什么!

今天日子不一般,每个朋友要请安。联络感情莫疏远,逐一问候莫嫌烦。尽管平时少见面,友谊珍贵在心间。欣逢周末即将到,祝福之舟快扬帆!

又到周末,去尽情享受生活!梦里睡着笑醒,小猫一样怡然自得,和浪漫甜蜜拍拖,看晚霞染红村落,邻里亲朋打个照面,谈笑间洒下一地欢乐。祝周末开心!

去户外转转,让风景望过;去网上聊聊,让神秘经过;去公园玩玩,让快乐路过;去商场逛逛,让钞票花过;在今天聚聚,让周末来过;祝周末愉快,记得联系哟!

千千万万个朋友,我想到了你;千千万万个号码,我找到了它;千千万万个周末,我选择了今天;千千万万句祝福,我只表达一句:你千千万万要快乐!

冬日一抹艳阳,铺满生活喜气洋洋,冬日一把烟火,燃烧生活色彩斑斓,冬日一条短信,祝福生活如意甜蜜。周末快乐。

又是一个美丽周末的日子,在这个风清云浅的时光,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您你周末过得快乐、舒服、轻松、惬意!开开心心过日子,美美甜甜享生活!

又是轻松周末,心情好得唱歌。到处走走逛逛,看谁比你快乐。娱乐比比手气,闲聊趣事多多。运动小试身手,洒点汗水快活。周末还原自我,祝你开心洒脱!

台灯,伴我们耕耘工作,红灯,教我们忙碌生活,路灯,让我们发现未来,心灯,让我们生命精彩,朋友,让我为你点盏灯,住你周末愉快。


清凉短信祝福语,带给你开心一夏清凉短信祝福语,带给你开心一夏

^o^、此短信有“防暑降温”功效: “防”止你打瞌睡,“数”落你很久不联系我, “降”低你对我的想念, “温”暖你被数落后的心, 清凉一夏,送给你!^o^


^o^、最美的是初夏,晨曦掠过脸颊,清风亲吻浪花,山花彩霞并驾,荷叶染绿了青蛙,蝉鸣奏响琵琶,心中有的是眷恋,牵挂。只愿你幸福一夏,快乐一夏,无他。^o^


^o^、夏之风,清爽;夏之雷,欢唱;夏之电,闪亮;夏之云,飘荡;夏之雨,张扬;夏的日,奔放;夏之我,把你念想;夏之你,快乐健康!^o^


^o^、我点击初夏的指令,看到了含苞的荷花,复制美丽的笑脸,沉淀心间的思念,下载春日的记忆,把它另存永远,春末夏初的时节,我最真挚的祝愿,愿你快乐。^o^


^o^、暮春夏翩跹,花香鸟飞迁。油油深浅叶,晓夕重轻烟。清波碧水云徘徊,玄燕双双舞檐前。长相忆,诉衷情,东风帘幕雨丝丝,梅子半黄时。花朵微醒尤醉梦,开却两三枝。初睡起,晓莺啼。倦弹棋。芭蕉新绽,仰高山,心坦然。祝你初夏快乐!^o^


^o^、被风吹过的夏天,我们共同拥有;被雨淋湿的夏日,我们一起走过;被爱包围的日子,我们不离不弃。让我们的爱迎接新的夏天!^o^

短信居  清凉短信祝福语,带给你开心一夏 ]

^o^、芳草自随征路远,游丝不及客愁长。时间匆匆,夏天又至,祝福送给远方的你。心中的思念已托云寄,愿朋友一生顺利,心情美丽。^o^


^o^、槐柳阴初密,帘栊暑尚微。时间匆匆,已入初夏,祝福急忙把你追,幸福快乐与你一起飞。友情究竟有多美,如日月星辰散光辉,祝你心情总最美。^o^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2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