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每天问候祝福短信,幽默逗乐祝福语

2012-12-22 17:05:07  来源: 祝福短信 


每天问候祝福短信,幽默逗乐祝福语

1、人生有许多的滋味,看你如何体会,短短数十酷暑,何不潇洒面对。走了春迎来夏,忙碌的日子里,清凉的祝福总回味。祝福又至,愿幸福与你相随。


2、工作辛苦压力大,即使再大也不能把健康放下;情绪紧张弦绷紧,即使再紧也别影响了心情。多找点时间休息,多找点娱乐放松。真心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3、背景是美丽,屏保是惬意;按键里按出好运,听筒里听出快乐;用健康做成机身,用喜悦做成铃声。我的短信一来,你的手机一响,你便拥有幸福无限!


4、学会感知,知晓人情体会冷暖;学会坚强,扛起压力大步向前;学会幽默,寻找快乐驱除落寞;学会珍惜,朋友爱人多发信息。祝你:幸福快乐到永远!


5、你的样子有点呆,不过看着还算乖;你的动作有点拽,霸气里面透着帅;虽然偶尔会耍坏,但是个性挺实在。短信祝福要豪迈,祝你:健康快乐微笑常在!


6、缴款提醒:鉴于你长期疲劳工作,心情欠佳,烦恼花费过多,健康透支严重,特提醒你尽早缴清快乐的本金,还完喜悦的利息,让幸福银行的存款越来越多。


7、朋友,是你劳累时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时的一句鼓励话语;朋友,是你烦闷时的一条问候短信。春末转暖,好友送上真挚问候,祝你:心情爽朗!


8、鉴于你:美味的饭菜总觉无味;轻松的脚步开始后退;幸福的话机已经欠费。wWW.zHufU.tV所以请你务必:加点料,充点费,让快乐的生活从此永不断线。[短信居 www.dxju.com]


9、用关心的方式,要你注意休息;用体贴的方式,要你轻松快乐;用祝福的方式,要你一切都好;用短信的方式,告诉你朋友想你了!


10、几天没见,开始想念。客气的话儿不想说,祝福的话语不算多,只想说:愿你少一些烦恼压力,多一些快乐惬意。保持好心情哦!

[ 每天祝福关怀短信,你每天都有收到吗? 中秋在即,特荐中秋节短信祝福专题 将祝福传递 ]


早安关怀美好祝福短信,每天祝福有心意


早安关怀美好祝福短信,每天祝福有心意

1、体以健为贵,衣以洁为贵,食以素为贵,住以适为贵,行以步为贵,喜以度为贵,怒以忍为贵,友以你为贵!心意以常惦记为贵,说声问候一点也不贵!


2、朋友常来挂念,平时注意休息;忘记白天工作的劳累,抛开日常生活的琐碎,让习习晚风当床,让丝丝清凉当被,让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梦!


3、睁开迷人的双眼,看白云片片;舒展美丽的笑脸,听流水潺潺;拥抱快乐的今天,盼好运连连;朋友,早安!愿你心情无比灿烂,生活舒心无忧烦!


4、情如涛声,声声不绝于耳;忆如海浪,浪浪拍打于心;贝壳渴望大海,花儿渴望阳光,而你一个回眸,一丝安慰,就足以让我暗自偷欢,幸福快乐!


5、亲爱的,离开的时候如果没有转身,伤心的时候如果没有拥抱,烦恼的时候如果没有诉说,困惑的时候如果没有开解,那么,愿你晚安,好梦~


6、忙了记住歇歇,累了不要逞强,烦了出去走走,心事与人分享,做人不容易,善待自己。加爵成千古恨,意气用事不可当;加鑫愈行愈远,钱途渺茫。我们忙中偷闲把快乐分享:做不了威廉,就做凯特,做不了王子,就选择灰姑娘。只要心中有爱,幸福就在身旁!爱自己每天多一点!


7、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气,淋场雨,放弃所有复杂,等彩虹,等待所有美丽,赞生命,如此伟大的信仰,睡一觉,和天亮,说句晚安。[ 短信居 早安关怀美好祝福短信大全 ]


8、吃喝玩乐由你选,变着法来让你乐,你不尽兴不罢休,想着法来满足你,转眼又到开学日,只愿你能心向学,开学了愿你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才!


9、劳累一整天,不过为三餐。轻松或艰难,苦辣酸与甜。素食心愈安,宁静可志远。自由需金钱,暖心亲密谈。规划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1] [2] 下一页


每天都要幸福的过,搞笑祝福短信为你写


每天都要幸福的过,搞笑祝福短信为你写

1、忧愁是可微的,快乐是可积的,在趋向正无穷的日子里,幸福是连续的,对你祝福可导且大于零。祝快乐和幸福的复合函数永无最大值。


2、送你件外套,前襟是平安,后襟是幸福,吉祥为领,如意做袖,甜蜜是线,左口袋装满温暖,右口袋全是金钱,穿着每一天,开心每一年。


3、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闲游,梦随心动,心随梦求。


4、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我给你祝福,祝你快乐密集像雨点,烦恼飞去像流云,忧愁灭绝像恐龙,幸福甜蜜像蜂蜜。祝你今天好心情。


5、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里有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早上好!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热,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6、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一路顺风,半路失踪,一路走好,经常跌倒,天天愉快,经常变态,笑口常开,笑死活该。愿你的心永远是暖暖的。


7、临一池碧水,钓几尾闲鱼,玩味人生得失,心游凡尘外;喝一壶老酒,交一群朋友,笑看人间沧桑;虽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记得别太累着自己。


8、世有渊明,菊花无憾也;世有白石,梅花无憾也;世有稽康,琴瑟无憾也;世有伯牙,子期无憾也。吾有汝为友,今生亦无憾也!。


9、最美是拥有,最苦是思念,最难忘是经历,最无奈是等待,最感伤是今天,最向往是明天,最怕是无情,最悔是错过,最真是情谊,最难得的是你。


10、当你烦时送你一片宁静的天空,当你愁时送你一束灿烂的阳光,当你想念时送你一双飞翔的翅膀,但愿我的真心对你有用,打开心门,在你需要的时候!

[ 经典搞笑的祝福短信,希望你每天都充实快乐. 这里再向您推荐中秋祝福语专题,中秋祝福短信精彩分享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61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